烈士陵園作文,烈士陵園作文1000字

時間 2021-09-18 21:35:24

1樓:__茶

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吩咐風格日日日日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寫一篇關於烈士陵園的作文

2樓:武夷山大道

【烈士陵園】

烈士陵園這裡聚集的是為了中華民族、而不惜一切代價的那些具有高尚品格的烈士們。

站在人民英雄紀念碑前,那上面“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個蒼勁有力的字異常燦爛奪目。想起當年外國人燒燬了我們中國的皇家園林――圓明園;想起當年飛奪盧定橋的驚心動魄;想起當年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徵的艱難跋涉;想起當年南昌起義所經歷的滄桑……中華民族的英雄人物,一個個地在我的眼前浮現,我不禁肅然起敬。

站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下,耳畔響起了雄渾激昂的國歌時,我們不會忘記炮火紛飛的年代,不會忘記烈士們浴血奮戰的情景,不會忘記侵略者們的燒殺搶掠,更不會忘記中華民族所經歷的血與淚的歷史。

我仰望藍天,俯看大地,想起了“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領悟出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用多少烈士們的犧牲換來的!

烈士們,喜看今朝,我們不僅成功收復了澳門和香港,還在為臺灣的迴歸努力著;我們的“神五”、“神六”在太空中翱翔。如今,我們的祖國蒸蒸日上,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烈士們,你們安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烈士墓前我們懷著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陵園。烈士陵園裡的樹木

高大威猛,四季常青。那一棵棵樹木就代表著一位位戰士,讚揚了他們就不屈服,為了革命的鬥爭事業,寧願犧牲自己的偉大精神,他們就像這些樹,無論經歷多少嚴寒酷暑,都還是一動不動的屹立著。沒有人能動搖他們堅強的意志,他們是偉大的,崇敬的,他們是真正的英雄。

這一座座的墓碑,就代表著一份份的忠誠。他們拼命的戰鬥難道不是為了祖國的明天,祖國的未來嗎?紅軍戰士長途跋涉,都在步步泥濘的路上走著,他們沒有鬆懈過,一生都在拯救祖國,保衛祖國。

沒有他們,哪來如今的美好的家園,哪業如今的富裕生活,他們是創使者,他們尊敬他們是理所當然的。多少年來,有多少人讚揚過他們,他們百折不撓,奉獻生命,為了革命的鬥爭而光榮殉職,總之,一句話——他們生的偉大,死的光榮。

我熱愛他們,我讚揚他們,我崇敬他們。他們為了革命的事業,拋頭顱灑熱血,在帝國主義列強的殘暴折磨中,他們沒有透露半點訊息,寧願死也要守住黨的祕密,他們寧願做光榮犧牲英雄,也不願做苟且偷生的叛徒,這就是我們中國烈士的特點,我也因此對他們產生了無限的敬佩,無限的感慨,我也要因此而讚揚他們,他們是我們中國人民的感謝者,他們是神聖的,沒有人能取代他們。在我的眼裡,他們是光明的象徵,他們是戰勝一切的力量。

只要想著這些革命先烈,我就會覺得自己是多麼的美好,在這個富裕的社會主義國家中,我是多麼的美滿和幸福,而在那個艱苦的鬥爭社會中,哪有如此美好的生活。我要鄭重的烈士們說:“偉大的革命先烈們,你們的鬥爭勝利了,我們青一代少年將再次繼承你們努力開闢下來的光輝道路,我們將要去建設祖國的明天,我會認真的學習,學好本領,長在後再繼續工作——建設祖國,你們安歇吧!

我會努力去做的,我敬愛的烈士們。

我熱愛烈士,熱愛祖國,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自豪。我將永遠的把自己的一生奉獻給祖國。中國有輝煌的歷史,有鐵一般的熱血男兒,有著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烈士陵園這裡聚集的是為了中華民族、而不惜一切代價的那些具有高尚品格的烈士們。

站在人民英雄紀念碑前,那上面“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個蒼勁有力的字異常燦爛奪目。想起當年外國人燒燬了我們中國的皇家園林――圓明園;想起當年飛奪盧定橋的驚心動魄;想起當年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徵的艱難跋涉;想起當年南昌起義所經歷的滄桑……中華民族的英雄人物,一個個地在我的眼前浮現,我不禁肅然起敬。

5樓:嬈b潳璇

可以按你的過程來寫,一定要突發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才子我是我的你在那裡

長春革命烈士陵園走近校園作文5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烈士復陵園這裡聚集的是為了制中華民族、而

bai不惜一切皮清代價的那些du具有高尚品格的烈士們。zhi

站在人dao

民英雄紀念碑前,那上面“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個蒼勁有力的字異常燦爛奪目。想起當年外國人燒燬了我們中國的皇家園林――圓明園;想起當年飛奪盧定橋的驚心動魄;想起當年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徵的艱難跋涉;想起當燃吵前年南昌起義所經歷的滄桑……中華民族的英雄人物,一個個地在我的眼前浮現,我不禁肅然起敬。

站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下,耳畔響起了雄渾激昂的國歌時,我們不會忘記炮火紛飛的年代,不會忘記烈士們浴血奮戰的情景,不會忘記侵略者們的燒殺搶掠,更不會忘記中華民族所經歷的血與淚的歷史。

我仰望藍天,俯看大地,想起了“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領悟出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用多少烈士們的犧牲換來的!

烈士們,喜看今朝,我們不僅成功收復了碰攜澳門和香港,還在為臺灣的迴歸努力著;我們的“神五”、“神六”在太空中翱翔。如今,我們的祖國蒸蒸日上,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烈士們,你們安息吧!

烈士陵園作文1000字

8樓:地**球室

一點都不好,太多感想了!

湖北襄陽遊烈士陵園景色作文400字

9樓:琳述

陽新烈士

陵園是個讓人回念的地方。

進了烈士陵園的大門,就來到了一個水泥平臺,平臺的兩旁有烈士的塑像,烈士們有的扛著槍,有的揹著炸彈,有的拿著棒子,隨時準備出戰。看到這些烈士們,我彷彿就看到他們在戰場上,冒著生命危險,去攻打敵人,甚至有些人倒在戰場上。看到這些,我的淚水從眼框裡流出來了,是他們戰勝了敵人,才有了我們現在的太平日子。

每到了晚上,這兒開起了彩燈,大人們在這跳舞,唱歌,我想:他們也一定是為烈士們伴舞,為烈士們唱歌。

再踏上幾級階梯,就來了中心廣場,中心廣場的**聳立著一座高大的紀念碑,上面寫著“鄂東南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紀念碑下面石墩的正前面有一段文字,寫的是湘鄂贛邊區鄂東南革命根據地的發展史。左邊畫的是日本人侵略中國人民的**。看到這裡,我非常仇恨日本人,右邊畫的是烈士們打仗時候的情景,背面畫的是烈士們救那些老百姓的場景。

廣場的兩旁種著松樹、柏樹和鮮花,大家知道為什麼要種松樹和柏樹卻不種別的樹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因為只有松樹和柏樹四季常青,烈士陵園是紀念烈士的地方,所以種松樹和柏樹。

一陣風吹過,陣陣花香吹來,使人心曠神怡。

我穿過中心廣場,就來到了鄂東南革命烈士紀念館,裡面有革命烈士用過的**和他們的相片,外圍都有欄杆圍著。

我繞過鄂東南革命烈士紀念館,就是一片蔥鬱的樹林,這兒鳥語花香,一陣風吹過,樹上的葉子“沙-沙”的響著,再加上鳥兒的歌聲和鮮花的芬芳,坐在亭子裡,就算多麼疲勞,也會消除掉。

烈士陵園的美,說也說不完,有空的話,你也來參觀參觀!

10樓:匿名使用者

1十1等於幾?你是二哈吧!

烈士陵園的作文

11樓:g慰鍍

想睡就睡,冬至來到了

卻冷得不失風度,願你開心快樂!

我願意把最真摯的問候,讓簡訊攜著快樂雪花

關於烈士陵園的作文

12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古人的詩句把清明時節人們的心情及氣候寫得入木三分.今年學校就安排我們五年級3個班的學生去慈城祭掃烈士墓.

老師讓我們每人都手工做一朵白花,去敬獻給烈士.我回家忙乎了二個多小時也沒做出個樣來,最後只能厚著臉皮請教媽媽,終於把兩條美侖美奐的白花做成了,還帶著兩片綠葉,新鮮的宛若沐浴在春風裡帶著露珠的真花.

慈城在我印象中只有年糕,雖然知道離市區不遠,但卻從沒去過,只知道媽媽買年糕時總挑慈城的買.究竟那裡有什麼風景?還有烈士們的感人事蹟是怎樣的呢?帶著大大的問號,晚上我怎麼也睡不著……

迫不及待的我們經過一路的顛簸終於到了慈城.故城的早晨籠罩在陽光下特別耀眼,古樸典雅的象是中國畫……

跟著導遊來到烈士墓前,巨大的岩石上幾個鏗鏘有力的字“革命烈士永垂不朽”首先映入眼簾,先前的高興勁兒不知不覺地變成了沉痛.在低沉的哀樂聲中,我們七個班級二百多學生自動排成了正方形的隊伍.講解員用沉痛的語氣介紹了朱洪山烈士.

烈士原名叫兆琪,他是寧波莊橋人,2023年投身革命,2023年在戰鬥時被敵軍所困,他為了戰友的生命,鳴槍示警,把敵人引向自己,在腿部中彈已站不直的情況下,烈士還英勇還擊,最後終因寡不敵眾壯烈犧牲.聽著烈士的生平和事蹟,眼淚模糊了同學們的視線.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 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美好的日子都是烈士們的生命換來的呀,鮮紅的紅領巾是烈士們的鮮血染成的,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好好珍惜?

聯想到自己平時從未想到這些,我心中不經感到愧疚,烈士用生命鮮血換來的新中國需要我們去建設,只有祖國強大了,才不會被霸權主義國家欺凌,而我們今天不好好學習,將來拿什麼去建設國家,又有何本事保衛祖國?烈士的鮮血不能白流!祖國的明天不能毀在我們手中!

我們要認真學習,將來建設好祖國,不辜負老一輩革命者們的遺願.

此時,沉痛的**再次響起,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紀念碑前鄭重的把手中的小白花敬獻在朱洪山烈士墓上……

去烈士陵園掃墓作文

13樓:安逗和

掃墓又一個清明節到了,我們身穿校服,胸前偑帶著鮮豔的紅領巾,左側還彆著親手製作的小白花,向烈士陵園進發。

我們邁著整齊而堅定的步伐,進入烈士陵園。烈士陵園是那麼莊嚴、肅穆,迎門兩側的松柏是那麼挺拔、青翠。我心想:

革命烈士呀!我們來看望你們了。我們現在的生活十分幸福。

你們安息吧!

在27米高的紀念碑上寫著***總理的題詞“革命烈士永垂不朽”我們就在那裡舉辦了主題大隊會,歌聲是那麼嘹亮,朗誦是那麼深情,演奏是那麼悅耳,我們無比的激動,默默地告慰著我們心中的英雄。

之後我們來到了烈士事蹟陳列館,一進陳列館,最搶眼的就是那幅大型油畫,畫的是紅軍隊伍正在艱難的爬著山峰,戰士們的腳下都是萬丈深淵,稍有不慎就會喪失生命,可是戰士們並沒有被困難嚇倒,他們咬著牙,艱難的向上爬著、爬著,永往直前。

在陳列館裡我看到許多烈士的軍功章和烈士們的事蹟介紹。看著他們的事蹟,我彷彿看見他們視死如歸、英勇殺敵的動人場面,我彷彿聽到了烈士們英勇不屈的聲音。烈士們為了祖國付出了一切一切,為了人民,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烈士們啊!願你們像那美麗的鮮花,在祖國大地上散發出陣陣芳香,讓祖國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生機與希望!

來到陵園墓地,我們一一進行瞻仰,把手中的白花,把親手編制的花籃送給最可敬的英雄。這時我彷彿看見無數英烈站在我們面前,頂天立地!是他們,就是他們,為了我們的新中國,為了人民翻身得解放,拋頭顱,灑熱血,犧牲了自己換來了今天的美好生活。

烈士們啊!你們那寧死不屈的精神,激勵著我們前進,讓我們每個人都充滿著為祖國不懈努力的信心。

烈士們啊!明年的今天,會有更多的人來看望你們的,安息吧!

掃墓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刻不停地盯著日本鬼子;一個強壯有力的身體,日日夜夜地鬥著日本鬼子;一個又一個年輕的生命因戰爭而喪生了。

二十一世紀的我們來到你的墓前,我們細細地打量著你的周圍:一棵棵蒼松翠柏,好像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舉著隊旗來到你面前,把花圈放在你身旁。

過了一會兒,老師給我們講起了你的生平簡介,我們彷彿看見你被日本鬼子捉去,拷打逼供,想讓你說出共產黨在何處,可你死不回答;又彷彿看見日本鬼子火了,一刀把你殺了……

然後,老師放起了悲壯而有淒涼的**,老師和我們低頭不語,都不由自主地哭了起來,眼裡閃著淚花。老師和我們都痛惜你這麼年輕就喪生,又為你對祖國的忠心而敬佩。

接著,我們又把鮮花給你獻上,把**給你獻上,請你聞聞鮮花的芳香,看看祖國的發展,了結你的心願,不再讓你擔心。

最後,老師教導我們向你學習愛國的精神。我想對你說:張應春奶奶,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你和戰友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昌盛。

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刻不停地盯著日本鬼子;一個強壯有力的身體,日日夜夜地鬥著日本鬼子;一個又一個年輕的生命因戰爭而喪生了。

泰安烈士陵園作文,烈士陵園作文1000字

遊烈士陵園 今天是2009年4月4日,清明節。清晨,我和爺爺奶奶一起去北山烈士陵園看望那些為祖國人民解放事業和建設事業犧牲的革命烈士們。首先,我們去了烈士墓,有許許多多的革命烈士埋葬在這裡。我記住了其中三個人的名字 陳鴿 魏拯民 孫桂芝。在這些烈士中,有的在抗日戰爭中英勇犧牲的,有的是為了保護人民群...

參觀烈士陵園的作文,寫一篇關於烈士陵園的作文

韓寒部落格,悠雨部落格,一切盡在抄襲網,yes!寫一篇關於烈士陵園的作文 武夷山大道 烈士陵園 烈士陵園這裡聚集的是為了中華民族 而不惜一切代價的那些具有高尚品格的烈士們。站在人民英雄紀念碑前,那上面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八個蒼勁有力的字異常燦爛奪目。想起當年外國人燒燬了我們中國的皇家園林 圓明園 想...

上海龍華烈士陵園裡有哪些烈士,龍華烈士陵園裡面各個座雕像的名稱

這裡安葬著顧正紅 羅亦農 趙世炎 林育南 李求實等1600餘名烈士 龍華烈士陵園以 丹心碧血為人民 上海革命烈士革命先驅英雄業績展覽 為主題的基本陳列,反映了1840年鴉片戰爭以來上海英烈的革命歷程和英勇事蹟。烈士主要有 235名陳列在龍華烈士紀念館 丹心碧血為人民 上海革命烈士革命先驅英雄業績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