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漯河有什麼好玩的景點,漯河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時間 2021-09-18 21:34:24

1樓:鄭州打老虎

一、香陳灣

1)漯河市香陳灣是因園址建在沙河環抱的香陳灣村而得名。原名陳灣村,因村上陳姓居多,又加上處在沙河河灣當中,因此稱陳灣村,舊社會由於該村加工敬天拜神的香遠近聞名,又稱香陳灣。

2)由澳的利投資興建的漯河市香陳灣遊樂園,一期工程佔地面積600餘畝,總投資近6000萬元,是國內一流的大型遊樂園。香陳灣樂園三面被清清的沙河水環抱,園外與遠近聞名的十五里店花園為鄰,園內擁有大型水上樂園(在建)、噴高50米的大型**噴泉、豫南最大的人工湖、徽派水鄉風格系列仿古建築、國內一流的現代化遊樂設施,特別是德國進口傳動裝置、香港特效裝置,國際一流的4d動感電影絕對讓您大開眼界。

3)夜晚花燈初上,園內各種造型奇特,五顏六色的彩燈一起綻放,令人目不暇接,流連忘返。到了夏天,噴泉開起,河風習習,夏日暑氣蕩然無存,**噴泉和著仙曲姍姍起舞,真是好一片洞天福地。

二、南街村

1)南街村景區位於河南省臨潁縣城東南隅,緊靠107國道、京廣鐵路、京珠高速公路,面積1.78平方公里,是一處特色人文旅遊景區,現為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河南省紅色旅遊景點和河南省南部精品線路的重要景點。

2)南街村旅遊以發展模式、教育理念、發展方針、分配辦法、生活方式及建立共產主義小社群偉大實踐為特色。全面展示南街村獨特的紅色人文景觀,通過近幾年的不斷髮展、完善,南街村旅遊已初具規模,並形成了獨具特色的八大觀光旅遊景區:“工業園區、高新農業園區、村民住宅區、文化景區、文化教育遊覽區、廣場文化展示區、熱帶珍奇植物遊覽區和革命傳統教育區”。

3)廣大遊客在親身感受“遊鄉村都市,品南街產品,觀紅色文化,感集體優越”;豐富內涵的同時,還會收到洗禮心靈、昇華感情、陶冶情操的效果,使廣大遊客興而來,滿意而歸。

三、小商橋

小商橋位於臨潁縣黃帝廟鄉小商橋南小商河(潁河故道)上。橋為敞肩單孔石拱橋,長20.87米,寬6.

67米。大拱競誇11.6米,矢高2.

13米,矢跨比為1/5,拱券面厚0.65米,小拱淨跨2.13米,矢高1.

2米,兩岸小拱腳間距20.2米,主拱和小拱均由20道拱石並列砌築而成,主孔每塊拱石間均由咬鐵連線。券面石浮雕有天馬,獅子,蓮花和幾何圖案,拱之上端置有獸,伸出橋身。

橋墩下部四角有高浮雕金剛力士像,雙肩扛拱,雙手上託,大小一尺左右,造型生動,風格古樸。據方誌記載,小商橋始建於隋開皇四年(公元584年),但現橋主體結構屬北宋建築風格,元、明、清歷代均有修葺。最大的一次修築是元大德年間(公元1297-2023年)小商橋是一座時代較早的古石橋,造型優美,結構嚴謹,做工精緻,是研究建築和交通史的重要資料。

2023年小商橋被公佈為省級文物保護單位。2023年國家文物局撥專款進行了大修。

四、漯河市沙澧河風景區

沙澧河風景區位於河南省中南部,沿河橫穿漯河市區,岸線長36公里,面積669公頃,是以都市休閒文化旅遊為主題特色的旅遊景區和國家體育公園。景區充分發揮兩河穿城而過的自然資源優勢,圍繞“水”字做文章,重點開發生態觀光、水上運動、休閒娛樂、體育健身等旅遊產品,形成了獨具濱河特色的綠色生態長廊、歷史文化長廊、休閒娛樂長廊和體育健身長廊,是中原地區獨具魅力的濱水旅遊目的地。遊客可以乘坐觀光車,或者騎著自行車環繞景區,道路兩邊栽種的行道樹全是銀杏,一間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觀。

景區內的兩條河道還開通了水上觀光線路,你可以乘坐景區內的遊艇,在水面上觀賞景區風光。景區的夜景也是不錯的,在黃色、綠色、青色為主色調的燈光勾勒下,形成一個錯落有致、色彩鮮明的燈光效果。

五、許慎墓

許慎墓位於召陵區姬石鄉許莊村東。墓冢高5米,底徑16米,墓前立清康熙、光緒年間碑刻二通,墓後蒼柏林立。當地文物部門徵地12畝,建許慎陵園。

光緒二十五年,東阿周世專程至墓地祭墓,並在城東北隅購地三畝,建許南閣祠,內設“太尉南閣祭酒諱許慎字叔重之位”,上懸“五經無雙”匾額,現為郾城縣許慎紀念館。2023年許慎墓公佈為省級文物保護單位。

2樓:可愛小寶貝

漯河好玩的地方多了,有神州鳥園。許慎文化園,小商橋遊樂園,南街村。等等等等。

漯河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九憐晴

【南街村】 南街村景區位於河南省臨潁縣城東南隅,緊靠107國道、京廣鐵路、京珠高速公路,面積1.78平方公里,是一處特色人文旅遊景區,現為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河南省紅色旅遊景點和河南省南部精品線路的重要景點。 【許慎陵園】 許慎墓位於召陵區姬石鄉許莊村東。

墓冢高5米,底徑16米,墓前立清康熙、光緒年間碑刻二通,墓後蒼柏林立。當地文物部門徵地12畝,建許慎陵園。光緒二十五年,東阿周世專程至墓地祭墓,並在城東北隅購地三畝,建許南閣祠,內設“太尉南閣祭酒諱許慎字叔重之位”,上懸“五經無雙”匾額,現為郾城縣許慎紀念館。

2023年許慎墓公佈為省級文物保護單位。 【小商橋】 小商橋位於臨潁縣黃帝廟鄉小商橋南小商河(潁河故道)上。橋為敞肩單孔石拱橋,長20.

87米,寬6.67米。大拱競誇11.

6米,矢高2.13米,矢跨比為1/5,拱券面厚0.65米,小拱淨跨2.

13米,矢高1.2米,兩岸小拱腳間距20.2米,主拱和小拱均由20道拱石並列砌築而成,主孔每塊拱石間均由咬鐵連線。

券面石浮雕有天馬,獅子,蓮花和幾何圖案,拱之上端置有獸,伸出橋身。橋墩下部四角有高浮雕金剛力士像,雙肩扛拱,雙手上託,大小一尺左右,造型生動,風格古樸。據方誌記載,小商橋始建於隋開皇四年(公元584年),但現橋主體結構屬北宋建築風格,元、明、清歷代均有修葺。

最大的一次修築是元大德年間(公元1297-2023年)小商橋是一座時代較早的古石橋,造型優美,結構嚴謹,做工精緻,是研究建築和交通史的重要資料。2023年小商橋被公佈為省級文物保護單位。2023年國家文物局ψ�6�0罱 辛舜笮蕖?

【香陳灣】 漯河市香陳灣是因園址建在沙河環抱的香陳灣村而得名。原名陳灣村,因村上陳姓居多,又加上處在沙河河灣當中,因此稱陳灣村,舊社會由於該村加工敬天拜神的香遠近聞名,又稱香陳灣

4樓:咳咳火舞

幸福鄉里,位於郾城區新店鎮堯河廟村,是一個鄉村遊樂園,裡面有哪些專案可以玩呢?

有熱氣球,萌寵樂園,卡丁車,迷你小火車,浪漫花海,水上樂園,還有特色民宿和小吃街

河南漯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漯河周圍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一 香陳灣 1 漯河市香陳灣是因園址建在沙河環抱的香陳灣村而得名。原名陳灣村,因村上陳姓居多,又加上處在沙河河灣當中,因此稱陳灣村,舊社會由於該村加工敬天拜神的香遠近聞名,又稱香陳灣。2 由澳的利投資興建的漯河市香陳灣遊樂園,一期工程佔地面積600餘畝,總投資近6000萬元,是國內一流的大型遊樂園。...

漯河周圍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漯河哪裡有好玩的地方

有錢的話,市中心裡面好玩的多了,不過不好找。一般傍晚沿沙河河堤轉轉也不錯 漯河 有好玩的地方 八戒旅遊科技 漯河神州鳥園簡介 開源旅遊景區以休閒旅遊為特色,藉助文化創意與現代科技的完美融版合,將人們帶入夢幻權般的休閒樂園,主要景點有 鳥文化主題公園 神州鳥園 以老漯河歷史文化為背景的全國特色旅遊產品...

河南漯河到浙江溫州有多少公里,溫州到漯河全程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01.0公里 起點 漯河市 1.漯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淮河路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天山路 2 沿天山路行駛340公尺,右轉進入黃河路 3 沿黃河路行駛9.2公里,右轉 4 行駛1.3公里,左轉進入人民東路 5 沿人民東路行駛16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東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