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氣壓低人會不舒服,為什麼吃紅棗了會不舒服

時間 2021-09-18 21:33:24

1樓:觀玄者

人生活在正常的大氣壓條件下,血壓有乙個適應的數值,如果氣壓低,人的血壓就會相對提高,產生高血壓症狀,就是氣壓低人會不舒服的原因之一。

2樓:苜蓿草

正常狀態下人體的內壓和外面的大氣壓是大致持平的,當外界氣壓降低時人體內壓大於外界氣壓了,所以感覺不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人體的承受氣壓能力有關了,內外壓不平衡

為什麼吃紅棗了會不舒服

4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能是你體質是熱底的,熱底的人是不適合幹吃紅棗的,而紅棗性溫的食物,所以你吃就不舒服了。 我建議你吃些性平或性涼的食物。

5樓:白加黑

是不是不消化,紅棗皮有點難消化。

為什麼下雨天人會感覺很不舒服!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梅雨季節後,空氣濕度較大,氣壓較低,雨水不斷,人的情緒波動在陰

雨天會比較大。下雨天很難見到陽光,人的戶外活動減少,一般人會出現憋悶、心煩、情緒低落的情況,這都是正常的心理反應,無需有很大的壓力。

長時間處於這樣的天氣情況,敏感的人群就會出現植物神經功能亢進的情況,引發人體心理、生理的不適感。

7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之前,由於氣壓變化,空氣濕度增加,人會覺得胸悶,甚至關節痠痛。

雨後空氣中的游離因子和負離子比較多。這些都對人體有益,所以有些體弱的人會覺得比較舒服。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雨中易生情吧!

為什麼我看到小貓,心裡會不舒服,為什麼看見貓狗之類的動物?就覺得心裡不舒服!覺得自己被咬過似的!(實際並沒有接觸)很怕得病!請問我

鄶建偉 可能是小時候心理又陰影了吧。比如看過恐怖片或者被貓撓過。沒事。多接觸接觸就好,比如說你自己養乙隻。慢慢就會好了。為什麼看見貓狗之類的動物?就覺得心裡不舒服!覺得自己被咬過似的!實際並沒有接觸 很怕得病!請問我 手機使用者 因為貓狗身上有很多病菌,被貓狗咬了很可能感染狂犬病,如果不信被咬到應在...

為什麼早上起床會不舒服,早晨起來為什麼身體感覺不舒服

有些人早晨醒來後,身體有各種不適的,如頭痛 頭暈 噁心 咳嗽,或者流鼻涕打噴嚏 腹痛 拉肚子以及腰痠 腰痛 背痛,手指僵硬等等,都有可能是人體內的虛 寒造成的。早晨醒來後是人體血壓 血糖,以及體溫最低的時候,這時人還沒有進食,沒有能量補充進來,身體還沒有活動 舒。這是一天中血脈最不暢快的時候,所以表...

為什麼天氣晴時氣壓高,陰天時氣壓低

m40rag061雜笓 一般說來,晴天的大氣壓比陰天高。1 大氣壓強產生的原因 大氣和液體一 樣具有流動性,同時都因地球的吸引而受到重力作 用,因此地球周圍的大氣對浸在它裡面的物體也要產生壓強,這個壓強叫做大氣壓強。歷史 上著名的馬德堡半球實驗證明了大氣壓強的存在。2 大氣壓強的數值可以利用托里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