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心臟痛,失眠為什麼心臟不舒服

時間 2022-12-12 19:10:06

1樓:精誠志強則智達

首先要告訴你單靠藥物是治不了失眠的。因為失眠的**是心態和生活習慣不對。試問有哪一種藥能夠改變人的心態或生活習慣?

用藥不可以**,但只要做到保持心情愉快、樂觀,不要胡思亂想(尤其是晚上睡覺前),寬厚待人,努力學習,嚴格遵守作息時間(最好晚上十點半以前就睡覺,早上七點前起床),保證充足的睡眠,過乙個月左右就好了。如果晚上實在覺得入睡困難,可以用藥輔助**,推薦用安神膠囊或安神補腦液,後者效果更好,但價錢要貴幾倍。千萬不能依賴藥物,只能在**初期借助藥物,建議用藥十天後減輕藥量,二十天後停止用藥。

數自己的呼吸節奏也能防止失眠,吸氣數1,呼氣數2,一會兒就能睡著。還有睡不著的時候切忌不斷翻身,那樣只會讓自己越來越興奮。好了以後還要繼續保持良好的心態,不然的話會**,到那個時候就更難恢復了。

在調節心態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後腦或頭部其他地方巨痛的現象,不要緊的,過一周就好了。相信我,這些都是我久病成良醫的成果(我8歲就患有神經衰弱,直到20歲時將其克服)。只要你相信經過一番拼搏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自然就不會在被失眠煩擾。

最後祝你早日**,金榜題名!

2樓:

應該沒問題,可以服用刺五加試試。

3樓:網友

沒搞錯吧,心臟疼?也許是肋間炎吧,到醫院心內科查查!

失眠為什麼心臟不舒服

覺得心臟不太好,會失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太幸運了,遇到我看到你的病,因為我前些日子的情況和你很像,現在已經基本好了,先說說我的情況,你再分析下,我前幾個月鼻子發炎,就自己吃阿莫西林消炎,突然有一天感覺頭有點暈,沒在意,後來過幾天頭暈就很嚴重了,天旋地轉的感覺,心跳很快,嘴唇發紫,出汗,手腳也發,胸口感覺有塊石頭壓住,吸氣都困難,張口吸氣都很難,去醫院檢查血常規胸透心電圖都正常,心跳98次每分,那醫生也不敢完全確定什麼病,開了治冠心病的藥吊水,開了治神經衰弱的藥吃,我問他我是不是心臟病,但他說了,我可能是神經衰弱,後來吃了藥就好些,過了乙個月又**,但病沒那麼重了,醫生就確切說我是神經衰弱,開六天的藥吃了,現在已經基本好了,所以我估計你也是神經衰弱,你可以去看中醫,以後要是你看的醫生開的藥你沒治到你可以追問我以前吃的藥,我覺得給我看那個醫生治神經衰弱挺厲害的,別人有很多人說他們治了幾年都沒好,那醫生給我開兩次藥就基本好了,希望你能早日**。

5樓:之有陰

啊,老失眠那可得注意了,其實這也是乙個綜合性的問題,導致失眠的原因也是多方面的。如精神疾病、身體疾病等,有時藥物及環境因素也會引起失眠,但最為常見的原因還是心理因素和環境因素。

想要改善睡眠狀況,要從多種角度入手,比如養成規律的作息習慣,規律的飲食習慣,還要堅持運動,改良睡眠環境等。不過前面幾種基本都得時間長了,堅持下來才能見效。

如果想要短期見效,可以著重改善一下睡眠環境。換個***的床墊,舒服的枕頭什麼的,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善失眠的狀況。我個人使用的是幻知曲的乳膠床墊和枕頭,睡感真的非常好,推薦你去他們門店感受一下。

希望對你改善失眠會有幫助。

6樓:客服肖廣維

這是典型的心臟神經官能症的症狀,這種病在醫院檢查都是正常的,檢查的只是一些尋常的小問題,並未發現心臟神經官能症的存在,需找專業的醫生幫你**噢。

失眠了(並沒有什麼心事),心臟痛 除了早睡該怎麼調理 特別是飲食上 是否應該吃的清淡點

7樓:杯酒清茶

你還是先去醫院看看心臟比較靠譜,年輕人心肌炎、心肌病、風濕心臟病等,都可能出現這種症狀,耽誤不得。

請問心慌,心悶,心臟隱痛,失眠該如何醫治?

8樓:元元

心慌,心悶,心臟隱痛,幾乎每晚失眠,心臟不舒服有兩年配合吃藥,發病的時候打過幾次點滴(紅花)

化驗、檢查結果:基本正常。

最後一次就診的醫院:上海市第七人民醫院。

不好意思,我無法上傳**,我把報告結果在這裡說明下:

心率:71b/m qrs時限:" p-r間期:" q-t間期:"

電軸:31度。

心電圖診斷:1.竇性心律 2.逆鐘向轉位,以便醫生了解病情,給出診療建議。

求助我媽媽失眠心臟不舒服,求助 我媽媽失眠心臟不舒服 100

考慮 更年期綜合症,心血管神經症。要注意少生氣。避免勞累。必要時就診下心理醫生。 我建議還是在醫院做下全身檢查好!還是相信科學有保障!還有心臟病是很麻煩的,用藥也應該講究,不要隨隨便便相信一些偏方。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 如果老人出現睡眠不好 精神不振 飲食不佳 疲乏無力 情緒不穩等一系列不適症狀,可用...

心臟不舒服

凡十一髒取決於膽也 黃帝內經素問 心與小腸相表裡,心臟有病源於小腸,心臟為小腸運化工作提供能量,當小腸出現問題就會加重心臟負擔,久而久之就會產生心臟疾病。而小腸問題源於膽,凡十一髒取決於膽也,當膽出現問題,導致膽汁分泌排洩減少,食物便會在小腸內停留時間過久,小腸接收到感測神經傳遞的訊號,就會腸液分解...

時常心臟不舒服,心臟不舒服,可能是什麼原因?

應該去做,心臟血管造影!心臟造影檢查就是將一根很細的導管插入到你的主動脈裡,然後通過導管前面的小口向主動脈血液注入造影劑,使x射線可以將沿血管流動的造影劑在顯示屏中顯示出來血管及心臟的形態來。血管造影,應用大劑量造影劑注射時,有許多因素影響其毒性作用。心血管造影時,快速注射比緩慢注射時中毒的危險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