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來幫忙寫作文!急!拜託!(只要不離題都可以)

時間 2021-09-18 21:32:23

1樓:啊往事知多少

在新的起點,揚帆起航

人們常說一個沒有目標、理想的人是成不了器的。我初中就沒個目標,理想也是不現實的。那是的我就像孤獨的小船在迷霧的大海上午方向地飄著,不知道何時才能靠岸。

於是,我撞上了暗礁、遇到了海盜,遭遇無數次大風大浪,可挫折遇到了,而岸還沒到達。始終在原地打轉的小船,終於翻船了,而且翻的很深。

高中,一個決定人生重要關口的階段。

我晃晃悠悠地闖進了高中,新的環境,新的教學制度,新的朋友,使我一下迷糊了。盲目的學習使我成績一落千丈,考出的成績使我目瞪口呆。那一段鬱悶的日子使我見到花花草草都沒心思欣賞,回家聞到老媽做的夜宵自己吃起都愧疚,下自習見天上月亮發出幽幽的月光,像刺一樣紮在我心裡,涼涼的。

一次,我和爸爸談話影響了我,我在與爸爸談話中熟悉的聽到了一句簡單的話:“一個人沒有目標、理想是成不了大器的。”就這一句家喻戶曉的話使我醒目,銘刻我心。

我吸取初中慘痛的教訓。確立目標,重振揚帆,一步一步向目標邁進,慢慢地向岸靠攏,在前進的過程中也遇上了困難,但就是這些困難更使我努力的學習,不在躲避。

每前進一點,我心情無比舒暢,像呼吸新鮮空氣一樣,在校園裡看見花花綠綠的花草我心暖暖的,吃著老媽做的夜宵我不在愧疚,畢竟我努力了,看見幽幽的月光、彎彎的月亮,我覺得這比太陽光都爽,月亮比十五的圓、美麗。

目標、理想,容易讓人忽略的重要東西,然而就這簡單的東西成就了一群偉人,也毀滅了一群群閒人。

我,正在一步一步向目標、理想邁進,慢慢向岸靠攏。在新的起點,揚帆起航。

求寫作文高手 50,求 寫作文高手

把你的理想,寫的具體一點。求 寫作文高手 初中作文一般都是記敘抒情類的,講究語言優美,說白了,就是得 矯情 一點,當然,也得會方法,多看點作文雜誌之類的刊物,學學別人寫的,作文開頭結尾很重要,開頭扣題我想你也知道,盡量用一些修辭,結尾給乙個昇華,所謂昇華,就是在原來立意的基礎上擴大乙個範圍。如果不懂...

會寫作文的請進來 請教下哦 求寫作文 急啊

你應該用學生的堅強來襯托老師的眼淚,這樣更能生動的寫出老師和學生的感情,跪求一篇作文!各位大神幫幫忙 我們的學校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被稱為 八桂名校 這裡風景優美,都散發著淡淡的書香味。原來的校園,是古老而陳舊的。聽老師說,我們的教室是低矮的瓦房,桌面有凹凸不平的小坑坑。下雨時,房頂上滴滴水珠落下來...

用冀造句。急求答案,幫忙造句 高手來。急求答案!!

雪已經停了,田野裡潔白一片,冀中平原盡在紅裝素裹之中。 慧聚財經 用冀造句 1 如果你希冀進入無限的境界,那就該對有限的事物進行徹底的探索。2 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開網咖,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還有一千次呢。3 順境中的好運,為人們所希冀 逆境中的好運,則為人們所驚奇。 因釋其耒而守株,冀復得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