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楚留香,鄭少秋還演出了哪些經典的角色

時間 2021-09-18 21:28:2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從出道至今,鄭少秋先後演過的影視作品可以說數不勝數。年輕時的他,英俊帥氣、風流倜儻,簡直能迷暈一眾網友。

2023年,鄭少秋在金庸武俠劇《書劍恩仇錄》中扮演的陳家洛,器宇不凡、瀟灑帥氣,言行舉止間頗有大俠風範,贏得了許多觀眾的喜愛,這個角色不僅奠定了他在觀眾心中武俠小生的地位,更是成為一代人心中永恆的經典。之後,他還曾在李連杰主演電影《方世玉》中再次出演紅花會總舵主陳家洛一角,雖然戲份不過,但卻令人難忘。

雍正這個人物,可以說被很多明星演繹過,如《步步驚心》裡的吳奇隆、《甄嬛傳》裡的陳建斌、《雍正王朝》裡的唐國強、《宮鎖心玉》裡的何晟銘等等。雖然,唐國強老師版雍正,才是最經典的乙個版本,但秋官版卻是顏值最高的乙個版本,同樣很受觀眾喜愛。

在2023年播出的《戲說乾隆》中,鄭少秋與趙雅芝再度合作,在劇中扮演乾隆皇帝一角。他既是高高在上的皇帝,也是行走江湖,笑對人生的四爺。可以說,這個角色保留了楚留香武藝高強的本領,風流多情的人物特點。

這個角色,更是成為經典中的經典。

2樓:匿名使用者

演過很多了,和趙雅芝演的《戲說乾隆》、《笑看風雲》裡面和鄭伊健、陳松伶搭檔,《書劍恩仇錄》。都是一些經典電視劇集,很喜歡他。

3樓:樹二驢說事兒

鄭少秋在我印象中最經典的兩個人物形象,一位是楚留香,另一位就是乾隆。

4樓:裡口一人

戲說乾隆-這個角色保留了楚留香武藝高強的本領,風流多情的人物特點。這個角色,更是成為經典中的經典。

5樓:我叫鶴鳳

我覺得他在戲說乾隆,演技很厲害,很到位

6樓:杭順

沒有了吧,在我的記憶裡他就演楚留香給我的印象深刻。後來也沒有再出什麼新劇。

7樓:來自山西的可愛寶寶

很多呀,比如我看過他的戲說乾隆,演的太到位

8樓:匿名使用者

鄭少秋的成名之作《書劍恩仇錄》,一人分飾三角

9樓:流浪的毛小孩

戲說乾隆裡面的乾隆也很經典。

10樓:痴痴的吉吉仔

《方世玉》**演紅花會總舵主陳家洛一角,

11樓:

他還出演過乾隆吧,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12樓:

鄭少秋還有好多經典角色。1.《書劍恩仇錄》--陳家洛.

2。《倚天屠龍記》--張無忌3.《大時代》--丁蟹.

4.《笑看風雲》--黃天5.《戲說乾隆》--乾隆.

6.《江湖奇俠傳》--雍正。希望你喜歡。

楚留香(鄭少秋版)共幾部?應該按照什麼順序看?

13樓:合夥人金林

鄭少秋版《楚留香》只有一部,沒有其他的。該電視劇集是2023年香港無線電視tvb出品的武俠劇,沒有順序。

劇情簡介:

風流瀟灑的楚留香以盜寶絕技聞名天下,但他盜寶只為救難救貧,故被尊稱為「盜帥」。楚留香武功蓋世,卻從不殺人。

楚留香追查五大武林高手離奇被殺的真相期間,結識了敢愛敢恨的俠女沈慧珊,被其獨特的氣質所吸引,初動真情。兩人出生入死,感情日益深厚。可惜一次珊為救香而喪命,香痛失摯愛,萬念俱灰。

此際香帥之頭號敵人妙僧無花趁機陷害香帥,與香帥決一死戰,最後更挑撥武林各派聯手對付香。香帥忍無可忍,決定大開殺戒。

擴充套件資料

人物簡介:

1、楚留香:江湖中人尊稱他「盜帥」、「香帥」。他為人風流倜儻,足智多謀,觀察入微,善良多情。尤其輕功高絕,世上無人可及。

2、胡鐵花:盜帥楚留香的好友,喜歡學楚留香摸鼻子,他常稱香帥「老臭蟲」。胡鐵花和楚留香一樣,喜歡打抱不平。

3、左輕侯:鬼戀傳奇中,擲杯山莊主人,與楚留香是好友,與薛衣人為敵。溺愛獨生女兒左明珠。

4、沈慧珊:**教徒,艷麗狡黠,但後在**教中協助楚留香。

5、石繡雲:鬼戀傳奇中,石鳳雲的妹妹,一心為姐姐復仇,意圖刺殺薛斌。後愛上楚留香。

14樓:縱情天下

無花傳奇1979

大沙漠1979

神宮傳奇1979、

最後一戰1979

新月傳奇1982

蘭花傳奇1982

鸚鵡傳奇1982、

影子傳奇1983

香帥傳奇1995

就按這個順序 ,我看過了

15樓:

根據2樓的答案,就有那麼多部。每部都按照第一集,第二集,這樣子來看。

16樓:無憂無慮

有一部,在pps上看

鄭少秋一共演過幾次楚留香,鄭少秋演的《楚留香》每個版本分別有哪幾部?每部多少集?

1979年,tbv拍的電視劇集 楚留香傳奇 其中分為 無花傳奇 神宮傳奇 和 最後一戰 1984年,在台灣拍電視劇集 楚留香新傳 其中分為 新月傳奇 影子傳奇 鸚鵡傳奇 和 蘭花傳奇 1995年,拍電視劇集 香帥傳奇 時年已48歲另外,1983年和1984年分別拍電影 楚留香傳奇之大結局 楚留香傳奇...

楚留香鄭少秋版共幾部?應該按照什麼順序看

合夥人金林 鄭少秋版 楚留香 只有一部,沒有其他的。該電視劇是1979年香港無線電視tvb出品的武俠劇,沒有順序。劇情簡介 風流瀟灑的楚留香以盜寶絕技聞名天下,但他盜寶只為救難救貧,故被尊稱為 盜帥 楚留香武功蓋世,卻從不殺人。楚留香追查五大武林高手離奇被殺的真相期間,結識了敢愛敢恨的俠女沈慧珊,被...

新楚留香傳奇大結局,新楚留香傳奇大結局

浮舟 同意樓上的!這部電視劇改編得太離譜!看到楚留香認母我很歡喜 挺好嘛,讓觀眾高興的大結局 結果冒出一個甜兒發現陰姬有守宮砂的事兒 全亂套了 我莫名其妙 前面十多集的描述全白費!我還辛辛苦苦天天追著看 失望 這部電視劇改編得太離譜! 水母陰姬部的局 希望楚留香以為她是他的母親,為她保護神水宮。楚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