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十二連塢幾個頭目,楚留香十二連塢副本幾個頭目

時間 2022-07-12 19:30:17

1樓:土豆仔文庫

楚留香中十二連環塢位於江南的西北風,即開啟地圖,在地圖的左上角,那裡就是十二連環塢所在的位置。而十二連環塢也是楚留香手遊中的第乙個副本,新秀難度可以掉落30級綠品質裝備,40級藍品質裝備。俠士難度可以掉落40級藍品質裝備,外觀,秘籍,地圖碎片等。

擴充套件資料

十二連環塢副本中有兩個boss,分別是武維揚和神秘女子。

武維揚普通攻擊為三連擊,左右斧頭分別砍一下,再一起砍最後一下,最後一次會將人物技能打斷,進入僵直狀態,攻擊範圍約為身前45°,2人距離。

boss技能介紹:

1、霸天裂地斬。

比新秀難度傷害更高,boss 使用此技能作為首技能,如果t沒拉好,導致身處其範圍中,萬不可接刀,使用躲避技能側翻躲開即可。

2、破天八面斬。

每使用兩次霸天裂地斬,會使用一次破天八面斬,放出八把飛輪繞四周一圈後再收回,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大量傷害。可以用輕功跳至空中進行躲避。

3、滅天懸頂刀。

血量達到50%以後,boss將會開始施放技能滅天懸頂刀,每個人腳下會出現乙個紅圈,請立即躲避,近戰站在一起的話,如果沒躲開,傷害**。滅天懸頂刀的釋放順序不計入常規技能的釋放順序。

4、擋刀&復仇。

俠士副本中,武維揚將會抓起雲鷹替自己擋刀,進入不可攻擊狀態,此時的攻擊物件將變成雲鷹,如果沒有停火,將雲鷹擊殺,那麼武維揚將會陷入瘋狂的復仇狂暴狀態,渾身血紅,攻擊力大幅度提公升。(果然是個瘋子,又愛他又恨他)。此時應及時停火,避免武維揚進入狂暴狀態,造成倒t**壓力增加。

神秘女子

這是乙個硬體檢測boss,分為兩個階段。奶不夠,扛不住,就沒辦法過,不過暗香在這個boss戰中有自己獨特的打法。

boss技能介紹:

1、竊魂奪智。

boss開局技能,開局2秒左右會釋放第乙個竊魂奪智,對所有人造成群體傷害,沉默五秒,降低我方防禦,並將身邊的人推開。這5秒的空檔期是非常致命的,奶媽無法加血,容易倒t。釋放靈蛇吐信後約5秒後也會釋放這個技能,大約順序是竊魂奪智--5s--靈蛇吐信--5s--竊魂奪智的迴圈。

2、靈蛇吐信。

boss隨機指定乙個玩家,躍至其附近釋放四段攻擊,這個技能是範圍技能,前三段為一般傷害,第四段為大量傷害,如果中了不要緊,但需要趕緊躲避。

神秘女子大約在50%生命值的時候會進如二階段,停止釋放竊魂躲智和靈蛇吐信,釋放瀝血玫瑰和同生共死。

3、瀝血玫瑰

進入二階段時,立即釋放一朵金屬血玫瑰(感覺是生鏽了一樣)對全體隊友造成傷害,每3s造成一次傷害,第一次放出1朵,15s後再放出2朵,20s後再放出1朵,25s後再放出2朵,等到全部釋放完了,基本上也就涼了。

4、同生共死。

大約10s釋放一次,選中兩位玩家,兩位被選中的玩家需要在5s內完成集合或分離,否則就會受到大量傷害並減速30% 隱身狀態不可抵擋。

楚留香絕情谷副本最終頭目是誰

2樓:餅渣子

朱文圭。也是整個楚留香手遊最終的幕後大boss

《楚留香》宗師副本怎麼過 宗師十二連環塢副本快速

3樓:命中註定的

宗師十二連環塢副本快速通關技巧

宗師十二連環塢在玩家等級達到70級之後就可以參加,是玩家遇到的第乙個宗師副本,修為達到5000再挑戰會比較好一些。隊伍推薦兩個雲夢,乙個少林,其他三個選擇輸出職業。雲夢一定要優先保證自己跟少林的生命值。

一號boss武維揚

第乙個boss武維揚技能比較好躲,除了坦克職業正面抗,其他近戰角色可以站在boss後面輸出,雲夢靠近點坦克站在側面,方便給坦克加血,遠端輸出就可以距離boss越遠越好,不會被打到,可以讓雲夢專心**坦克。

武維揚第乙個技能霸天裂地斬,對他身前的扇形範圍造成傷害,被擊中的玩家也會被擊飛。在他放技能時,直接翻滾離開地面紅色預警區域就可以躲避。除了坦克其他近戰職業在boss背後輸出,坦克不偏離仇恨,這個技能都是朝坦克打的,其他人都不需要躲,坦克直接翻滾到boss側面就可以。

武維揚的破天八面斬會在地面出現紅色預警圈後朝周身發出八個飛刀再收回來,來回都會造成大範圍的高額傷害,宗師難度脆皮碰到很容易被秒。在地面出現紅色預警圈之後還會出現乙個從武維揚身上往外擴散的光圈,等光圈到達紅色預警圈三分之二的地方時,直接跳起來躲避。其他遠端輸出職業距離boss比較遠,可以先直接輕功跳起來跑出紅色預警圈,再翻滾回來輸出,既能增加容錯率,又不會浪費多少輸出時間。

雲夢被打到一次直接吃血藥,否則雲夢吃到來回傷害很容易被秒,隊伍就距離團滅不遠。

玩家腳下出現小範圍地面紅色預警區域,直接翻滾離開就可以,注意好方向,不要翻滾到隊友腳下的地面紅色預警區域。

武維揚喊出「好兄弟,再幫哥哥擋一刀」時會抓起雲鷹,為自己抵擋所有傷害,如果雲鷹死亡,武維揚進入狂暴狀態,提高傷害,減少自己受到的傷害,一般的隊伍都不能抗太久。正常來說,雲鷹都會死亡,但是可以給雲鷹加血,在雲鷹被抓住後及時挺火,減少武維揚狂暴的時間。boss狂暴後,因為有雙奶媽,**肯定可以跟得上,其他職業直接全力輸出就好。

楚留香手遊薛家莊副本有幾個頭目 薛家莊副本通關攻略

《楚留香》神秘女子怎麼打 十二連環塢boss神秘

4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技能應對攻略

技能——竊魂奪智

翩翩起舞,奪人心智,2秒後,全場所有玩家被沉默5秒,沉默狀態下,只能使用普攻

應對方法:此時奶媽無法加血,所有玩家及時遠離神秘女子

技能——靈蛇吐信

隨機選定一名玩家,躍至其前方半空處,朝其發動多段攻擊,若命中玩家,則神秘女子會立刻銜接一次竊魂奪智。

應對方法:使用翻滾及時避開紅色預警區域

技能——同生共死

選定兩名玩家,在5秒內每秒造成中量傷害並減速30%,這兩名玩家之前會絲線相連

應對方法:注意神秘女子喊話,同生共死合,則兩名玩家快速跑跑到一起,同生共死分,則兩名玩家快速分開。

技能——瀝血玫瑰

在場地中放出一朵血色金屬玫瑰花,血玫瑰每隔3秒會對全場玩家造成一次傷害,一共會有六朵血玫瑰,分四次放出,每次放出數量分別為1.2.1.

2,召喚間隔依次為15.20.25秒,血玫瑰無法被摧毀。

應對方法:盡快擊殺神秘女子

楚留香手遊十二連環塢怎麼打 老司機通關打法攻略

5樓:度娘已經註冊

一號boss    二號boss

武維揚    神秘女子

位置流程:江南,十二連環塢,胡鐵花

團隊配置:

乙個雲夢(必備),乙個少林(必備),三個其他職業(建議從華山和武當中選擇)

副本掉落:

新秀難度:30級綠品質裝備,40級藍品質裝備

俠士難度:40級藍品質裝備,70級紫色裝備

外觀,秘籍,地圖碎片等

一號boss——武維揚攻略

打法:武維揚作為一號boss輸出技能主要有三個:一是單刀插地,這個時候會有提示,要及時翻滾或突進到武維揚身後,否則接下來的扇形的橫掃傷害和擊飛效果的輸出是很可觀的;

二是武維揚向四周發出四個飛刀,前面會有提示,一般是正面發出,這時候你可以用輕功跳躍釋放一下空中技能或者跳躍躲避,也可以到紅色預警範圍外圍,看到飛刀射出及時翻滾躲避。

一定要拉開距離,否則來不及躲避;三是武維揚對每名玩家扔出飛刀,造成範圍傷害,這個時候只要及時翻滾即可。

技能——霸天裂地斬

單刀插地,對他身前的扇形範圍造成傷害,並附帶擊飛效果

應對方法:使用翻滾及時避開地面預警區域。

技能——破天八面斬

boss周身發出八個飛刀,造成大範圍的高額傷害。

應對方法:地面出現紅色預警圈後,使用輕功躲避

技能——好兄弟,再幫哥哥擋一刀

武維揚抓起雲鷹,為自己抵擋所有傷害

應對方法:及時停止輸出

技能——好兄弟,哥哥來幫你報仇

戰鬥過程中,如果雲鷹死亡,則武維揚釋放技能,進入狂暴狀態。

應對方法:注意給雲鷹加血,避免雲鷹死亡。

技能——滅天懸頂刀

武維揚朝每個玩家頭頂扔出一把飛到,隨後飛到落下,造成小範圍的傷害

應對方法:使用翻滾及時避開紅色預警區域

技能——狂暴

狂暴狀態下,武維揚造成的所有傷害增加,受到的所有傷害減少

應對方法:不要讓雲鷹死亡,避免讓武維揚進入狂暴狀態

二號boss——神秘女子攻略

打法:神秘女子,男人見不得。當她說出這句話的時候,2秒後,全場沉默5秒,此時奶媽無法加血且神秘女子傷害增加,應盡快逃離神秘女子。

當boss血量降低一定程度時候,會選中兩名玩家,5秒內每秒造成傷害且減速。這是遊戲介面裡玩家頭上有提示,合或者分,如果是合,那麼頭頂有合的兩名玩家要盡快靠攏,奶媽範圍加血。如果是分的話,就要快速分開,此前神秘女子會有提示同生共死-分或合。

在boss血量繼續降低,這時候,會在場地釋放一朵玫瑰,

每隔3秒造成全體玩家範圍傷害,一共會有5朵血玫瑰,間隔以此為15秒、20秒、25秒和30秒,血玫瑰無法被銷毀,可以疊加,這個時候可以理解為boss的狂暴期,應集合站位集火盡快擊殺。

技能——竊魂奪智

翩翩起舞,奪人心智,2秒後,全場所有玩家被沉默5秒,沉默狀態下,只能使用普攻

應對方法:此時奶媽無法加血,所有玩家及時遠離神秘女子

技能——靈蛇吐信

隨機選定一名玩家,躍至其前方半空處,朝其發動多段攻擊,若命中玩家,則神秘女子會立刻銜接一次竊魂奪智。

應對方法:使用翻滾及時避開紅色預警區域

技能——同生共死

選定兩名玩家,在5秒內每秒造成中量傷害並減速30%,這兩名玩家之前會絲線相連

應對方法:注意神秘女子喊話,同生共死合,則兩名玩家快速跑跑到一起,同生共死分,則兩名玩家快速分開。

技能——瀝血玫瑰

在場地中放出一朵血色金屬玫瑰花,血玫瑰每隔3秒會對全場玩家造成一次傷害,一共會有六朵血玫瑰,分四次放出,每次放出數量分別為1.2.1.

2,召喚間隔依次為15.20.25秒,血玫瑰無法被摧毀。

應對方法:盡快擊殺神秘女子(所以這個本難以靠時間磨過去,有dps要求,需要暴力輸出)

楚留香手遊十二連環塢打法攻略 十二連環塢該怎麼打

新楚留香傳奇大結局,新楚留香傳奇大結局

浮舟 同意樓上的!這部電視劇改編得太離譜!看到楚留香認母我很歡喜 挺好嘛,讓觀眾高興的大結局 結果冒出一個甜兒發現陰姬有守宮砂的事兒 全亂套了 我莫名其妙 前面十多集的描述全白費!我還辛辛苦苦天天追著看 失望 這部電視劇改編得太離譜! 水母陰姬部的局 希望楚留香以為她是他的母親,為她保護神水宮。楚留...

楚留香武當和華山絕學叫什麼,楚留香華山武當哪個好 楚留香華山和武當區別

76ju遊戲中心 武當 斬無極 華山 快雪時晴 楚留香華山武當哪個好 楚留香華山和武當區別 冷侃娛文 華山 武當門派一句話總結 華山 單體 群體輸出都不弱,主pve 武當 群體輸出最強,單體輸出一般,主pvp華山的加點,我建議可以4勁,或者3勁1體。為什麼還有3勁1體的加法,等會我會說。華山追求的屬...

求楚留香系列的閱讀順序,關於楚留香系列的書籍 順序

柯玉 第一部 血海飄香 血海飄香 講述楚留香在京城偷了金伴花的白玉美人後,在自己的船上修養,可是,一具具屍體從海上漂了過來,楚留香發現死者都是江湖成名的高手 這無疑激起了楚留香極大的興趣。在知道他們是神水宮的天一神水所害後,楚留香決定探個究竟。天一神水被盜,神水宮的人懷疑是楚留香所為,於是他更想要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