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聽的傷感的歌

時間 2022-07-12 19:15:08

1樓:其實我很愛你

後悔,惡作劇之吻的插曲,我最近聽這首歌感覺不錯,還有星弟的放棄和單曲迴圈,也是挺傷感的,希望採納我的,謝謝啦!

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 by2 的 : 愛上你。

s.h.e 的:

少了乙個人、 洪卓立:你好嗎、 彌敦道 品冠:我以為 vin婧:

放棄愛你、 愛情劇終、 是不是、 最後一刻才明白、 極海的另一邊。 她是個網路歌手,但是她的歌真的很好聽,是我最喜歡的乙個歌手。因為她的歌總帶給我一種憂傷的感覺,讓我懷念我的過去。

本人強烈推薦噢、 小賤:最後,是我開了口 (是本人認為小賤最好的一首歌!) 、 心動心痛、 認輸、 不要走太遠、 欠你太多、 無法替代 。

他也是個網路歌手,但是我也覺得他的歌也是挺好聽的、 tank的:如果我變成回憶、 全世界都停了電 金莎:星月神話、 天邊的眷戀(這個不錯噢~~ 推薦!

) 林俊傑:背對背擁抱 林宥嘉:說謊 王心凌:

還是好朋友 衛蘭:如水 楊丞琳:雨愛 、 黑色月亮 (嗯,黑色月亮也是挺好的) 周柏豪 :

傻小子 周杰倫 ; 烟花易冷、說了再見 、 許嵩: 半夜煙沙、斷橋殘雪 泳兒: 無緣罪。

原來愛情那麼難 蕭風:貝多芬的悲傷 (記得要女版的噢~~ 男版的不好聽) 郭靖: 總算我們也愛過

3樓:無殤

自己感覺鄭源的歌曲比較傷感 《愛乙個人難道有錯嗎》 《當我孤獨的時候可以抱著你》都很傷感很動聽

有那些好聽的傷感歌曲,有哪些好聽的傷感歌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聽蒙面哥的一億個傷心。qq 裡點選流行傷感類。有哪些好聽的傷感歌曲?有哪些好聽的傷感歌曲 在悲傷中想你 潘廣益。一錯再錯 李明翰。也許你真的沒錯 張牧閱。不想乙個人寂寞 譚揚。凌晨的眼淚 談欣。不必流淚 海生。原來我不是你的天堂 爾薩。愛你到底為什麼 馮小飛。請你把愛留下來 荃仔。...

好聽的日文歌悲傷,有什麼好聽的日本傷感歌曲?

rurutia的歌很符合啊,個人喜歡 愛 子 朱雀 空 月光石 opus kokia 吉田亞紀子 的某些歌也很符合,人間 桜 樹 下 愈津旗妙珍 secret 濱崎步,傷城的國際版主題曲 爆好聽 2.moments 濱崎步,是我最愛的一首ayu的歌,詞寫的好,調子更入耳 3.reason 高達,是高...

都有什麼傷感的歌,有什麼好聽的傷感愛情歌曲

sb腳箍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無情的溫柔,變了,散了 浮雲 1.回來我的愛 陽一 2.上輩子欠你一滴淚 李風持 3.寧願傷心一輩子 胡銳 4.愛是這輩子的墳 孫銘宇 5.走了你還有誰 南風 6.淚流一千遍等你一千年 應子棟 7.好想放開你的手 剛輝 8.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東來東往 9.不愛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