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夢奇緣的相關, 童夢奇緣 的相關資料

時間 2022-07-12 19:10:13

1樓:不良牙醫

片名:童夢奇緣

導演:陳德森

領銜主演:劉德華 飾 成年光仔

莫文蔚 飾 徐敏

黃日華 飾 陳文

主要演演:薛立賢 飾 童年光仔 應采兒 飾 miss lee

林家棟 飾 周副校長

友情出演:馮小剛 飾 流浪漢 李冰冰 飾 光仔母親

友情客串:杜汶澤 飾 男 警 田蕊妮 飾 女警

張燊悅 飾 miss wong

型別:劇情

片長:92分鐘

上映日期:2023年9月29日

推薦指數:★★★★

十二歲的光仔(薛立賢 飾)是個不快樂的小孩,自從媽媽自殺後他便沒再長高。光仔一直認為這是爸爸(黃日華 飾)與新媽媽(莫文蔚 飾)的錯,因此一直討厭這個家,終日希望長大後能夠獨自生活。一天在公園裡,光仔遇上傻傻的流浪漢(馮小剛 飾),自稱提煉了一種能夠快速成長的藥水。

陰差陽錯下,藥水令光仔在一夜間變成乙個二十多歲的成年人。成長後的光仔(劉德華 飾)既驚又喜,終於踏上了夢寐以求的旅程。他外表雖是成年人,內裡卻仍是小孩心,因此鬧出不少笑話。

光仔決心追求他的夢中情人即老師miss lee(應采兒 飾),二人更一拍即合;但時間在光仔身上走得特別快,每晚的年紀都在急劇遞增。情竇初開的光仔在忐忑之餘,還發現了乙個有關媽媽自殺的真相。光仔一邊急於尋找解藥,一邊要想個辦法,重拾乙個溫馨的家…

幕後花絮

劉德華老妝迷惑人

劉德華的老妝在拍攝時也鬧出了不少笑話。有一次導演及其他工作人員在劉德華的化妝棚外等他上妝後開始拍攝,那次是拍60歲老妝的劉德華,導演左等右等等不到,就讓劇照工作人員進化妝棚叫他,可裡面的人說已經出去了。奇怪了,人上哪去了?

找了一會,看到場內有個很陌生的老人,就問他是哪來的,要他拿現場工作證出來。眼看馬上要被趕走,那

老人就急了,大喊:「我是華仔,我是華仔。」經過此次,每次劉德華化妝時身邊都要安插幾個工作人員,省得劉德華再次「走失」。

劉德華操刀為黃日華剪髮

為了在童夢中演華仔的爸爸,黃日華刻意不作打扮,又不剪頭髮,讓自己看來蒼桑一點,華仔於拍完電影海報後,就馬上嚷著叫黃日華不要先走,等他做好訪問後,親自操刀為他剪頭髮,讓他回覆青春光采,大家聽到華仔此話一出,也俏俏跟黃日華說,「你還不偷偷走啊,等會華仔幫你亂剪,你不怕啊?」想不到黃日華安然坐在化妝椅上,笑著說,「不怕,劉大師已經不是第一次幫我剪髮了!他很利害呢,剪功很好,不用擔心。

」果然一轉眼,大家就見劉德華走過來,笑著拿起剪刀,在黃日華頭上開始下剪,黃日華笑道,「你們不用這樣驚訝吧!華仔他很能剪,在無線時已經常常為我們剪頭髮。」華仔就得意的說,「你不要以為我劉大師是這麼隨便!

我是有名的髮形師,能請到我不容易的。」手起刀落轉眼間,華仔已經為黃日華剪了乙個十分清爽的短髮,現場不少工作人員也看得目瞪口呆,無不暗嘆這個超人劉德華,真是樣樣皆能,不得不寫個服字。

穿下小號戲服

在拍攝海報時,攝影師要求華仔要穿回戲服上陣,跟演他小時侯的小演員合影,可是由於華仔在電影中,小時侯的學生服跟小演員是輪流穿一件,最後只得先讓華仔穿上拍照,再脫下來讓小朋友穿上,不過攝影師很奇怪為何這麼小型號的服裝,華仔竟然穿得下,華仔笑道,「我跟他穿乙個型號你不相信?哈哈。這件校服是用有彈力的布料製做的,可以撐大。

不過褲子就真的很窄,我第一次穿上也很尷尬,太緊身了,幸好我有保持這樣健美的身形,不然肯定穿不下。」

2樓:三標一體

奧比島 童夢雲端 拇指公主,奧比島童夢雲端攻略白雪公主虹精靈

1 出發尋找援軍 丸子妹妹頭 甜蜜夢精靈妝 魔力腮紅這個沒有評分減 8 彩虹泳衣上裝 狐狸尾巴泳裝裙 繽紛泳裝下裝這個沒有評分減 27 彩色糖果涼鞋 彩色浣熊救生圈森林隱蔽裝輕盈精靈長髮 俏皮花精靈短裙 率真花精靈鞋 夢幻團團繡球花 小甜甜表情 魔力螢光桂冠 3 嫁給青蛙為妻小耶高貴婚禮發 星星白丁...

造夢西遊3怎樣得還童丹,造夢西遊3毒丹怎麼得

你好!還童丹是在六一節活動才出現的道具哦!4399六一兒童節活動的特殊道具。服用後,寵物還童到1級寶寶,技能保持不變,資質會隨機提公升,讓你的寶寶變的更強。希望我的能解決您的疑問,您的支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4399有您更精彩。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

奧比島我用銀萱換童夢值嗎

絕對值!童夢現在要20元 價 銀萱奧比島當初只要69還是59晶鑽 還是3件一起賣的 而且很多人有 如果你覺得捨不得 就再和其他人交易回來唄 ps 求給最佳答案 謝謝 很值,樓主,銀宣都不火了,童夢別人都8換呢,好賺呀!恭喜恭喜!樓主大賺嘻嘻 忒值了。銀軒早已經爛大街了說。不過蠻百搭,不過你還是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