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刀洪吉童的大結局是什麼 快刀洪吉童的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3-03-14 22: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童和輝為了守住各自嚮往的世界終於完全成了異路人但兩人相互的欣賞不變 對綠的愛依舊濃烈。

恩惠寫的**《吉童傳》讓**中的吉童成了王 將劇中社會主義與統治主義的矛盾推向頂峰。

綠選擇了童 和童追求的世界 與輝成了對立面輝心痛的只能失去自己最愛的人來守住自己的世界最終 輝的軍隊攻克了山寨。

輝和綠消失在火海。

2樓:

洪吉童和許伊祿都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許伊祿和洪吉童在一起了。

公子的一場大火~大概把他們兩個都燒了吧!~編劇沒有明說。

快刀洪吉童的結局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結局 並不是你們想象那樣的 他們沒有死 我來論證下。

1:第一集開頭的引子 下面的字幕說的是幾年前的事。從yl和洪吉童見面後到洪吉童裝死1年後 再到我們看到的結局推算時間也才不到3年。所以我由此推斷他們沒死。

2:第一集引子時請大家注意洪吉童的髮型和後面洪吉童的髮型都不一樣,而且(半根兒)也是把頭髮紮起來的。大家回想一下在我們所看到的(半根兒)從來也沒有這樣扎過頭髮,只有他和茉女結婚的時候扎了頭髮的,所以我由此推斷那是在(半根兒)和茉女結婚後的事情。

3:最後一集當他們準備出去的時候不是看到無數火箭往他們這裡射過來嗎,然後洪吉童和yl就手拉著手說話,當時沒有看到他們想躲開。眼看箭就要射到他們了,鏡頭就切換了,但是當官兵殺進來的時候,地上並沒有他們的屍體。

又進一步的說明他們躲開了火箭沒死。

4:第一集引子時熊不是在房頂打出一面旗嗎,然後百姓們都說洪吉童出現了沒說活貧黨。說明旗子上是以洪吉童的口號出現,我們回想一下吉童從來沒有用過旗子更沒用過自己的口號,說明大君消滅的只是活貧黨。

我們再留意一下吉童 (半根兒)出現在第一集時候穿的衣服和他們平時穿的衣服不一樣,說明這是在很久以後發生的事情。以上4點加在一起 所以我推斷他們沒死。

但是我唯一想不通的就是淵氏不是被箭射死了嗎,難道是也沒死?

歷史上的很多東西,現在都說不清楚了。

比如李自成到底是怎麼死的?當和尚老死的還是死於與地方武裝鬥爭的戰亂?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沒有死~

利祿最後還是和洪吉童在一起了。

並且成了百姓心中的英雄。

就是感覺公子很悲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早就看過,男女主角都沒有死。

快刀洪吉童的劇情簡介

快刀洪吉童的幕後製作

快刀洪吉童的劇情.演員表.人物簡介

7樓:匿名使用者

吉童漢城懲惡除奸成了人民景仰、權貴畏懼紫杉「神笛少俠」為民請命幡然悔悟車載和農民軍合力幫助下剪除了為害一方強盜團夥「黑影幫」但和蓮花親事卻封建皇帝也無能為力。

吉童漢城懲惡除奸成了人民景仰、權貴畏懼紫杉「神笛少俠」為民請命幡然悔悟車載和農民軍合力幫助下剪除了為害一方強盜團夥「黑影幫」但和蓮花親事卻封建皇帝也無能為力。

《歸去來》大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御格格 電視劇集 歸去來 播出之後很多人都相當的關注,因為在劇中這幾個人的感情線跟結局都牽掛著眾人,當然還有這幾人父輩之間的關係也是重要的情況。按照劇情的發展我們可以知道書澈跟繆盈的父親在蕭清父親的控告下接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因為證據確鑿讓兩人沒有辦法避免,租後我們可以看到被告人書望犯 罪,判處無期徒...

《飄》的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飄 是美國著名女作家瑪格麗特?公尺歇爾創作的一部具有浪漫主義色彩 反映南北戰爭題材的 主人公斯佳麗身上表現出來的叛逆精神和艱苦創業 自強不息的精神,一直令讀者為之傾心。飄 主要講的是美國南北戰爭前夕,喬治亞州塔拉莊園16歲的斯佳麗小姐瘋狂地愛著鄰居阿希禮?韋爾克斯。戰爭爆發後,阿希禮與他的表妹玫蘭妮...

mvp情人的大結局是什麼,想你 的大結局是什麼?

段臣風和小希在一起了。強強在賽前病倒,董教練內心掙扎是否要在醫院陪強強還是去球場,最後他決定為強強去贏這場比賽,整場比賽勢均力敵,你來我往,就在重要關鍵時,高興受傷的膝蓋被撞擊而無法比賽。啟穗與雲上的比賽激烈到延長賽,在最後時刻,啟穗終於贏得冠軍,而臣風也再度獲得mvp頭銜,並跟iceman分享這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