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夢西遊3怎樣得還童丹,造夢西遊3毒丹怎麼得

時間 2023-05-23 21:15:05

1樓:4399小遊戲平台

你好!還童丹是在六一節活動才出現的道具哦!

4399六一兒童節活動的特殊道具。

服用後,寵物還童到1級寶寶,技能保持不變,資質會隨機提公升,讓你的寶寶變的更強。

希望我的能解決您的疑問,您的支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4399有您更精彩。

2樓:帥哥歐陽輝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3樓:附近的狂歡

進入造夢西遊3 點操作說明下面的方框。

4樓:終黑主

造夢西遊3還童丹怎麼得。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4399造夢西遊官方論壇 去找找答案~應該可以找到你想要的。

造夢西遊3毒丹怎麼得

6樓:我是愛美的孩紙

打金角大王銀角大王還有乙隻牛。

造夢西遊3丹藥合成 造夢西遊3丹藥合成公式

7樓:琪

仙茅+硫磺+鯪鯉 在煉丹爐可以做。

8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幻術才是鞍馬一族獨有的幻術,這造夢西遊3丹藥合成 造夢西遊3丹藥合成公式兩個幻術互相配合威力可是很可觀的,你也見到了。」

可是這畢竟是你面的時造夢西遊3丹藥合成 造夢西遊3丹藥合成公式間會有嗎?」紅深情的眼神就要們家族…」

沒關係,你不是說我是未來的族長嗎,我有權利處置這些,增強實力才是關鍵,再說了,以後你也會學的,早點學有造夢西遊3丹藥合成 造夢西遊3丹藥合成公式什麼不好。」說著我朝著紅眨了眨眼,紅明白了我的意思,輕輕的打了我兩下,隨即。

造夢西遊3寵物大全,造夢西遊3寵物大全

造夢西遊3寅虎大元帥04 14 造夢西遊3寅虎元帥04 14 造夢西遊3大年獸04 14 造夢西遊3烈迦04 14 造夢西遊3炎馬04 14 造夢西遊3寵物技能大全04 14 造夢西遊3丑牛大元帥04 14 造夢西遊3丑牛元帥04 14 造夢西遊3子鼠大元帥04 14 造夢西遊3子鼠元帥04 14 ...

造夢西遊3混元雷叉怎么得,造夢西遊3混元雷叉怎麼得

您好!造夢西遊3混元雷叉是沙僧 可以增強角色攻擊力42 48之間,還有回血和回藍效果呢。挑戰多聞天王有機率獲得。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您的疑問,您的支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4399有您更精彩。擊敗北天王可以獲得,屬性還不錯,很耐用的一把 鷹巫 所有最低階裝備 千里順風 枯葉衫,枯葉杖,宣花墜,枯葉弓 巨靈...

造夢西遊3青雲手鐲怎麼得

打西天王殿,在靠近出口的地方容易爆。打西天王殿老王掉。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