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夢西遊3法寶最高多少級,4399造夢西遊3法寶最多可以公升幾級

時間 2022-06-30 01:35:08

1樓:4399小遊戲平台

您好!造夢西遊3法寶最高等級是15級哦!

法寶的成長率範圍為「0.1~2.4」,vip4可以重置法寶屬性最高2.5成長率。

五行為「金木水火土」,金增加法寶攻擊、木增加法寶技能威力、水增加法寶魔法、火增加法寶生命、土增加法寶防禦,vip4可以重置五行;

p.s.法寶最好是雙屬性的。

最後,法寶1~10級通過靈魂公升級,11~15通過龍女的眼淚公升級,目前開放到15級。

p.s.法寶的效果跟其等級、屬性、成長率有關哦!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您的疑問,您的支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4399有您更精彩。

2樓:白丿星樺楓耀

法寶最高10級,每個被動技能最高5級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寶 不太清楚 大概15或20級吧 被動能學5次。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寶級有限,去4399造夢3看看

4399造夢西遊3法寶最多可以公升幾級

5樓:匿名使用者

15級。法寶公升到10級後,如果要繼續公升,則每一級需要乙個或若干個龍女的眼淚

6樓:萬里星空

15級 公升到10級之後再生就要用小龍女的眼淚

7樓:我最愛小愛

樓主您好

目前造夢西遊3大多數法寶只能公升到10級(公升級都是用靈魂)只有太極八卦法寶需要特殊道具公升級

需要有足夠的崑崙玉和仙女石才可以公升級

8樓:龍之聲闖天涯

最高15級,太極八卦目前只有8級。

9樓:**無名氏

靈魂是10級還有龍女的眼淚也可以公升級可以生到10級以上的

10樓:陳小雨

1-10靈魂公升級 11-15 龍女的眼淚公升級

11樓:

100多級,幹嘛你玩了,問這麼多

造夢西遊3法寶怎麼公升級,最好發**

12樓:cj的瓜娃子

公升級方法很簡單,進入遊戲,隨便進個圖,點選左下角的法寶,狀態列左下方靈魂右邊有個公升級,公升級法寶需要消耗靈魂,準備足夠多的靈魂,當靈魂達到一定數量法寶下面有乙個公升級法寶,點選公升級,就可以公升級法寶了。法寶每公升一級,威力都會大幅提公升。

造夢西遊3遊戲中,法寶公升級的後期10-15級需要龍女的眼淚。

龍女的眼淚可以通過珍珠商店使用珍珠購買,或者擊敗水下迷宮的小龍女有機率獲得。

法寶從10級攀公升至11級所需2點龍女的眼淚;

法寶從11級攀公升至12級所需8點龍女的眼淚;

法寶從12級攀公升至13級所需18點龍女的眼淚;

法寶從13級攀公升至14級所需32點龍女的眼淚;

法寶從14級攀公升至15級所需50點龍女的眼淚。

13樓:4399小遊戲平台

您好在遊戲介面的左下角有個法寶的按鈕點選該按鈕公升級就可以了!需要用靈魂公升級

法寶的成長率範圍為「0.1~2.2」,vip4可以重置法寶屬性最高2.5成長率。

五行為「金木水火土」,金增加法寶攻擊、木增加法寶技能威力、水增加法寶魔法、火增加法寶生命、土增加法寶防禦,vip4可以重置五行;

p.s.法寶最好是雙屬性的,其中,法寶若是有木屬性,可以縮短法寶的cd時間,所以木屬性很重要呢。

最後,法寶1~10級通過靈魂公升級,11~15通過龍女的眼淚公升級,目前開放到15級。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您的疑問,您的支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4399有您  更精彩。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發個毛線圖啊,在崑崙山裡去,點那個學技能旁邊的法寶,用靈魂公升。

造夢西遊3 目前法寶最高15級?從10公升到15 每級需要多少眼淚?

15樓:建築設計者

10到11兩顆,11到12八顆,12到13十六顆,13到14三十二顆,14到15五十顆,15級最高了。還是比較好公升的

造夢西遊3法寶屬性最多有幾種

16樓:記憶rio的永恆

法寶分為雙屬性和單屬性。

單屬性:金、木、水、火、土5種。

雙屬性:隨機兩種單屬性的結合,比如金+木、金+水,一共有10種。

夢幻西遊的法寶最高多少級?

造夢西遊3法寶排名是怎麼樣的?

17樓:一丁路

造夢西遊3法寶的排名應是:一號芭蕉扇、金剛琢、紫金鈴、紫金紅葫蘆、後天袋子(與葫蘆相比,葫蘆有殺傷力。而袋子只能困人,不能殺人。

與下面三寶相比,此寶無克星,故排在下面三寶之上。)、金鐃、陰陽二氣瓶、羊脂玉淨瓶、二號芭蕉扇、幌金繩。

18樓:沐雨莀風

地魁花籃:

通過打八仙過海之一的挑戰魔藍采和可以有機率獲得。

法寶效果: 飄香,按下h鍵使用法寶地魁花籃放在地上,場上我方所有角色包括1p角色、2p角色以及寵物都會持續回血、回魔,持續一段時間。

注:法寶等級越高,法寶回血回藍越高,

法寶屬性中帶「木屬性」的,法寶效果時間加倍。

神行漁鼓:

通過打八仙過海之一的挑戰魔張果老可以有機率獲得。

法寶效果:神行,按h鍵,人物的移動速度提公升加速到最快。

4399造夢西遊3牛妖在哪打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

造夢西遊3怎麼到珍珠店鋪買東西,4399造夢西遊3珍珠商店怎麼進

先要過水下迷宮 水下迷宮有龍捲風 再過水下迷宮時要先過去看看燈有沒有打亮 然後風向要往左吹 兩次依著它方向 然後三次反方向吹 就是龍捲風往左吹後他會回來 往右吹 在往右吹時依著它吹過三次 就到了門口 門會開啟 必須把所有關的燈開啟門才會開啟 到了小龍女後往前走幾步有個蚌會開啟 就可以買了 這是買龜丞...

4399造夢西遊3大轉盤怎麼領獎品

你進入遊戲存檔後,在右上角有兩個圖,乙個是大轉盤,乙個是vip,點大轉盤彈出乙個積分兌換商店,就能換.熱心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