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怎麼可以報名免雅思留學班嗎

時間 2022-06-30 00:00:07

1樓:天道教育

找一家比較權威的留學機構,上網或者詢問朋友等。

以下三種情況是可以不用考雅思的:

(一)可參加學校內部語言測試

一些國外院校都有自己內部的語言測試考試,這種考試往往可以代替目前的「雅思」或者「托福」考試。例如英國的華威英語語言測試(welt)和牛津入學英語測試(opt)這些英語語言考試都是比較權威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院校之間未必互認這種類別的考試。

對於沒有來得及參加雅思或托福考試的同學可以採取這種方式。

(二)出國讀語言

如果語言成績達不到要求,又迫切想出國留學,那麼可以選擇先出國讀語言。例如:澳洲的570簽證就無須雅思成績,可以申請50周的語言課程。

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國外院校的語言課程費用較高,並且這種簽證型別拒簽比例也很高。而像紐西蘭,愛爾蘭可以入校後再參加語言學習,通過能力測試後再進入專業課學習。

(三)留學年齡低

如果年齡在16周歲以下,並且申請國外高中課程,不需要提供雅思或者其他英文成績。如果想要高中畢業後繼續在國外院校攻讀本科或者碩士課程,那就要看國外院校的具體要求了,有的學校要求再次提供雅思成績,有的學校可以參加學校內部的測試。

2樓:**觀角

我來告訴你乙個秘密,真的可以免雅思,免語言預科留學英國。你可以由nqf課程+大學 top up學位課程來拿到貨真價實的英國大學的學位,你可以通過lsee機構申請此類課程。lsee在上海 南京 重慶均設有海外分部。

上海分部在復旦大學

有人知道怎樣可以生個男孩的嗎,有人知道怎樣就能生男孩啊?

現在任何的秘方或者說有辦法生孩子的都是 現在唯一能肯定生兒子的方式就是人工授精,除此之外別無辦法。日本有一種洗的藥叫林卡爾綠瓶是生男孩,粉色生女孩的,但是效果不知道不要買到假貨,最好熟人日本帶 有人知道怎樣就能生男孩啊?這個不能太相信這些。是乙個機率問題,生男生女不是有人決定的。我知道我們那裡有個醫...

貨車幾點可以入廣州,有人知道貨車幾點可以進廣州海珠區嗎 準確的 感謝

陽光般笑臉之歌 22 00後才可以進城。廣州市區貨車禁行範圍時間 以下範圍 不含高速公路 每天7時 8時 17時 19時交通 高峰期,禁止一切貨車通行 每天8時 17時,禁止廣州市籍 含花都 番禺區和從化 增城 市 號牌5噸 含5噸 以上 外市籍號牌1 5噸 含1 5噸 以上的貨車通行。 臺融封含景...

我報名了導遊資格證,但是怎麼才能知道報名成功沒有

快樂水泥地 網上報名,旅遊局通過稽核,通知你交報名費,就是報名成功了。考前幾天到網上列印准考證就行了 導遊資格證報名結束以後怎麼通知 孫悟空推沙 一般都是 月份左右報名,基本上分為筆試和現場講解 口試 筆試主要考三本書,導遊基礎知識,導遊服務技能,導遊法規,個別省市還有特殊的制定要求,我江蘇考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