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夢西遊3悟空配招

時間 2022-09-04 17:35:09

1樓:123哦

我覺得吧,悟空應該配嗜血(加血不解釋)+火眼金睛(大威力傷害加上bt效果,完全可以耗死一些boss)+烈焰風暴(威力高,可以攢無雙,遇上某些boss都可以一直卷死)+七十二斬(幻影)+重斬(配合轉輪王時裝血少七十二斬+中斬+無雙會很多很多血!)

2樓:夜禮服

建議你選火眼烈焰風暴,用72斬加烈焰風暴就有很多個悟空在用烈焰風暴很厲害的!悟空火眼必備你離boss很遠的時候狂用火眼 八戒聖域必備boss離你很近的時候用聖域把他弄遠 。 沙僧木魔舞騰空巫毒必備boss來的時候你先用巫毒然後狂用木魔再用騰空 。

唐僧天降甘露水魔爆緊箍咒必備快沒血的時候用天降甘露再用緊箍咒然後水魔爆。就這樣很快boss就死了。

3樓:月夜

嗜血,重斬,上挑,火魔斬,火眼金睛

4樓:

加對了,不過仙幻島要用筋斗雲,把烈焰閃換掉

5樓:楊彈劍

火眼和烈焰風暴,因為烈焰閃才一百,到後面幾乎沒傷害

6樓:夢做到這還不醒嗎

烈焰閃,可以迅速躲過攻擊:烈焰風暴,打的快的話可以不掉血過

造夢西遊三唐僧配招,造夢西遊3唐僧什麼技能好

唐僧 水魔爆 緊箍咒 水精通 沐浴回春 天降甘露。我重點說一下唐僧 唐僧最高傷害最高回血技能配招 沐浴回春,天降甘露,緊箍咒,水精通,水魔爆。在這裡為什麼要學兩個回血技能呢?有人說學個天降甘露就行了,因為天降甘露回血多。但是我告訴你沐浴回春比天降甘露實用的多的多。就那打二狗子來說吧,你打二狗子時你要...

造夢西遊3孫悟空怎麼打神獸森林,造夢西遊3孫悟空打邪悟空怎麼打?

您好,先用烈焰閃把怪引到一起然後按一下七十二斬再按一下烈焰風暴這樣一波就過了。繼續,最後的boss可以利用它身體長的弱勢用七十二斬再烈焰風暴這樣一直把boss打到最邊上,用烈焰閃躲到另一邊上用火眼,等他過來再來一遍。沒魔用回魔小技巧 脫掉加魔的裝備關掉揹包再開啟穿上脫掉的裝備 我有修改器,要嗎?修5...

造夢西遊3悟空所有的技能?

烈焰閃 神技,衝刺無傷害 火焰突擊 烈焰風暴 左轉轉右轉轉,boos表示很無奈 筋斗雲 被消弱了很多 火眼金睛 配合烈焰閃 神悟空 斬系 昇龍斬 名字好酷的說 重斬 殘影 重斬 嗜血。吸血版悟空 嗜血 神技 七十二斬 喲喲,切克鬧,無雙一下滿 火魔斬 偶爾可以耍耍酷什麼的 造夢西遊3孫悟空用什麼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