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直屏好還是華為mate9好

時間 2022-09-04 17:30:07

1樓:種花家藍領兔子

還是mate9 pro好一些。

三星s7其實硬體也是不錯的,但軟體相對國際化一些,在中國使用的體驗並不好。

而華為這軟體本地優化方面比較好。

華為mate9和三星s7直屏 哪個拍照好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發布的s7,手機主要特徵有:

1.3d曲面背板玻璃及金屬邊框,提供了更為舒適的抓握手感。

2.ip68的防塵、防水等級,不用再擔心不小心將手機放在有水的地方了。

3.採用f1.7大光圈和1.4微公尺大感測器,可以捕捉更多的光線,讓您拍出清晰、細緻的**。

4.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dual pixel sensor) 結構就像您的眼睛一樣快速而準確地進行對焦。

5.更強大的cpu和gpu以及4gb的ram強強組合,您將體驗暢快淋漓的感覺。

6.3000mah的大容量電池,讓您連續**幾個小時喜歡的電視劇集和聽**。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三星s7如何橫屏,三星S7怎麼關閉橫屏?

1.雙指下拉頂簾,查詢 螢幕旋轉 圖示,將其點綠即可開啟,反之關閉。2.也可開啟手機設定 顯示 查詢 螢幕旋轉 關閉即可。三星s7關閉後台程式 1.在待機頁面下,長按住 主螢幕 鍵大約2 3秒後會出現乙個列表。2.在出現的列表裡點選 任務管理器 圖示。3.點選螢幕上方的 活動應用程式 4.如果您想要...

蘋果7好還是三星s7好,蘋果7好 還是 三星s7好!

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如需瞭解s7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1英寸的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1...

三星s7內外屏多少錢,三星的s7內外屏多少錢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 顯示不正常 觸控失靈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 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 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