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和華為P8對比華為P8和三星s7哪個好

時間 2022-01-24 12:35:1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s7主要特徵有:

1.3d曲面背板玻璃及金屬邊框,提供了更為舒適的抓握手感。

2.ip68的防塵、防水等級,不用再擔心不小心將手機放在有水的地方了。

3.採用f1.7大光圈和1.4微公尺大感測器,可以捕捉更多的光線,讓您拍出清晰、細緻的**。

4.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dual pixel sensor) 結構就像您的眼睛一樣快速而準確地進行對焦。

5.更強大的cpu和gpu以及4gb的ram強強組合,您將體驗暢快淋漓的感覺。

6.3000mah的大容量電池,讓您連續**幾個小時喜歡的電視劇集和聽**。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8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5.2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0)系統,搭載麒麟930(高配版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268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p8青春版和華為p8標配版有什麼差別

華為終端客服 以下是p8雙4g標配和p8青春版雙4g引數差別對比 1 顏色上 標配版有皓月銀,煙雲灰兩種顏色 青春版有黑色,白色,絢亮金,海皙藍,薔薇粉五種顏色。2 系統上 標配版搭載hisilicon kirin 930 麒麟930 晶元,青春版搭載hisilicon kirin 620 麒麟62...

三星a7100和華為p8哪個好,三星a8和華為P8哪個好

華為p8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5.2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0 系統,搭載麒麟930 高配版搭載麒麟935 八核處理器 帶...

華為p8和魅族mx5哪個好,華為p8和魅族MX5哪個好

當然mx5,配置勝負已定,指紋識別可以用支付寶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8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5.2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