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求大神幫助,請問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2-01-24 12:30:11

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請問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求大神幫助

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好啊求大神幫助

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6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7樓:夏羽

病情分析:不同部位的痤瘡(青春痘),是人體不同臟腑功能失調的外在表現。人體是乙個有機的整體,人體內部臟腑的各種病理變化會以不同的方式表現於外。

面部的不同部位與不同的臟腑有著密切的關係,人體臟腑功能失調時就會引起面部相應部位的痤瘡。指導意見:是痘痘的話要注意調理,多吃水果蔬菜,注意臉部清潔,千萬不要熬夜,睡眠很重要,另外要保持乙個愉悅的心情,希望能幫到你。

檢視原帖》

8樓:雄

青春痘有很多名字,又稱為「面皰」,醫學上稱之為「座瘡」,青春痘(面皰)指的是有毛囊發炎的皮脂腺阻塞,表面會出現紅腫痛的現象,有丘疹、膿疱、囊腫各種型別;最嚴重的囊腫性痤瘡很容易在臉上留下凹洞及疤痕的。而粉刺則是毛囊並未發炎只是皮脂腺阻塞,粉刺又從其開口及顏色分為白頭粉刺及黑頭粉刺,一般來說不會留下疤痕只是會產生毛孔粗大。 檢視原帖》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9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0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1樓:豪豪

我認為你是上火了 上火了的時候就愛長痘痘!

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1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4樓:霹靂小子統在

青春痘、粉刺、暗瘡在醫學上統稱為痤瘡。青春痘可分為炎性和非炎性,其中非炎性青春痘又可分為:微粉刺、白頭粉刺、黑頭粉刺。

炎性青春痘又可分為:丘疹型痤瘡、膿疱型痤瘡、結節性痤瘡、囊腫型痤瘡。在青春期,女孩的發病率高達61%,男孩可達70%。

近年來,很多成年人患痤瘡的數量也在迅速上公升。在痤瘡患者中,病情的輕重雖然因個體原因存在差別,但是都會傷害患者本人的容顏,對痘痘朋友的生活、學習、工作造成不小的壓力。顯然那種認為隨著年齡增長痤瘡青春痘會自然消失的想法是錯誤的,貽誤病情會造成嚴重的皮損傷害,為痘痘朋友帶來終身遺憾。

15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呢?求大神幫助

1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7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8樓:星子

試試露得清的祛痘洗面奶 祛痘效果不錯 臉皮出油 主要是缺水引起的 注意喝水 排便 少吃辛辣的東西 試試洋甘菊純露 相宜本草有一款水水 可以鎮靜 有修復作用 多補水 夏天吃西紅柿黃瓜 西瓜的時候 都可以在臉上做** 保持水油平衡 **就不會那麼多油 豆豆也就會有改善 或者在豆豆上塗蘆薈膠 也可以用茶樹精油滴幾滴在綠豆粉裡做** 都是效果不錯的 可以在水裡新增點醋 稀釋洗臉要白醋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19樓:勤採楓

清心為治本、注意體內排毒。 1)比如可以吃排毒養顏膠囊或者蘆薈膠囊,或者喝蜂蜜水,體內排毒很重要,佔70%的作用; 2)同時多運動、以面部出汗為好、使**從內向外排毒,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和油膩食品; 3)保持每晚11點前入睡、最好是9.30分就寢,自古就有睡美人之稱。

因為晚睡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從而長出更多痘痘。 **要清潔。要經常用溫水洗臉,保持毛孔暢通,還有就是臉一定要清洗乾淨,早晚各一次,不能忽略了早上的洗臉,洗完臉後再塗爽膚水(也可以用蘆薈葉的液體直接塗抹),因為你的**應該是油性的。

如果你用電腦比較多,注意塗上隔離霜(也可以用蘆薈葉的液體直接塗抹來代替),因為長期面對電腦輻射很大,而且面部積蓄的灰塵也很多,這樣也容易長痘痘。 其實這些都是一種飲食習慣造成的,改變一下也會好的。在經濟困難時期的年青人很少會有長痘的,那時候每個人每月**半斤油,逢年過節才能吃一次肉。

食品結構單一,清清淡淡。所以只要嚴格限制一下油膩的食品,在主食中多吃大籮蔔、葫籮蔔、紅薯、玉公尺、窩瓜一類的,特別是煮熟葫籮蔔當主食多吃,把腸道清理好,也不用灌腸清毒,用不了幾天就能解決的。

20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2樓:力易槐

用鹽塗抹在痘痘上,或用鹽水洗臉.

到南方後臉上長痘痘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臉上長痘痘了該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2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5樓:萌神

青春痘表面上看是面部、背部和上胸部皮脂腺的慢性炎症,實質上是內分泌紊亂所致,正所謂「痘在臉上,根在內分泌」。調節內分泌的**措施可以使眾多難治性痤瘡得以痊癒。

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腐姐控控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祛痘痘不留疤痕小妙招 取鮮黃瓜汁與白醋以1 1的比例調勻後塗抹在臉上 每天3 5此效果最佳 待15分鐘後洗乾淨即可。樓主要知道痘痘的形成不只是由於我們的 清潔不乾淨導致的,也可能是由於我...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啊?

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 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

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很多人說起痤瘡馬上就聯想到青春痘.青春痘的確是年輕人的大煩惱,也是青春期的一大標誌.那時候看到別人光潔亮澤的臉,總是免不了要嫉妒,去痘是生活的一大主題,這段時間,當 表層的皮脂過量並堵塞毛孔的時候,痘痘就會出現了.這種皮脂是 下的皮脂腺分泌的一種油性物質,細菌在這些排不出去的皮脂上繁衍,就會出現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