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512的網線能不能看網路電視?網速會不會好慢

時間 2022-09-04 17:30:09

1樓:

別人偷偷摸摸地連了你的網線,在這個基礎上,有可能用了能夠限制你網速的軟體,你可以檢查網線,看是否出現問題,如果沒有上速問題,問問客服,如果和人家共用的,估計是人家用了軟體了,你可以現在個反網速軟體,可以在網上搜尋到

參考

512記憶體太小了點,我筆記本原來玩網路遊戲的時候512記憶體卡的動不了,擴充到1.25g就相當流暢了。目前一般配置的cpu都能應付網路遊戲,獨顯的說明你的筆記本還不錯。

應該加根記憶體就行很便宜的,100多塊錢。還有種可能是你系統長時間使用下來磁碟碎片過多。

至於網速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2mb的速度完全滿足上網遊戲的要求。我家1mb的線,玩遊戲都很流暢,在遊戲過程中上傳和下行的資料量並不大所以無須擔心這個問題

參考

一、網路自身問題

您想要連線的目標**所在的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處理辦法很簡單,請換個時間段再上或者換個目標**。

二、網線問題導致網速變慢

我們知道,雙絞線是由四對線按嚴格的規定緊密地絞和在一起的,用來減少串擾和背景噪音的影響。同時,在t568a標準和t568b標準中僅使用了雙絞線的 1、2和3、6四條線,其中,1、2用於傳送,3、6用於接收,而且1、2必須來自乙個繞對,3、6必須來自乙個繞對。只有這樣,才能最大限度地避免串擾,保證資料傳輸。

本人在實踐中發現不按正確標準(t586a、t586b)製作的網線,存在很大的隱患。表現為:一種情況是剛開始使用時網速就很慢;另一種情況則是開始網速正常,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網速變慢。

後一種情況在台式電腦上表現非常明顯,但用膝上型電腦檢查時網速卻表現為正常。對於這一問題本人經多年實踐發現,因不按正確標準製作的網線引起的網速變慢還同時與網絡卡的質量有關。一般台式計算機的網絡卡的效能不如膝上型電腦的,因此,在用交換法排除故障時,使用膝上型電腦檢測網速正常並不能排除網線不按標準製作這一問題的存在。

我們現在要求一律按t586a、t586b標準來壓制網線,在檢測故障時不能一律用膝上型電腦來代替台式電腦。

三、網路中存在迴路導致網速變慢

當網路涉及的節點數不是很多、結構不是很複雜時,這種現象一般很少發生。但在一些比較複雜的網路中,經常有多餘的備用線路,如無意間連上時會構成迴路。比如網線從網路中心接到計算機一室,再從計算機一室接到計算機二室。

同時從網路中心又有一條備用線路直接連到計算機二室,若這幾條線同時接通,則構成迴路,資料報會不斷傳送和校驗資料,從而影響整體網速。這種情況查詢比較困難。為避免這種情況發生,要求我們在鋪設網線時一定養成良好的習慣:

網線打上明顯的標籤,有備用線路的地方要做好記載。當懷疑有此類故障發生時,一般採用分割槽分段逐步排除的方法。

四、網路裝置硬體故障引起的廣播風暴而導致網速變慢

作為發現未知裝置的主要手段,廣播在網路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然而,隨著網路中計算機數量的增多,廣播包的數量會急劇增加。當廣播包的數量達到30%時,網路的傳輸效率將會明顯下降。

當網絡卡或網路裝置損壞後,會不停地傳送廣播包,從而導致廣播風暴,使網路通訊陷於癱瘓。因此,當網路裝置硬體有故障時也會引起網速變慢。當懷疑有此類故障時,首先可採用置換法替換集線器或交換機來排除集線裝置故障。

如果這些裝置沒有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乙個人用完全可以啊,

3樓:

如果只是你乙個人用應該沒得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電視一般要2m的比較流暢吧,你這麼小的,下個pplive看看呢,這個有可能不會卡

電視沒有網路插口能不能看網路電視?

網路電視是否跟網速有關係~1m的網速能看網路電視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和網速有關,1m的獨享沒問題,關鍵還是看運營商給的是不是獨享。

6樓:匿名使用者

1m的可以了,我家也是1m的,看的時候沒問題。網路電視軟體重新裝一下看看。

網路電視連上網速很慢是怎麼回事?

7樓:小小小點點

首先看看的本地的網速是不是快?如果你的網線本身網速就不快,那看電視也不會快!濟寧韓美

8樓:崔敏戶

回答1.

網速太慢。

2.電視內部記憶體不足,處理時間跟不上。

3.直播源不穩定。

4.軟體不相容。

更多6條

智慧型電視連線網線要多少兆的網線才帶得動?

9樓:匿名使用者

6m的寬頻?理論速度為600kb每秒左右,如果家裡的電腦和電視同時用的話,確實可能會出現緩衝慢的情況。一般情況下用電腦時不看電視,看電視時不用電腦,應該不會出現帶不動的情況。

其實辦機頂盒業務和電視上網不怎麼衝突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的網線都能用

現在的網線都支援100m的傳輸速率,對於智慧型電視來說速度都夠了

11樓:**

看你家裡寬頻多少兆了,建議用千兆網線,也就是超六類網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2兆,4兆,10兆都可以,只是快慢問題

13樓:孤兒院的院長

最少的10兆的往,一統家具。

寬頻看電視需要講究網速嗎?一般需要多少兆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要平穩

電信4m可以 聯通移動最好10m

15樓:

網速是一方面,還有就是**伺服器要給力。

16樓:我的名字很神秘

網路好的話4m差不多就夠用了

17樓:永無止境

越多越好,有4兆也可以了

多少m網速看電視才能不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 4m 的看看。應該可以的。

19樓:習慣了守候

應該是另外在拉一條網線

在月球上能不能看到日蝕

不可以!即使地球擋住了太陽光,你也看不見!你之所以看見日食,是因為月亮擋住了太陽光,且,太陽但地球的距離是月亮到地球距離的400倍,而太陽的直徑恰好是月亮的400倍,這才使地球上的人們看見日食。如果你在月亮上,太陽到月亮的距離還是太陽到地球距離的400倍,但是,地球要不比月亮大得多,地球會完全遮住太...

拉布拉多能不能看家阿,拉布拉多能看門嗎?拉布拉多適合看家嗎?麻煩告訴我

辛人求罩 哈哈哈!拉布拉多是不會看家的,它沒有領地意識和護主意識,在它的眼裡,人類都是好人,金毛和哈士奇也是這樣,所以被列為三大對人無攻擊性犬種,如果是小偷上門,它還會給他銜東西呢 寵物診療保健 不能用於看家的,就是在訓練也不是那種護衛犬類的,更不會訓練出來咬人或是特別凶的那種,品種就是這品種,同理...

下雨天能否看有線電視?下雨天能不能看電視?

下雨天是可以正常上網和看電視的。但打雷時不要使用電器和手機,因為雷電可以從電源線 訊號線上進入電器。雖然被雷電擊中的概率不是很高,但一旦發生,後果嚴重,每年都有雷擊損壞電器的情況發生。現在城市裡的住宅頂端都有避雷裝置,但只是起到保護房屋的結果,對於從供電線路 通訊線路 有線電視線路等來的雷擊,是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