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用心臟彩超到底能不能看出來

時間 2021-09-11 22:31:24

1樓:遠大鄭醫生

建議最好是去權威心血管專科醫院醫院檢查下64拍ct明確下冠脈堵塞的情況,必要時如果嚴重的那麼可以考慮是支架或者是搭橋手術**。再考慮冠脈造影檢查,那樣可以避免心梗的危險發生,相對冠脈造影檢查來說這個創傷相對比較小。可以作為冠心病的首選檢查。

yodak

2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冠心病是向心肌供血的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彩超應能看出來。

心肌缺血,冠脈沒問題那就是迴圈血液出現不暢的問題了。

做血液直觀分析就能查清迴圈血液異常,及時對症用中成藥組方就能徹底地消除異常。

3樓:我說知道的

早期的冠心病,彩超不一定能查出來,能查出來的都是快接近中期的症狀了。

4樓:賣藥滴

問題不大。隨著年齡的增大和諸多因素,冠狀動脈會有些硬化和沉積物。正常。醫生不是敷衍,而是真的沒什麼大毛病。安啦

5樓:李_大善良啊

你好,通常確診冠心病都會做心電圖、心臟彩超、心肌酶、冠脈造影檢查,心臟彩超是可以檢查出冠心病的,如果前三項不能確診的話,醫生會告訴您需要做冠脈造影進一步確認血管的堵塞情況等。可以通過支架**的方式開通血管,按時服藥,認真接受心臟****,保持好心態,祝您早日**!

冠心病通過心電圖和心臟彩超能不能看出

6樓:上海玉丹

首先心電圖copy是可以反應bai出是否有心肌缺血和早搏,但心du電圖有時效性,他zhi只是記錄做心dao電圖那一分鐘或者幾十秒之內的心電變化,心臟彩超是反應心臟結構的檢查,對於心臟外面包裹的**心臟血供的血管冠狀動脈是不能反映出來的,所以冠心病患者這兩種檢查都可以是正常的,最明確的檢查冠心病的方法目前是冠脈造影或者冠脈ct。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確診。《沈家心臟病**》

心臟彩超可以看出冠心病麼

8樓:心血管王醫生

心臟彩超能替代心電圖嗎?心臟彩超能查出哪些心臟病?

9樓:匿名使用者

冠心病根本原因就是冠狀動脈的狹窄甚至阻塞。要能看見心臟血管的檢查才能真正看出是否存在冠心病。

心電圖及心臟彩超可以間接發現心肌缺血的證據,並且它們是無創的檢查,也可以用來診斷冠心病的。但要結合症狀、藥物**的表現,準確性不是100%,它發現心臟節段性室壁運動失調可表明可能存在相應心肌缺血,舒張功能異常也可間接用來診斷。而用來診斷冠心病。

100明確的診斷冠心病要冠脈造影檢查。

比較準的有多排ct檢查,但要非選擇性注射造影劑,準確性也挺高的,但不是100%。

冠心病能不能治癒,冠心病到底能不能根治呢?

冠狀動脈搭橋手術是減輕症狀的手術,不是 動脈硬化的手術,你搭完橋是把這個狹窄遠端的血液 恢復或者增加了,只能這麼說。冠狀動脈的病變還是在繼續進行的,阻止不了冠狀動脈病變的進展,現在西藥是不可阻止的,只能是在緩解症狀,改善心臟 和需求血液的平衡。供血少讓它做功少一點,在新的水平上達到平衡。而外科手術把...

外人能不能看出中年女人出軌明知道和出軌男人在一起沒有未來還會在一起嗎

偶來一客 一般是看不出來的,很多人不一定必須要有個未來的,能開心一段時間就開心一段時間。 殳念真 感情誰也說不清楚,事實現實,活在當下。 華夏第一書記 導致出軌的原因有很多,總體來說是因人而異的,人類社會是群體性的,人又是有感情的,在這種大的格局下,特別是在越來越開放的現代社會,出軌的情況也會增多。...

水錶的數字不會走了,這樣還能不能看出用多少水

玉杵搗藥 能看出來。通過那些指標就能看出來。補充答案 前邊已經說了呀,不可能 只在一噸之內 通過那些 轉圈圈的指標 就能看出樓主用了多少噸水! 放心,絕對看不出來的!那些轉速你有很清楚吧,有些快有些慢的!那些紅色的針針轉著的時候只不過是表明你在用水的意思,舉個例子吧,就好像那些計時用的秒錶一樣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