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馬路上鳴笛「滴滴滴」對暗號的行為?

時間 2023-05-23 21:12:06

1樓:影子

對於這種行為,一些人認為很有趣,但也有很多市民表示:這種行為很不好,製造噪音擾民不說,?

2樓:三熙

這種馬路上鳴笛「滴滴滴」對暗號的行為是不道德的,製造出來的噪音使行人們心煩意亂,影響大家的心情,這是乙個大社會,我們不能只考慮自己,我們應該換位思考,用換位的方式了解噪音的厭惡,從而改正。

3樓:莘宮女

有很多市民表示:這種行為很不好,製造噪音擾民不說,還很容易讓別的車產生誤解。目前西安市交警已明確規定,城市主幹道及禁鳴喇叭標誌的路段,24小時禁止鳴笛,若違反規定將罰款1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行為是非常有趣的,因為大家可以在馬路上進行對暗號代表著大家都在看同乙個軟體的內容,大家都在經歷一樣的事情,感覺就像找到了盟友一樣的開心和激動。在這樣乙個超大的社會當中,有著這樣一種默契在是非常有樂趣的一件事情。

5樓:凱人夢天

一開始這樣的行為是流行在抖音,這個軟體當中可能很多人想要去模仿,或者是想要通過這樣的方式去吸引其他人的眼光,可是對於這樣的方式很影響社會治安,我不建議大家去效仿這樣的行為,在社會上這樣的行為是被牴觸的。

6樓:小月有愛

1.在禁鳴區鳴笛是違反交通規則的行為。

2.在非禁鳴區不合時宜的鳴笛擾民了的話是不道德行為。

3.在有非機動車、行人、動物在車附近時鳴笛,會使以上幾類容易受到驚嚇與不尊重感,是不紳士、不文明、不提倡、需要盡量避免的行為。

7樓:回憶

現在大家開車行駛在馬路上特別喜歡鳴笛,通過鳴笛的方式找到和自己有著共同興趣愛好的人,這樣的行為也不免是我們娛樂的一種方式,可是儘管這樣的行為會讓自己感到開心,咱們也要考慮到現實的因素,因為這可能真的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正常行駛。

8樓:匿名使用者

某款**軟體異常火爆,與此同時也帶火了一種「新玩法」。不少有車的司機為了驗證在路上會不會碰到「自己人」,會在開車時或在等待時,「滴。滴滴」有節奏的按響「暗號」,然後看看是否有其他車主鳴笛響應。

如果對方也是抖友,

馬路上有哪些線,馬路上有哪些標誌線條?

一般大城市的主幹道上會有很多線和標誌牌,白色稜型 減速標誌,一般都是前方有人行橫道 黃色網格 禁停區,一般都是在道路邊有院落大門。黃線用來區分不同方向的車道,一般畫在馬路正中,好像一條隔離帶,把馬路隔成兩個方向 1 無論單黃線還是雙黃線,只要是實線,就嚴禁跨越的,比如超車 轉彎 掉頭等。行車時沒有特...

在馬路上看到老人摔倒該不該去服,馬路上摔倒的老人到底該不該扶作文 500字

提達爾 1.2.不必那麼麻煩,所謂清者自清道者自明,身為人夫彼見者隨之為,就如自己跌倒會自然起來一樣,扶跌倒的大眾亦是如此。人之本性實為善,應當隨著自己的本性去做,而不是違背自己的本性。如果真的見到了,我們應該去扶,不要怕誤會,自己清白反而換來一身興奮,他的誤會反而換來一種不安。如果我們見到了而不去...

馬路上的立體圖怎麼畫的,馬路上的斑馬線是怎麼畫的

暴躁的鶴 一 大小法則。小畫用薄光柵,大畫用厚光柵。一般厚度少於1.5公釐的都是pet材料。這種材料是目前最穩定的,呈片狀,幅面一般小於1公尺。國產最大的光柵為2公尺 3公尺,適合做從0.4公尺 0.6公尺到0.8公尺 1.2公尺以上的大畫。這種光柵一般是ps材料,不是太穩定。二 厚薄法則。想要立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