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上的立體圖怎麼畫的,馬路上的斑馬線是怎麼畫的

時間 2021-05-05 17:27:14

1樓:暴躁的鶴

一、大小法則。小畫用薄光柵,大畫用厚光柵。一般厚度少於1.

5公釐的都是pet材料。這種材料是目前最穩定的,呈片狀,幅面一般小於1公尺。國產最大的光柵為2公尺×3公尺,適合做從0.

4公尺×0.6公尺到0.8公尺×1.

2公尺以上的大畫。這種光柵一般是ps材料,不是太穩定。

二、厚薄法則。想要立體感強就用厚光柵,想要立體感弱就用薄光柵。立體感適中最好,太強會失真,晃的難受。太弱就沒有立體感了。

三、遠近法則。立體感越強**距離越遠,立體感越弱**距離越近。換句話說,越大的畫要做的立體感越強,可用厚點的光柵,以便遠看。

越小的畫不需要那麼強的立體感,可用薄的光柵,以防止眼暈。

2樓:藍調的塗鴉

馬路上的立體圖就是街頭三維立體畫。此名稱為國內俗稱。原譯:

3d街頭地畫。源自西方街頭文化,英文:3d street painting 國內譯為:

3d街頭地畫、街頭地畫、街頭立體畫、三維街頭地畫、街頭三維地畫、城市立體畫、城市三維立體畫等。

視覺原理

3d街頭地畫與普通畫種比較起來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透視原理與普通繪畫不同。正常的繪畫,畫面的透視安排沒有參照欣賞者本人站位的視點,它的畫面構成只是以畫面本身的透視為依據,而3d街頭地畫則是參照了欣賞者的站位視點,整個畫面的構成以人的視點為視覺原點,使得3d街頭地畫不僅僅是一幅畫還成為乙個真實的視覺空間,欣賞者可以融入到畫面當中。站在最初設計的最佳視點使用相機進行**可以達到最佳的視覺效果,而用肉眼從其他角度進行**畫面則是拉伸變形的。

只有從相機裡才能正常的**到畫面的形象。這樣的對比反差會讓3d地畫具有強烈的視覺震撼力,從而引起觀者的視覺共鳴,加深觀者印象。

繪製材料

3d街頭地畫的繪製材料主要是依據畫的底質決定的,如果是布面底質,可以使用丙烯顏料和油畫顏料。如果底質是街道或者馬路用丙烯顏料和色粉比較合適。但是用色粉或者丙烯直接在地面上進行繪製會很難清洗,而且很難完整的儲存畫面,所以一般3d街頭地畫的繪製都會選擇繪製在畫布上,用丙烯顏料為最多,因為丙烯顏料既適合繪畫技法的施展,又安全環保。

所以還是建議使用丙烯顏料和畫布表現為最好。

適合的場所

目前為止3d街頭地畫還是應用於公共場合比較多,因為3d街頭地畫的視覺效果非常具備震撼力,而且容易產生和觀者的互動。展會、活動、公園休閒娛樂、產品宣傳利用3d街頭地畫的形式去表現都非常合適。當然將3d地畫用於家居、別墅、會所、賓館等場所的裝飾也不失為一種很有創意的形式。

總之,如果創意形式得當,3d地畫完全可以應用於任何乙個地方。

儲存時間

3d街頭地畫的儲存時間主要依據它的展示場合,如果是應用於展會、公園等**比較大,踩踏比較多的場合,3d街頭地畫的儲存時間就會比較短,但是如果護理得當的話維持乙個月的時間是沒有問題的。但如果沒有踩踏,環境比較穩定的的話3d街頭地畫儲存十年以上也是沒有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依照設計,用正常比例畫出圖樣,然後通過投影機,把**投射到路面上,然後再在路面上依照畫出,最後在投影機位置用相機拍攝,那個位置就是立體畫的最佳觀測位置。

另外,很多路面立體畫在現場**是不會有看**時那種幻覺效果的,因為它的畫面比例經過透視變形。這一點和牆面立體畫有很大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是平面畫的.

不過他們拍照的角度選得比較好,所以才看起來像立體的.

5樓:

街頭立體畫創作過程

先用粉筆打底稿

測量一下比例是否正確

立體畫草稿

開始繪畫

用手塗抹

調顏色和作畫的工具都很簡單

刷塗大面積的顏色

細節需要精心刻畫

開始完善畫面

馬路上的斑馬線是怎麼畫的

6樓:姬覓晴

1、用黑筆在紙上畫一橫一豎兩個細細的長方形,如下圖所示:

2、在橫桿上畫兩條豎線,在豎線下面畫乙個橢圓形,如下圖所示:

3、在燈牌上面用紅、黃、綠三種顏色各畫乙個圓,如下圖所示:

4、在紅綠燈下面,畫兩條直線,如下圖所示:

5、接著畫乙個大大的八字,如下圖所示:

6、在斑馬線的寬度之內,畫一些梯形,這樣斑馬線就畫完了,如下圖所示:

7樓:amy紫綾

斑馬線是用普通的白磁漆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比較笨,所以斑馬線才是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畫線的車

你沒見過?

馬路的平行透檢視該怎麼畫?

10樓:釁悅遠揭勤

如果是水平的馬路消失於視平線高度的遠處啊。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水平的馬路消失於視平線高度的遠處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一些**素材,或是拿相機去馬路上多拍幾張**,和實物相對照著去畫!

馬路上的網狀線是幹什麼的啊,馬路上的網狀線是幹什麼的?

夏天裡的 那是禁停區,車輛要停在禁停區外 馬路上的網狀線是幹什麼的啊? 有網狀黃線的地方。1 較大的單位和需緊急出動的單位 如消防 醫院等 門口的馬路上。2 馬路邊的三叉路口 不便於設定紅綠燈的地方 但又常有車出入的 弄堂 衚衕等 二 設定次黃線的法律依據 原文忘了,原意是規定在畫有網狀黃線的區域不...

我的車在馬路上撞上路上亂放的水泥埻請問放水泥埻的人要付什麼責任

木子 這種情況要根據放水泥墩的人,所放的位置和他的動機來決定。看看他是不是故意放置的。 六六 如果是在修路堆放的水泥埻材料肯定是允許放的,如果不是,你可以打 讓交警來處理,該誰負責任就誰負 可以去找交警大隊處理,還可以找路政部門負責,也可以找附近村莊負責,如有需要可以起訴他們。 想要讓人家負責任,你...

城市馬路上畫的汽車停車收費線誰授權

遠行使 關於設立 城市的機動車停車泊位,未經公安管交通管理部門批准,任何部門單位不得設定道路停車場。關於授權 道路停車費將按行政事業性收費管理,道路停車費收入全額上繳財政國庫,支出由財政批准後核撥。如果說有一些公司單位進行收費,他必須有行政主體的授權即交通管理部門,否則任何人都無權進行收費,包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