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麗江旅遊的問題 高分 滿意續加

時間 2022-07-12 19:10:12

1樓:李憬涵

5652/5653 昆明 - 麗江東 08:20 - 20:05 11小時45分鐘 硬座38,硬臥80、83、86

k9606/k9607 昆明 - 麗江東 22:00 - 08:00 10小時0分鐘 這趟沒有硬座,硬臥是:

134、139、143.軟臥是206,215.vip包廂是603.

可以最多三個人一間!

到麗江走出站口乘坐13路公交車到北門市場就到麗江古城了。

如果要乘坐客車,需到昆明市西部汽車客運站(馬街)有很多高快車。

從麗江古城到束河古鎮打車也不貴,如果打表也就10來塊。

至於返昆明車的,也很多,你到時計畫好了再問問就行了。

祝你玩的開心

2樓:麗江三江源客棧

昆明到麗江一天有三班火車,你可以到時候看看,最好坐火車,實在不行到東部客運站坐汽車,車次很多。

從麗江到束河打的大概20塊,坐小巴要轉一次車,3塊錢。

從麗江到昆明的火車最後一班是22:05分,第二天早上7點多到昆明。

關於麗江旅遊,關於麗江旅遊的問題

你好 福州到昆明火車 行程時間最短的方案 撫州北 向塘 昆明 出發車次 撫州北發車 到達向塘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區間票價 硬座 7206 江邊村 南昌 08 31 10 18 1小時49分 62 公里 4.5 元 中轉車次 向塘發車 到達昆明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區間票價 硬座 1235 南昌 昆...

關於麗江古城旅遊的幾個問題,麗江古城旅遊注意事項

你好 1 麗江是乙個旅遊城市,消費還是比較高的。麗江古城客棧現在 100左右,吃飯1天50就可以,吃特色的除外。2 古城客棧很多,有1500多家,詳細資訊可以去中國古鎮網看看。3 麗江食物口味偏重,辣,鹹等,快餐有了,可以去七星街,花馬街那邊吃吃。4 麗江旅遊景點很多,建議你主要去古城,束河古鎮,虎...

求從臨沂到麗江自助旅遊的路線

我和老婆上月剛去過大理麗江一線,費用基本可以算出來 火車到昆明後直接轉成昆明到大理 不知道你安排沒有去大理 大巴費80元 夜宿大理,住宿費30 50元 如果直接去麗江費用大約152元 第二天在大理參加一日遊團,100元 去蒼山索道,洱海遊船,南詔風情島,三道茶 下午回來後在外面觀賞三塔 不用進去,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