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從蘭州到甘南旅遊的問題

時間 2022-08-29 14:30:03

1樓:

甘南州有七縣一市,具體的要看你們打算玩多久。如果是在五一的三天去的話建議你們不要去太遠的地方。就在夏河、冶力關轉一轉。

坐大巴是完全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提前幾天注意收看天氣預報。帶好衣物。因為那邊的溫差很大的。

防曬的工作是少不了的,禦寒的工作也是少不了的。還有就是那邊街道上會有很大的酥油味,這個味道不是所有人都聞得慣的。

去夏河可以當天早些時候在南站坐車,到了之後可以直接去拉卜楞寺,然後在街道轉轉,因為這個時候草原並沒有太多的看點。也可以打聽一下達宗湖,下午去湖邊轉轉,晚上住在夏河。第二天坐車去冶力關,下午就可以回蘭州了。

貌似甘南目前還沒有直接去九寨的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到汽車南站坐車蘭州——夏河(60元),夏河參觀拉卜楞寺40元,住夏河,第二天夏河至朗木寺,第三郎木寺到蘭州,五一草沒長出來,一人差不多玩好,吃好也要400——500,或者跟旅行社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蘭州南站坐班車可以去合作、夏河,早上早點去比較好,到甘南可以包車去各個景點遊玩。

從蘭州市到甘南迭部縣坐汽車要多長時間

六小時零四分鐘 甘肅省甘南州迭部縣位於青藏高原東部邊緣,甘南州東南部,白龍江上游的高山峽谷地帶。地理座標東經102 55 104 05 北緯33 39 42 20 之間。海拔高度1600公尺 4920公尺之間。全縣轄12個鄉,52個行政村243個村民小組,總人口5.6萬人,系藏民族聚居區。蘭州,甘肅...

從蘭州到甘南人去旅行,要多少錢啊?是不參加旅行團的那種

明州一仕 我06年去的。汽車票不貴,單程幾十塊錢,四五個小時左右吧 早上蘭州出發,下午到夏河縣城,先買回程票,不要住縣城旅館,那地方旅館條件也都不太好,既然去了就住藏民的農家樂。在夏河縣城打車過去,可以討價還價的,大60左右下午去第二天早上接你。住藏民農家樂30元,包一晚住宿和晚餐。好客的藏民會端出...

從安徽銅陵到廈門旅遊的問題!急!!!

我去年是先坐朋友的車子到蕪湖,從蕪湖坐火車過去。下午3,4點的火車吧,記不清了。第二天下午6點到廈門。然後晚上在廈門市中心住。廈門很小的,火車站跟市中心非常近,下了火車你問路就好了,打車都不用的 行李多除外 晚上逛廈門商鋪。第二天早上把在廈門的房退掉,去渡口坐船到鼓浪嶼,3塊錢乙個人單程。具體最早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