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用水ph值82是否合格對人體是否有害

時間 2022-08-29 14: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超出標準,偏鹼性了,人的確應該喝弱鹼性水,弱鹼性水可以調節人體環境,一般癌症患者的都是酸性體質的,所以保證人體的弱鹼性對於健康很重要。但是超出8到底是有益還是有害,不好定論,畢竟它已經超過了衛生組織的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不對。

專家李里特說過:日本在上世紀90年代曾開發出電解水,指用電極將水處理成用於殺菌的酸性水和用於保健的鹼性水,這兩種水的功效是經日本厚生省(衛生部)認可的。但是,這種鹼性水必須要求ph值達到8.

5以上才會有降低胃酸、調解腸道菌群等功能。

所以,8。2的水對某些人群是有利的。不過,世界衛生組織的飲用水標準是:7~8。

3樓:我就是大仙兒

不合格,含鹼性物質過多,對人體有害;正常ph值應在7左右。

飲用水的ph值超過8對人體會造成什麼危害

4樓:

這種水成鹼性,對人體不好,但可以**胃酸

5樓:

血液ph值一般為7.39-7.45,飲用水的ph值超過8的水,會造成血液ph值變化,若血液ph值達到7.8,人就快死了!但可以**胃酸過多!

6樓:

超過8說明水是不合格的!!!肯定會傷害身體!!!不過可以用碳酸氫鈉調過來!!!

飲用水ph值不合格對人身有什麼危害

7樓:性季能曉騫

危害很多的哦!ph值偏酸的水喝多了會導致酸中毒的!(試想一下你喝了經過稀釋了的酸雨是什麼樣子的?

當然酸雨的危害要跟大一些的!)

ph值9.8的飲用水對身體有害麼

8樓:蘇悠語

ph值9.8的飲用水是鹼性很濃的水了,當然對身體不好。弱酸性的水才適合我們。

9樓:幫你懶到極致

你能找到這種自然水已經是很神奇了!!!

飲用水ph值9.4是否合格,對人體是否有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水質標準中規定ph在6.5--8.5之間,9.4算超標了,長期飲用對健康不利。

水的PH值多少算標準,國家飲用水PH值是多少標準

雲和山的彼端 新的 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 gb5749 2006 中,對ph的限值是6.5 8.5。 ph 的標準指數為 pphj 7.0 phj 7.0 phsd phj 7.0 pphj phj 7.0 phsu 7.0 phj 7.0 式中 phj 第j點的監測平均值 phsd 水質標準中規定的...

最新國家飲用水標準,國家飲用水標準

您好,國家飲用水的標準是溶解性總固體 tds 小於等於1000mg 數值越高,就表示水中含有的雜質越多。tds值也不是越低越好,還需要更加精密的儀器做進一步的檢測。現在大家的日常用水都是集中供水,個人無法選擇水質的好壞。國內是各指標符合gb5749 2006標準的地下水 經處理的地表水等。國家飲用水...

什麼是飲用水菌落總數超標,飲用水中菌落總數未超標,但是總大腸菌群超標什麼原因

敬凌蘭 飲用水出現白色絮狀物,90 的原因在於飲用水中黴菌 酵母菌及菌落總數超標引起的,飲用水生產中黴菌 酵母菌 菌落總數超標主要由以下幾種原因 1 反滲透膜因長期使用,膜上有可能因附著有藻類 生物膜等,過濾效能大打折扣,使得製出的純淨水本身就不 純淨 最好的改善措施是 定期將膜拆卸下來徹底清洗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