鋯石戒指怎麼那麼貴,請問鋯石戒指怎麼樣?為什麼那麼便宜?

時間 2022-08-29 14:00:08

1樓:桃李依依千萬緒

鋯石戒指的價位再高也沒有鑽石戒指高吧,**上皓石假的1克拉戒指也就200,300元,鑽石1克拉可要10萬到15萬之間呢。

2樓:美食大大吃貨

鋯石一般不值錢,現在很多因為款式設計所以賣的比較貴。

金鋯石是屬於**嗎?大家看看我買的戒指是不是買貴了。

3樓:**珠寶顧問

您好,從你的資訊告訴我們,你買的是一枚「k金」鑲嵌「鋯石」的戒指。請注意不是鑽石戒指。

在《國家標準-***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規定,含金量75.0%的標註為「18k」.

含金量91.6%的標註為「22k」,

含金量99.0%的標註為「足金」,

含金量99.9%的標註為「千足金」。

因此你的這枚戒指的,除了鋯石之外戒指託的**含量為75.0%。克重應該是在戒指託和鋯石兩部分組成。鋯石是人造鑽石,是一種矽酸鹽礦物,比鑽石便宜很多,但是看起來也很閃亮的。哈哈,

另外,**是不打折的,只有k金類的首飾才打折扣,說實話,我感覺你的**還可以了。

希望這樣的回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4樓:曖

是不是一枚鑽戒,18k金的,上面有鑽石?

請問鋯石戒指怎麼樣?為什麼那麼便宜?

5樓:

鋯石和鑽石相媲美,外人很難區分鋯石和鑽石的差別~便宜是因為是人工鋯石~黃豆大的一顆鋯鑽一元錢左右~有顏色和切面多的稍貴一點

6樓:烏秀榮倫釵

鋯石戒指的價位再高也沒有鑽石戒指高吧,**上皓石假的1克拉戒指也就200,300元,鑽石1克拉可要10萬到15萬之間呢。

鋯石戒指值錢嗎?

7樓:資深大俠客

與托帕石和水晶相比,鋯石價值比較低,但也是首飾常用的輔料,市場鋯石戒指銷售量很大,畢竟買得起鑽石的是少數,真正結婚鑽戒大部分壓在箱底珍藏。

8樓:貴懌邢曼凡

是的,鋯石就是假鑽石,沒有任何價值的,還是看你的介子託值不值錢吧,1000多塊完全可以買真正的鑽石介子了,不過是比較小的,我是行內人,這是比較清楚的。

鋯石戒指多少錢

9樓:我娘他閨女最美

以下是奢華珠寶網介紹的鋯石戒指**,鋯石戒指多少錢.天然鋯石具有放射性,不適合作為首飾佩戴,因此市場上的鋯石戒指,基本上是人工鋯石,因此它的**也比較便宜.但它如鑽石一樣,有很多因素決定.

鋯石是一種矽酸鹽礦物,它是提煉金屬鋯的主要礦石,是一種天然石,但是它具有放射性,因此市場上的鋯石戒指大部分是立方氧化鋯石,**很便宜.我們可以估計個大概.如果是小指那麼大的也就是8mm左右,其最好的車工也就是八心八箭 8mm約10塊錢左右,但是要是普通的八角機車工也就1.

2左右,當然這是寶石廠的出價,跟市面上的**不一樣,因為戒指還包括款式,戒托材質等因素決定。所以市場上的鋯石戒指**都非常便宜,幾十塊錢,幾百塊錢.

而天然鋯石的**主要決定於顏色、透明度、淨度、大小及做工好壞等幾個因素,同時受市場因素影響較大。目前市場上對藍色鋯石的需求量較大,因而其**就高於其他顏色的鋯石。其他因素的影響與一般寶石如石榴石等相同。

天然鋯石不同規格**不同,還有不同的等級**也不同.

奢華珠寶網所**的珠寶玉石都是天然的,都具有權威機構鑑定的證書,大家可以放心選購奢華珠寶網實惠的珠寶首飾.

千足金鋯石戒指貴不貴?

10樓:阿熊貓貓

不貴 主要看金子的克數了 千足金三百多一克 加上工藝費頂多四百一克 算算你的戒指有幾克就知道多少錢了 鋯石本身是人工合成寶石 小的幾十 大的上百

現在的鋯石戒指值錢嗎?

11樓:螺絲釘

是的,鋯石就是假鑽石,沒有任何價值的,還是看你的介子託值不值錢吧,1000多塊完全可以買真正的鑽石介子了,不過是比較小的,我是行內人,這是比較清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925銀鍍白金鑲立方氧化鋯戒指,八心八箭、十心十箭便宜的幾十元,貴的兩三百元

老鳳祥金店裡**鑲嵌鋯石的東西為什麼那麼貴

13樓:cd珠寶鑑定師

請發清晰照,或者鑑定證書正反兩面清晰照來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店加價,品種加價,店大加價,**加價,鋯石加價,你去加價(滑稽)

您好,我想問鋯石貴不貴?

15樓:湖人總冠軍

較為便宜。

鋯石有很多種,不同的鋯石會有不同的顏色,如黑、白、橙、褐、綠或無色透明等等。經過切割後的寶石級鋯石很像是鑽石。鋯石過去還被叫作鋯英石。

鋯石廣泛存在於酸性火成岩,也產於變質岩和其他沉積物中。鋯石的化學性質很穩定,所以在河流的砂礫中也可以見到寶石級的鋯石。

16樓:匿名使用者

較為便宜。

鋯石[gào shí](英文名稱:zircon)是一種矽酸鹽礦物,它是提煉金屬鋯的主要礦石,含有hf、th、u、tr等混入物。鋯石廣泛存在於酸性火成岩,也產於變質岩和其他沉積物中。

鋯石的化學性質很穩定,所以在河流的砂礫中也可以見到寶石級的鋯石。

鋯石有很多種,不同的鋯石會有不同的顏色,如黑、白、橙、褐、綠或無色透明等等。經過切割後的寶石級鋯石很像是鑽石。鋯石過去還被叫作鋯英石。

17樓:我溫文不爾雅

天然鋯石還是有點價值的,幾百塊也能買到。不過現在很多商家稱為鋯石的其實大多數都是cz,也就是合成立方氧化鋯,這種是沒什麼價值的,平時戴著當個小飾品還可以,不過可別買貴了。天然的鋯石市場上稱為「風信子石」,所以你問的時候可以問風信子石,這樣被騙的機率應該會低一點。

當然,一件寶石價值如何,還是要看個人喜愛程度,你覺得值了就行,不必太介懷。望採納。

18樓:rhodon若度

天然鋯石zircon

在日本稱之為「風信子石」,是地球上形成的古老礦物之一。它有較高的折光率和較強的色散,被譽為可與鑽石媲美的寶石。

人工立方氧化鋯cubic zirconia我們在商場裡經常聽到營業員聲稱的和鑽石差不多的鋯石,並不是上文所說的天然鋯石,而且一種人工合成,簡稱cz,**遠低於天然鋯石,是鑽石的一種最常見的替代品,請勿將它與天然鋯石混淆。

兩者的**價值還是有比較明顯的差異

19樓:唯鑽會

相比鑽石和莫桑鑽,較為便宜

鋯石怎麼樣?詳細一點,怎樣鑑別鋯石

鋯石不是人造鑽石。鋯石不貴吧,人造的都多的是 據說有用來做假鑽石的,跟水晶屬於差不多檔次。個人覺得如果鑽石高檔的話,翡翠玉石屬於中上品 水晶鋯石屬於中下品。 不怎麼樣,就是人造鑽石了 怎樣鑑別鋯石? 在水伊人 鋯石以光澤明亮 色散強 雙折射率大 性脆稜線殘缺為特徵。1.光澤和色散 鋯石光澤油亮,將琢...

《偽裝者》評價怎麼樣?為什麼那麼火

米格戰鬥機 觀眾司空見慣的戰爭戲是戰火連天,是狂殺鬼子,偽裝者 卻鮮少直面血淋淋的戰爭場面,而從小處切入,在生活細節中無聲地展現戰爭對普通人的影響。無需討論 偽裝者 裡的諜戰情節多麼攻心,多麼燒腦,或者是打鬥場面多麼凌厲,因為這些硬體是好的諜戰劇的標配。要打鬥戲好看,可以找優質的武行 要攻心和燒腦,...

華碩主板到底怎麼樣,為什麼那麼多人黑

紀雲夢錢峻 不要聽上邊的前幾位的回答。華碩主板是世界第一的主機板,擁有很多項世界第一的技術,是最專業的主機板廠商之一。事實上其他廠商就是望塵莫及。但是因為技術和管理都比較嚴格,所以華碩主板基本上是市場上同類主機板中最貴的,但也是最好的。樓上所說的低端主機板不好是因為華碩在幾年前有一段時間的主機板是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