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紅樓夢相關小說

時間 2021-05-02 19:01:4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還真是個體貼的男人呢,呵呵。

看看這部怎麼樣?《紅樓夢林黛玉續傳—水潤珠華(三部曲)》文 / 冰絡提要:不忍見乙個率真重情的絕美女子被世俗拋棄孤悽離世,就想為其另續一段情緣。

三生石上的水露之恩能否抵得過幾世輪迴的守望。「情」之一字能否戰勝世俗的榮辱得失,「真」之一字是否為世人絕對摒棄,黛玉的另一種傳奇將寄託人們對「真」和「情」的渴望。

希望你能討得gf歡心,呵呵!

2樓:湯飛鴻

《樓蘭傳說》,偶的朋友看得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有能與紅相比的**,你沒看過或沒深入看就不要說類似這詞好嗎,如果她是把紅當言情看的,那就隨便找本當代的看,若她深入看,那別找了,班門弄斧.

4樓:落h絮

源氏物語 日本版紅樓,但比不上紅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它們兩個特相像

紅樓夢 的相關, 紅樓夢 的相關資料

紅樓夢 成書於清代乾隆年間,章回體古典長篇 中國古典 四大名著之一,我國古代最偉大的長篇 之一,世界文學經典鉅著之一。又名 石頭記 情僧錄 風月寶鑑 金陵十二釵 等。作者曹雪芹。最為紅學界關注的版本是 脂硯齋重評石頭記 詳情請見關於 紅樓夢 版本的敘述 由於原著結尾散失,許多續作紛紛出爐,據統計,紅...

紅樓夢有關問題。謝謝。紅樓夢相關問題

簡述黛玉葬花情節?黛玉去怡紅院訪寶玉,因晴雯不開門,吃了閉門羹,悶悶不樂。又眼看著寶玉送寶釵出來,更生誤會,不由觸動了寄人籬下的淒涼心境,於是在沁芳橋畔含淚葬花。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借落花悲嘆自己的命運。我在 知道上搜到的 紅樓夢相關問題 紅樓夢的一些問題,請幫忙。1.好了歌 這不僅僅是...

紅樓夢的小說簡介

曹雪芹在 紅樓夢 中所處理的是社會問題,但他不可能知道是社會問題,他把 紅樓夢 悲劇看作是人生的悲劇。雖然,他從自己的生活經歷裡敏銳地感受到那時代的窒息氣氛,深刻體驗到社會統治勢力的罪惡,但由於歷史的侷限,他無法認識到製造悲劇的社會根源。這樣,他一方面真實地描繪了生活在現實社會關係中的賈寶玉和社會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