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完了,我能做點什麼呢

時間 2022-07-30 03:45:10

1樓:

學點手藝吧!只有掌握一計之長,才能活得舒服。從基礎做起吧,你可以去一些培訓學校學點技術,或者到一些店鋪當幫工,邊工作邊跟著師傅們學習。

如果你非常喜歡某個行業(比如廚師),而且你也想在這個方面有所發展,你就要乙個目標。如果你下定了這個決心,那你就有了生活下去的動力。努力堅持,不斷學習,你一定能夠有所作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生活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它給我們每人一張白紙,讓我們自己去規劃自己的人生。努力吧,相信自己,你一定行的!

2樓:s啞啞

你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目標。乙個人如果沒有什麼目標,別人說什麼都沒有用的,怎麼都感覺自己像行屍走肉。自己想通才是一通百通,自己想不明白別人說什麼都沒有用。

從現在起改變自己,先找個工作,能養活自己就行。人的生命就一次,不要動不動就說什麼死啊死的,父母給了一條命,你說死就死嗎?你不覺得那樣太自私了嗎?

什麼大道理都沒有。送你兩個字:執著。

3樓:匿名使用者

18歲可以去學門技術啊,理髮啊、按摩啊,都可以的。當一年半載的學徒,用心的話,會有出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最簡單的體力活開始做起吧。沒有技能就要學,但是要有本錢,那就打工,最起碼先學會處事的能力,社會太複雜,工作不光是工作,但是光說不練總是最不好 的

5樓:真心de為你

雖然我不大

但是我的答案你也做點參考吧

要是有本錢的話 那你就自己先做點小本生意

要是沒有的話 那你就看看那有什麼關係

找一些工作 先做一兩年(要比不靠關係的好啊)要是實在沒有的話 那你就找一些

能做的(體力活之類的)

要是實在沒有的話

我也不知道 怎麼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對,去部隊當兵吧,報效祖國,爭取在部隊時立個功,二等功,三等功都行.這樣等你復員了你的生活就有保障了

7樓:

出去打工啊,多做幾年就公升職了,要吃苦哦。

或者自己創業

8樓:

你覺得自己擅長什麼,就幹什麼。如果沒有,去學汽車維修,或計算機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這麼誇張吧!!

自己可以看看想學個什麼手藝呀!!什麼的!!

實在不知道幹嗎的!!

先出去找份工打打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到那時就知道自己想幹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自己的問題在**,為什麼只會怨天憂人而不是自己試著改變呢?你還這麼小,多學點東西不好嗎?加油~不管現在覺得有多悲觀,總會過去的~

11樓:

要想做事業,先要學做人,特別是乙個勤勞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參軍吧,好處你自己想。

我完了我要完了我該怎么辦,我完了 我要完了 我該怎麼辦

二十五句人生至理名言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 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4,智慧型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5,世上的...

人在宿舍好無聊,能做點什麼呢,我是女孩,求教

flyfly豬 上述情況考慮可以看書,可以外出跑步運動,可以找朋友玩,也可以逛街,很多事情,主要可以先給自己培養乙個興趣愛好,給自己樹立乙個目標,努力提高自己,也就沒有時間無聊了,正常生活即可 n奈奈子姐姐 可以整理清潔一下宿舍,我每次乙個人整理好東西之後心情都很舒暢!然後可以鋪開瑜伽墊練練動作,或...

我快40歲的男人了,還能做點什麼呢

迷途羔羊 可以說,每一次選擇都會影響我們人生軌跡的發展。人到中年,事業有成,家庭幸福是每個人都希望的事情,如果可以順利到退休,也不失為一段佳話。但是,對於大部分而言,風險和不確定性才是生活的常態。人到中年,如果還處於基層狀態的話,其實很難再有所突破。在一些大型公司,40歲還碌碌無為的人是很容易被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