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比較好的隔離霜 BB霜乳液防曬產品

時間 2022-07-30 03:40:08

1樓:風若菲

我覺得必須和樓上的那一位童鞋說一下 bb霜不是南韓發明的 是德國發明的 南韓人本來就愛獨佔別人的發明 我們還是不要給他製造「宇宙是他們造的」這樣的意識

首先應該給予乙個認識 現在的產品 一般是修顏 隔離 防曬在一起 的 所以一般只需要給自己備上一種就可以了 因為臉上還是不要塗幾層比較好

我給你的三個推薦:

50元左右的話 可以選擇碧柔的一款進口的防曬修顏 防曬指數50+++ 這個我有用過 確實有修顏作用 是粉色瓶子的 大概是60塊錢左右

然後推薦skin79的bb霜 是粉色細高桶的 我自己買了一次 25++的防曬指數 每次的用量一定要少 一點點偷出來比較自然 而且膚質會更通透 價位是90到一百元 一般選擇網購就可以

最後給你推薦一款kanebo旗下芙麗芳絲的19++的隔離 一點點就可以讓**非常好 而且比bb霜的效果還要好 **是200元左右 這三個都是我自己用過的 所以推薦比較客觀吧

乳液的話 這個確實是要看價位方面了 如果在一百多的話 我計較推薦肌研 我有朋友用了好幾年了 所以整個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

2樓:聽寫不會噠帥

我認為還是大寶好啊!

3樓:幽之完

隔離霜口碑:za的隔離霜,口碑最好了基本上。實體店是69把。網上賣43.66左右。有能力可以買植村秀的泡沫隔離65克138元人民幣

bb霜:遮瑕要求不高的話skin79就可以了,可以用粉紅鑽石的那個。是100以內,普遍價是88到98之間。

乳液:混合偏乾用補水的。skin food 生菜黃瓜乳液防曬:其實bb霜選有防曬指數的就可以了。花王碧柔的防曬和新碧的防曬。都不錯的。

4樓:如煙

za的隔離霜spf26 pa++ 網上的評價很好的,跟風賣了以後,覺得還不錯。¥65

5樓:

skin79 南韓最暢銷的 你上**網看看bb霜排名 就知道了。謎尚也不錯~總之 南韓的都不錯 畢竟人家最先發明的嘛~

隔離霜~我想想哦 za的真皙白美白隔離防曬露 還有泊美的都不錯哦 而且泊美有亮膚的效果哦!

乳液 你可以試試相宜本草啊 草本~

嗯 就這樣~

防曬霜,隔離霜與bb霜塗抹先後次序?

6樓:千年書蟲

先用防曬霜、然後隔離霜,最後bb霜。

理想狀態下,防曬霜應該在潔面後上妝前使用。曬霜的作用原理是將**與紫外線隔離開來。

隔離霜妝前底乳(make-up base),因為早先的彩妝產品都含有會傷**的成分,所以「發明」了在護膚與彩妝品之間加一道隔離霜以隔離彩妝和髒空氣,也能使妝容更加細膩、服貼。

隔離是彩妝的第一步,然後再用粉底或者粉餅,再者是腮紅等。層次步驟繁多。所以在第一層隔離的清爽度顯得尤為重要。

如果按正常護膚順序的話,應該是先用防曬霜,再用bb霜。bb霜因使用天然性成分。如果需要格外防曬,在使用bb霜前還是先擦防曬霜,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線。

bb霜作為化妝品,它的定位是處於彩妝與基本護膚品之間的。

7樓:w紅家小莫

隔離霜和防曬霜bb霜的使用順序應該是:隔離霜——防曬霜——bb霜。塗抹不溶於水的防曬霜和bb霜是需要卸妝的。

bb霜從本質上來說到底是一款彩妝產品,其中混有粉底液,因此使用後必須以專業卸妝產品進行卸妝,以免造成一系列**問題。在強烈日光環境中,bb霜之前需要抹一層防曬產品,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線。

隔離霜和防曬霜都有防護肌膚的作用,而且隔離霜也具備一些防曬的功效。但是隔離霜主要是進行對灰塵彩妝以及空氣中髒東西的隔離和保護,防曬功能並不全面,不能夠替代防曬霜。而且隔離霜還有乙個功能,就是修正肌膚的顏色,比如**發黃暗沉的就用紫色隔離,**泛紅有痘印的就用綠色的隔離。

防曬霜則是針對紫外線來對**進行乙個保護,防止**被曬黑曬傷。因此。在護膚和化妝的時候,要先用隔離霜然後再用防曬霜。

如果要化妝,就在用完防曬霜之後再上底妝。

擴充套件資料:

bb霜挑選技巧

1.試質地

挑選bb霜時,應當取適量在手背上均勻的拍開,觀察bb霜的粉質以及延展度。首先看看粉質的細膩程度如何,能否與你的**完美貼合。粉質太粗糙的bb霜就會浮粉,給人一種廉價的妝感。

其次,看看 bb霜延展度。通常乳液狀的bb霜會比較理想的,否則質地過稠,則不容易塗抹均勻;質地過稀,防曬和遮蓋的效果可能又會稍差些。

2.選顏色

在挑選 bb霜的時候,能與你原有膚色融合為一體才是最適合你的產品,最好能在臉上使用,並且自然的光線下去看看,這樣才能看到整體的效果。看看bb霜是不是有效 的均勻了你的膚色,並且能起到提亮的效果。

3.看成分

在選擇時應當盡量挑選新增植物護膚成分、保濕效果顯著的bb霜,這樣可以在日常護膚的基礎上加強肌膚的營養並且可以整天保持面部水潤。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新增無香料及酒精,這樣才安全,用的才能用心。

4.聞味道

bb霜的香味也是很重要的,濃淡適宜的香氛可以讓人心情愉悅,所以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植物型粉底不含香精,散發淡淡的植物清香,很容易識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塗隔離霜,它的質地比較輕薄,而更服帖;其次要塗防曬霜(如果你是去海邊玩,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有個誤區,防曬霜是不會讓你防傷的,但是你絕對會曬黑,不管你防曬霜的防曬指數是多少),它比較油一些,不容易服貼。至於bb霜,我建議你不要用,首先,你的身體會暴露在外面,而臉很白,身體的顏色卻和臉不一樣,讓人感覺很不舒服;其次,在海邊,說句實話,沒人看別人,都玩兒自己的,所以這個bb霜不塗也罷。(我在海邊從沒見過有人用粉底,這是一樣的)在熱而潮濕的環境下,你**的毛孔會張大,而你用bb霜對**不太好,因為你臉部**上都已經有兩層護膚品了,是吧?

千萬別忘了身上擦好防曬霜啊,後背啊,大腿後側什麼的,被曬傷了就不好玩兒了。祝你玩兒得愉快啊!ps:

海邊的防曬還是psf50以上最好。你的那些個東西,沒啥用,防曬指數太低。

9樓:美業內刊

防曬與隔離的使用順序與作用

10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隔離霜具有隔離紫外線和美白肌膚的作用,而bb霜更具有美白保濕、隔離遮瑕、滋養修復的功效。相比隔離霜,bb霜的全效功能會好一點哦。bb霜和隔離霜有使用其中乙個產品都是必須用卸妝產品清潔的哦,因為都是屬於彩妝產品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塗了隔離霜,如果不仔細卸妝清潔,就會直接導致**晦暗缺乏健康光澤

12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就是吹出來的。你依舊潔面-爽膚=乳液,防曬之後把bb霜當粉底液使就行了。如果你bb霜使用後有脫妝啊,或者臉乾之類的小問題,可以+乙個針對此問題的隔離霜。

bb霜最好卸妝,隔離必須要卸妝。普通防曬不需要卸妝,認真洗臉就可以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使用防曬霜的正確順序:洗面奶--爽膚水--乳液--隔離霜--防曬霜--bb霜

塗抹防曬後一定要卸妝!因為防曬劑本身是油溶性的,其中的持久配方、防水配方,洗面奶洗來如同「隔衣洗澡」,所以,先用卸妝油「以油溶油」,才能最有效、最溫和地卸除乾淨。如果不徹底卸妝,很容易堵塞毛孔、引發痘痘。

不同品牌的保濕水,乳液,隔離霜,防曬霜bb霜可以一起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護膚品可以不同品牌搭配使用,只要適合自己膚質就行。

保濕水,乳液,防曬霜,隔離霜,bb霜,定妝粉的使用順序及使用說明

15樓:食神當家

塗護膚品的順序應該按照分子由小到大的原則,從外**,就是按照護膚品的稀稠程度,從稀到稠的塗。正確使用護膚品的順序一般為:保濕水-乳液-隔離霜-防曬霜-bb霜-定妝粉。

保濕水:

是化妝水中最常見的一類,最適合乾燥型肌膚人群使用。尤其是長期處於空調、日曬等情況下的肌膚,含有透明質酸及神經醯胺的化妝水能夠深入肌膚內部鎖住細胞水分,並且滋潤角質層。

保濕型化妝水的質地大都比較輕薄,因此很適合用作化妝水**來促進肌膚的吸收。用化妝水充分浸潤棉片後,將化妝棉縱向撕成4片,分別貼在額頭、兩頰以及下巴處進行**護理。3~5分鐘即可。

乳液:

質地比清爽,同乙個牌子乳液比面霜會更清爽一些,所以乳液比較適合夏季或者油性**使用,面霜比較厚重一點,適合乾燥季節和中乾性**使用。

乳液一般吸收會比面霜更快一點,但是沒有面霜的滋潤性強。很多品牌推出了一系列的面霜乳液,白天可以直接塗抹乳液,晚上可以在塗抹面霜加強作用。

隔離霜:

在塗抹隔離霜的時候,一定先要在臉頰骨骼突出的地方進行塗抹,用中指和無名指由內往外進行輕柔。鼻子部位是臉部最容易出油的,因此這個部位的隔離霜應該使用的量越少越好,因此由上往下輕輕帶過。

鼻翼部分容易堆積隔離霜,應使用粉撲用按壓方式塗抹。然後以畫圓的方式來塗抹下巴,眼部下方不能忘記,從眼頭往眼尾方向按壓式塗抹,用中指和無名指腹輕輕按壓。

防曬霜:

防曬霜必須在出門前的半小時進行塗抹,在外需要每隔2小時進行補充,否則再好的防曬霜都會讓你的**變黑。防曬霜在塗抹的時候不要來回的搓揉,而是需要輕拍,這樣可以避免防曬霜中的粉末被深壓到毛孔內,造成毛孔堵塞的現象。

防曬霜需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進行正確的選擇,油性**應該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曬霜,而感性**則適合霜狀的防曬霜。

bb霜:

波浪形地塗抹bb霜,記得鼻翼兩側也要塗抹。海綿再次按壓塗抹bb霜的區域,讓bb霜更貼合**不脫妝。

定妝粉:

是幫助妝容持久,不易泛油光的重要步驟,但是畢竟是粉質的質地,上妝後,很容易變成「麵粉臉」,特別是和親密的人接近的時候,一下子就會被注意到臉上滿是粉。

所以一定要注意使用量。不要把定妝粉用力拍打在臉上,塗抹時越輕柔越好,不妨在鼻翼位置多撲一些,目的是降低油脂分泌,使妝容更為持久。

人民網-各種護膚品的正確使用順序是什麼?

16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正確的步驟是:保濕水-乳液-防曬霜-隔離霜-bb霜-定妝粉哦.秋冬季節,可以不用防曬霜哦.隔離霜有的功效bb霜都有哦,可以考慮只用bb霜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赤赤由頁

水 乳液 隔離防曬選乙個 然後bb霜 定妝粉 這個可以省掉

18樓:香舍美妝**

建議你先使用保濕水,乳液,隔離霜,防曬霜,bb霜,其實可以不使用bb霜,然後使用定妝粉

19樓:源之潤

先用水 然後乳液 然後最好打上面霜 塗bb霜、防曬霜、隔離 最後定妝粉

20樓:m恩的

水,乳 隔離 防曬(防曬永遠在最外面,再化妝) bb 定妝

BB霜,隔離霜,防曬霜,夏天用什麼比較好

你好,bb霜具有美白 保濕 隔離 滋養 修復等功效,選擇bb霜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油性肌膚適合清爽型,乾性肌膚適合滋潤型 隔離霜具有隔離紫外線和美白肌膚的作用,而bb霜更具有美白保濕 隔離遮瑕 滋養修復的功效。夏季臉上容易出油出汗,建議親可以先使用防曬霜再使用bb霜會比較...

隔離霜 妝前乳液 bb霜的使用順序

我覺得應該是妝前乳,隔離,bb,要是想減去的話,建議減掉妝前乳吧,只要你的隔離霜不是乾乾的,就完全可以替代妝前乳。其實這三種你只用bb霜也可以,bb霜沒有粉底液那麼多粉質,而且也有隔離的功效,日常只用這個其實也是可以的 順序 妝前乳液 隔離霜 bb霜 一般來說,用bb霜就可以不用隔離霜了。妝前乳液 ...

關於BB霜和隔離霜,BB霜是不是有隔離霜的效果啊?

bb霜的話,強烈推薦skin79的。我自己就在用skin79的鑽石bb。目前為止,skin79是我用過最好的bb霜。有很多系列的,針對不同膚質。有專門為年輕mm設計的一款,你19歲,用那款最好。南韓的第一只bb霜就是由skin79研發出來的,在南韓很多明星都在用它。遮暇效果特別好的bb霜,根本不能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