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的順序,爽膚水 乳液 隔離霜 精華液用的順序是什麼?

時間 2022-01-03 01:15:04

1樓:nx熙

一、清潔

千萬要記得在護膚之前,重要的一步是要做的清潔要做到位。早晚各清潔一次,清潔的作用是可以洗去臉部毛孔裡的細小灰塵。有時候因為洗完臉之後會覺得臉部很幹,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擦拭護膚品進行保養。

二、水護膚的第一步就要擦拭爽膚水,爽膚水能夠使我們的肌膚更好的吸收,保持我們肌膚的水分。特別是一些油性**愛長痘的女孩子一定要及時給肌膚補足水分,因為要保持水油平衡還會減少痘痘的產生。

三、乳液

當擦拭完爽膚水之後,我們需要進行塗抹乳液。乳液在爽膚水之後使用,是因為乳液還有一些保濕因子,能夠在我們的肌膚補完水之後,及時的將水分鎖住,不讓水分從我們的**中流失。

四、精華液

精華液的護膚品需要用完乳液之後才能夠使用。因為精華液的那個產品濃度成分比較高,它能夠讓我們的肌膚打造更加明顯的護膚效果,提高肌膚自身的體抗力,使我們的肌膚看起來更加的光澤,富有彈性。

使用精華液也可以讓我們的保養更到位,只有補水工作做好之後,精華液中的營養成分才能被我們,我們的肌膚更好的吸收,我們塗完精華液之後可以適當按摩一下,這樣的做法有利於精華液更好吸收。

五、霜這幾個步驟做完之後,就需要塗抹面霜了。面霜是我們基礎護膚中很重要的一步,因為面霜看起來質地比較稠,因此它能夠長久的維持我們肌膚的水分。要知道一款好的面霜能夠促進我們**的新陳代謝,改善我們**的狀況,使我們的**看起來更加的光滑

2樓:sugar侃生活

這三種護膚品中,先使用化妝水對**進行二次清潔,然後再使用精華液修復**,最後使用乳液。

3樓:迮峰

先使用,精華液,然後再使用乳液,接著是化妝水,粉底液,眼影

4樓:不止十八歲

爽膚水,乳液,精華油使用順序,你用對了嗎?

爽膚水、乳液、隔離霜、精華液用的順序是什麼? 20

5樓:千年書蟲

順序是爽膚水-精華液-乳液-隔離霜。

潔面後拍上爽膚水,能瞬間收斂皮脂分泌,收細毛孔,亦能平衡**酸鹼度;如經常長暗瘡,可用含殺菌或吸油粉末的爽膚水,加強控油殺油功效。

精華素用於爽膚水之後,護膚霜之前。使用精華素可以很好的為肌膚補充水份,同時從根本上抑制油脂分泌,直接地進入**深層,令**的柔軟性、彈性更好。

乳液具有良好的潤膚作用,可以瞬間滋潤肌膚,為乾燥肌膚補充水分。加上乳液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輕薄透氣的保護膜,可防止水分流失,起到了極佳的保濕效果。

隔離霜應該在保養品和彩妝品之間使用,也就是在面霜之後、粉底之前。

6樓:遊子逸

順序是爽膚水-精華液-乳液-隔離霜。

正確的護膚順序:

1、潔面乳或洗面奶

清潔永遠是護膚的首要步驟,清潔臉部汙垢,若清潔的不徹底,**容易變得乾澀、粗糙、粗大。

正確的潔面步驟:用溫水打濕打濕面部,取適量的潔面產品在手中,用手搓揉出豐富的泡沫;特別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不要直接揉搓,而是按摩;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立刻用毛巾吸乾臉上的水分,最後在面部噴上礦物質水噴霧,然後再一次用毛巾拭乾。

2、爽膚水

爽膚水也稱緊膚水、化妝水等,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所以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專家建議油性**使用緊膚水,健康**使用爽膚水,乾性**使用柔膚水,混合**t區使用緊膚水,敏感**選用敏感水、修復水。

3、肌底液

肌底液大多含有既親水又親油的成分,能夠將護膚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時瓦解,繼而被肌膚更好的吸收。是用在洗臉後化妝水之前的,就像「開胃菜」一樣,能開啟肌膚的胃口,增加肌膚的吸收度,讓後續使用的護膚品吸收效果更好。同時配合以軟化角質、滋潤角質的成分,令角質層更容易吸收後續的保養成分。

4、精華液

精華液一般都是指有效成份濃度較高的產品,在使用過程當中精華液能夠有高比例的有效成份,精華液有加強特殊目的的護理作用,讓肌膚達到比較明顯的護膚效果。

5、乳液或面霜

使用完精華後,就可以塗抹上乳液或者面霜,如果是油性肌膚就使用乳液, 若是乾性肌膚可以使用面霜。 乳液類化妝品又稱蜜類化妝品,是水包油型的乳化劑,含水量在10%~80%左右,具有一定的流動性,形狀頗似蜜,故而得名。乳液含水量較大,能為**補充水分。

乳液還含有少量的油分,又可以滋潤**。乳液具有三個方面的作用,去汙、補充水分、補充營養。

面霜是基礎護膚最重要的一步了,面霜中的美白、抗衰老等有效成分能夠更好的被肌膚吸收,所以,擁有一瓶好的面霜可是非常重要。

6、防曬乳

夏天外出時一般選用spf30的,若是去海邊,選用spf50倍的。一般防曬乳都有一定的隔離紫外線的作用。

7樓:雅詩蘭黛

正確的護膚順序往往讓你的肌膚保養效果加速。

建議以下的護膚順序:

白天可以採用以下步驟:

潔面+調理水+修護精華+日間滋潤(乳液/面霜)+眼霜+防護(防曬)+粉底+彩妝。

夜晚則採用:

清潔(卸妝,潔面)+調理水+修護精華+晚霜(乳液/面霜)+眼霜。

日霜和晚霜建議分開使用,白天防護抗氧化,夜晚修護滋潤,肌膚的需求不同,產品確實也應該不同哦!

如果要使用**或去角質產品,可以在清潔之後使用,然後再使用後續護膚步驟。

其它特殊護理步驟的產品如精油,淡斑膏等產品,請遵照品牌的產品說明書使用,個體產品的使用步驟會有少許差異。

8樓:匿名使用者

爽膚水、精華(年齡太小的話就不需要用)、乳液(乾燥的時候可以換成霜)、隔離。另外,我最近也開始打隔離了,覺得好像蠻有效的,但是注意隔離一定要卸妝~我現在用的貝德瑪覺得還不錯

9樓:o風早

爽膚水-精華液-乳液-隔離霜, 這個是使用順序哦~~

完成的護膚流程:白天:潔面乳--爽膚水--精華--眼霜--乳液-面霜-防曬霜--隔離霜--粉餅; 晚上:

卸妝油--潔面乳--護膚--爽膚水--精華--眼霜--乳液-面霜" 你根據這個來看,有的就按照順序用,沒有的就跳過~~

10樓:樂觀的喵

爽膚、精華、乳液、隔離。

化妝水、精華、乳液的塗抹順序?間隔需要多久啊?

11樓:離溫景

順序為化妝水---精華---乳液。

化妝水拍打至吸收之後使用精華,精華按摩20分鐘左右塗抹乳液。

1、化妝水

化妝水可以適度的補充臉部水份,並收縮毛孔,讓上妝時**容易吸附其他化妝品,能除去**上的汙垢和油性分泌物,保持**角質層有適度水分,具有促進**的生理作用,柔軟**和防止**粗糙等功能。

2、精華素

精華素中的透明質酸等保濕成分濃度高於普通化妝水、乳液、面霜等產品,所以年紀偏大的女性應該選用一些特效精華素。年輕女孩如果眼部周圍容易產生小細紋,也可以適量補充精華素。

精華素不能在臉上停留時間過長,肌膚感覺很幹的。精華素就不可以直接用在面部的表面,即使用上也不容易吸收,因為它裡面的精華素因子要滲入肌膚,必須經過按摩才可以吸收,至少20分鐘。

3、乳液

乳液具有良好的潤膚作用,也有保濕效果,特別適合乾燥的春,秋兩季使用,如果肌膚是中性,也可以冬季使用。春秋兩季使用時,除了潤膚保濕效果外,還可以隔離外界乾燥的氣候,防止肌膚水分流失過快,避免肌膚乾裂,起皮。

擴充套件資料:

一、化妝水的分類:

1、柔軟性化妝水:以保持**柔軟、潤濕為目的。為**角質層補充水分和保濕成分,使**柔軟,保持舒適和潤滑膚感。

2、收斂性化妝水:補充**角質層水分和保濕成分。還具有抑制皮脂過度分泌,收斂而調整**的作用。具有清爽的使用感,防止化妝不均勻。

3、洗滌用化妝水:用於清除淡妝,或作為潔面劑使用。配方中含有較多表面活性劑、保濕劑和乙醇,增加對**的清潔作用。

4、多層化妝水:由兩層或多層組成的化妝水。多數是兩層,即油層-水層,水層-粉層。與其他化妝水不同,當使用時搖動,變成乳狀液,或粉末分散液。

二、精華素分類:

1、精華液:適用於油性膚質,宜放在小瓶中,隨時取用。

2、精華露:適用於中性膚質,比精華液稍濃,水、油成分比例適中。

3、精華素**:將精華素溶於**中,以敷面的方式促進肌膚對養分的吸收。適合家庭使用,操作簡便。

4、精華素針劑:將精華素製成注射用藥劑,效果迅速,但需由專業美容師操作,只適用於專業美容院等機構。

5、精華素膠囊:各色形狀可愛的膠囊,用針一刺,液體就冒出了來。擠在手上,薄薄塗於面部即可,適合外出攜帶。

三、乳液的好處

1、乳液的質地比清爽,同乙個牌子乳液比面霜會更清爽一些,so乳液比較適合夏季或者油性**使用,面霜比較 厚重一點,適合乾燥季節和中乾性**使用;

2、乳液一般吸收會比面霜更快一點,但是沒有面霜的滋潤性強;

3、很多品牌推出了一系列的面霜乳液,白天可以直接塗抹乳液,晚上可以在塗抹面霜加強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化妝水再精華再乳液,早晚都是這個順序,擦完乙個馬上就擦第二個,不需要隔時間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接著精華、再是乳液或霜,中間間隔2-3分鐘,間隔期間輕輕拍打肌膚

14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化妝水--眼霜--精華液--霜--隔離霜--防曬霜--粉底液--粉--畫眉--眼影--睫毛--腮紅--唇彩 最後用粉刷掃一下臉蛋就可以了.很容易的,不過要練習,熟能生巧嘛!

一般雪水先 再黃油 不過兩者哪個先也沒什麼特別嚴格的要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水要拍打得差不多乾爽為止,精華素在半乾爽時就可以擦乳液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水是日常保養中最基礎的程式之一,也算是所有女性這一生保養之路的生命之水! 那麼又有哪些是值得我們一生回購的好用化妝水呢。今天就來說說化妝水裡面最火的那幾瓶!

美加淨橙花水嫩盈採保濕水

便宜大碗,質地清爽吸收很快,有淡淡的橙花香味,平常用來濕敷也很合適。

使用者實測評分:9.139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763分

溫漾精華水

效果最好的一款爽膚水!多次獲得過時尚雜誌護膚金獎,有多款專利認證。超高濃度的酵母精華保證了明顯的護膚效果,吸收很快膚感絲滑不粘膩,控油補水美白收縮毛孔效果很好,容量很大**划算,的確是很良心的一款護膚品,男女都可用,用過乙個月後**會明顯變好。

使用者實測評分:9.954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964分

娜迪奧香薰甘菊玫瑰爽膚水

娜迪奧這個品牌可能很多人還比較陌生,它是2023年在澳洲所成立的乙個護膚品牌,這款爽膚水也是它最為知名的一款產品。它是將玫瑰水和柑橘水作為了主要原料,能夠解決肌膚的乾燥和粗糙問題,長期使用能夠調節水油平衡,讓肌膚變得更加的光滑細膩。

使用者實測評分:9.155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571分

溫漾潔面慕斯

這是一瓶完美的氨基酸潔面慕斯!真是毛孔級別的清潔力!怪不得很多明星都推薦過,各類膚質都能用,高濃度氨基酸配方,洗完後**水潤有光澤一點也幹,去油去黑頭痘痘改善毛孔粗大暗沉都沒問題,原料採用國際一線上市公司,安全有實力,敏感肌用起來一點問題都沒有。

洗完臉後氣色都變很多!值得體驗!

使用者實測評分:9.964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992分

法國珍貴水

含有水楊酸輕微代謝角質,控制油脂分泌,還可以保持臉部明亮光滑,抑炎補水進一步清潔毛孔。

使用者實測評分:9.417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712分

森林哲學精華**

這是我用過的最好的寶藏**,比在美容院做保養效果都好。擁有多個國際專利證書,全都是植物精華,和一線大牌護膚品相同原料商。膜布是德國進口植物纖維,可以吸附**重金屬和毛孔雜質,被護膚雜誌評為「毛孔吸塵器」。

深層補水控油、美白亮膚、收縮毛孔、舒緩修護,痘肌敏感肌都可以放心用,感覺**喝飽水,摸起來軟軟嫩嫩的,細紋感覺少了很多,感覺**暗沉黃氣都被吸乾淨了。能讓我瘋狂囤貨的**也只有它了,實名推薦!

使用者實測評分:9.970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976分

奧爾濱健康化妝水

濕敷超有感,滲透力非常優秀,使用後臉摸起來滑滑嫩嫩真的會感覺臉在發光阿。

使用者實測評分:9.626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873分

鮮水生花玫瑰精華水

本年度最值得購買的爽膚水!這款被多個評測機構評為「天然護膚金獎」,採用歐洲保加利亞卡贊勒克玫瑰谷最優質的玫瑰精華,卓越的護膚效果被稱為「液體**」,深度補水、美白淡化黑色素、祛斑點、淡化皺紋、舒緩鎮靜、對老化的**有極好的修護作用,這款化妝品真的很良心,精華濃度含量很高,效果也很明顯,比我之前用的大牌護膚品好太多了。強烈推薦!

使用者實測評分:9.991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957分

su:m37°呼吸1102系列護膚水

這款產品很多人或許都不會陌生,它不含任何的人工色素等有害成分,可可促進**的新陳代謝,增強細胞活力,幫助生成健康的膠原蛋白,提高**密度。已經用掉一半了,味道很清新,也易吸收,很溫和,保溫效果也不錯.很適合敏感性肌膚,尤其是臉上有紅血絲的敏感肌膚。

使用者實測評分:9.588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615分

好用的化妝水乳,好用的化妝水乳 推薦?

南韓ahc的化妝水乳補水,價效比超高 城野醫生毛孔對策化妝水 這款水的主要功效是收縮毛孔,適合被毛孔粗大,黑頭,混合性偏油的人士。透明水狀質地,開啟有淡淡的橘子味,平時可以當做化妝水來使用,搭配化妝棉濕敷,護理效果更好。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我現在呢就給您介紹親一些民又好用的爽膚水,主要是...

精華水,爽膚水,化妝水,柔膚水的區別在哪裡?

精華水裡邊的功效元素特別多,可以讓 變得透亮。爽膚水只是為了讓 保持濕潤度。化妝水可以讓化妝品貼合 柔膚水和爽膚水功效差不多。親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呀,我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打字需要一點間,請您耐心等待哈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大笑 化妝水柔膚水和爽膚水的區別是爽膚水一般質地偏向液體狀,流動性非...

水乳和爽膚水是一樣的嗎,化妝水和爽膚水的區別?

小顛兒 這些水都有什麼區別?你用對了嗎?化妝水和爽膚水的區別? 君子陶陶 的區別 1 種類不同 化妝水種類繁多,包括爽膚水 柔膚水 緊膚水 精華水和活泉水,爽膚水和柔膚水都是屬於化妝水的一種。2 作用不同 每種化妝水的用法和功能都不盡相同。爽膚水是最常見的化妝水之一,它的主要功能在於保溼,並且可以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