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衣服夏天穿多了就會變黃,是汗漬吧,怎麼洗回白色啊

時間 2022-01-03 01:18:03

1樓:藍月亮洗衣科技

白衣發黃用藍月亮漂漬液,可以使衣物恢復亮白如新:

1.先用洗衣液洗淨織物;

2.倒半盆水(約2l),加入1瓶蓋的藍月亮漂漬液,將織物放入,浸泡30分鐘(視需要可延長,但最長不可超過六小時),觀察汙漬變化情況,再將織物漂洗乾淨。

注意事項:不可直接使用原液。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材質可氯漂的織物(可先檢視衣物標籤)。

2樓:

用白肥皂擦擦 然後過幾個小時再洗 要麼用84

3樓:金屬蝕刻加工

這個好像很難。我也有這個困擾,要是知道了方法再來分享下哈

4樓:汰漬洗護專家

汗漬中的體脂蛋白質很容易變質形成頑固汙漬,並使白色織物發黃,如果我們能及時的清洗在衣物上的汗漬,並選擇一些能保護織物色彩的洗滌劑,一般來說是可以保持白色織物彩色亮麗的。汰漬全效360洗衣粉和洗衣液就可以在除去汙漬同時呵護織物,使織物彩色亮麗。如果衣物已經有泛黃的情況,耐高溫的衣物可以在有效清洗以後在泛黃位置塗上新鮮的檸檬汁,然後放在烈日下暴曬。

當然在清洗的時候要按照衣物的洗滌標籤的要求來洗滌,避免損害衣物。

白色衣服變黃了怎麼去黃翱,白色衣服變黃了怎麼去黃啊?

1 淘公尺水 洗衣液 淘公尺後的水不要倒掉了,用處是很大的,可以加入適量的洗衣液用來浸泡發黃的白衣服,然後洗淨,你會發現衣服變白了很多。2 食鹽 白醋 食鹽清洗汗漬的效果很好,還有殺菌作用,白醋有殺菌防止氧化的功效。先用鹽搓洗白色衣服,用白醋兌水浸泡白色衣服,然後再正常清洗,這樣衣服上的黃漬也可以清...

白色衣服如何才能防止變黃,如何防止白色衣服放久了會變黃呢?

守慈 1 在洗衣服前,新增固色劑,一件衣服大概需要13 14克,泡2 3分鐘後,再用肥皂清洗乾淨即可。這樣可以保證衣服顏色不容易褪色。2 衣服穿後一定要徹底洗乾淨,儘量不與其他顏色衣服同洗。3 衣服晒乾後,要等衣服徹底涼了以後才能摺疊起來。4 白色的衣服要放在乾燥不潮溼的地方。存放的時候可以用塑料袋...

衣服放久了變黃,怎麼洗乾淨,白色衣服如果放久了變黃了,該怎麼洗呀?

1 鹼 牙膏 白醋去黃 第一步先將鹼 牙膏 白醋放入盆中攪勻,記得盆裡要先裝點水喔。第二步攪勻之後,將白衣服放進去浸泡乙個小時左右,浸泡完成之後再用水衝乾淨,晾乾即可。非常簡單的兩個步驟就可以讓發黃的白衣服煥然一新,對於材料中的鹼,也可以用小蘇打 蘇打粉代替。2 洗衣液去黃 先將洗衣液倒入水裡攪拌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