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衣服如何才能防止變黃,如何防止白色衣服放久了會變黃呢?

時間 2021-07-14 16:12:14

1樓:守慈

1、在洗衣服前,新增固色劑,一件衣服大概需要13-14克,泡2-3分鐘後,再用肥皂清洗乾淨即可。這樣可以保證衣服顏色不容易褪色。

2、衣服穿後一定要徹底洗乾淨,儘量不與其他顏色衣服同洗。

3、衣服晒乾後,要等衣服徹底涼了以後才能摺疊起來。

4、白色的衣服要放在乾燥不潮溼的地方。存放的時候可以用塑料袋密封儲存,注意儘量排空塑料袋中的空氣,這樣可以減少白衣服與空氣接觸的機會,防止氧化發黃。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在水中加一些食鹽,然後攪勻。

2、然後把衣服放水裡浸泡10分鐘左右後,再用肥皂搓洗。

3、最後用清水漂洗乾淨,可使衣物更加潔白。

3樓:老弗說情感

可以用小蘇打和食鹽防止白色衣物變黃,以下是步驟:

所需工具:小蘇打,食鹽。

1、盆裡加入幾勺小蘇打,小蘇打有增白效果。

2、盆裡加入幾勺食鹽,食鹽有固色效果,可以防止白色衣物變黃。

3、攪拌均勻。

4、將白色衣服浸入水中20分鐘,充分增白和固色。

5、20分鐘後撈出,揉搓幾下直接晾乾。

6、晾乾後可見效果不錯,並且還能防止變黃。

注意事項:如果沒有小蘇打,可用白醋替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見光,放在衣服專用的塑料袋裡邊 切忌不可以放在潮溼的地方整件衣服塗上普通的洗衣皁噴上衣領淨,揉搓起泡後放入塑料袋,封口,幾個小時後再搓揉就成黃湯了,接著漂洗~~再重複前面做法,連續幾次反覆,1-2天后徹底漂洗晾乾,衣服就跟新的一樣,視衣服發黃的程度,時間可有增減。

如何防止白色衣服放久了會變黃呢?

5樓:

1、將衣服儲存之前徹底的清洗一次,去掉衣服上的汗漬等汙垢,可以減輕變黃。

2、將衣服徹底的晾乾,最好是在太陽下暴晒利用紫外線殺菌,讓衣服徹底乾燥。

3、將衣服分色整理,不同顏色的衣服放在一起,特別是白色的衣服要和其他的顏色分開。

4、放入乾燥劑,特別是在放置白色衣服的櫃子裡,將櫃子裡的水分吸收,保持乾燥。

5、將衣服放在真空包裝袋中,抽乾袋中的空氣,使其變成真空狀態,可保持顏色鮮豔。

6樓:橘說娛樂

防止白色衣服放久變黃辦法:

1、最好的方法是,白色衣服不要穿太多天在洗,否則很難洗出來的。一般穿個兩三天就要洗了。能防止衣服變黃。

2、白色衣服哪怕穿一天,以後如果不穿了,一定要洗後在放起來。

3、如果衣服非常好的話,白色衣服最好不要用洗衣機洗,最好用手洗,洗衣機洗白色衣服洗不乾淨。

4、如何沒有時間非要機洗的話,一定先把洗衣機用清水衝一下在洗,千萬不要和別的不是白色的衣服混洗。

5、衣服洗好後,晾乾就收起來吧,不要在強光下長時間照射,否則也很容易變黃。

6、如果一旦變黃的話,可以使用以下幾個小妙方:

1)洗衣服的時候,滴入幾滴藍色鋼筆水。也可將橘皮放入鍋里加熱燒沸,然後用桔皮水泡上30分,然後在洗。

2)淘米水洗白色衣服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7樓:回族女孩夏九九呀

防白色衣服變黃有妙招,每次洗衣服別隻用洗衣液了,記得加點它

8樓:施念苼

變黃時因為氧化問題 放點三聚氰胺和磨砂啤酒

白色的衣服要怎麼存放才不會變黃??

9樓:戢冰菱

把衣服翻反,用一個塑料袋裝好,口用密封帶封.平時買衣服時的包裝袋就可以.

10樓:

存放乾燥、通風處。隔離空氣理論上是可以的,但實際操作怎樣能做到呢?

11樓:說微

洗乾淨再放,並且不能放太久了,如果發黃,往往是因為洗滌的時候不夠乾淨然後就長時間放置。

12樓:詩玉蘭雲裳

最好在沒有變黃前亂使用一些

漂白劑之類的,會損傷衣服的質量,

在你洗完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把洗衣粉或洗衣液的泡摸透清乾淨,晒衣服時反過來晒,我女朋友就是這樣防止白衣服變黃的,謝謝採納

白色的衣服怎麼洗才能不讓它變黃保持純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白衣服越洗越黃有以下幾個技巧:

1、用對清洗劑

在洗衣過程中,通用洗滌劑或是帶有增白功效的洗滌劑,一般輕度的汙漬都可以去除。但如果是帶有重油汙的衣物,建議在清洗前使用衣物預處理液進行預處理,之後再按照常規洗衣步驟清洗衣物。

2、徹底脫水

白色衣物脫水不淨,也是導致衣物發黃的重要元凶。一些洗衣粉、洗滌液或漂白劑等洗滌劑過水不淨會殘留在衣物的纖維裡,這樣不但會導致衣物發黃,還會使其柔軟度下降變硬。清洗白色衣物若想潔白,一定要對衣物徹底脫水。

3、硬水軟化

白色衣物清洗髮黃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水質過硬,導致洗衣效果不理想。清洗劑在硬水中無法發揮功效。

4、正確晾晒收納

白色衣物在晾晒時,要避免在太陽下暴晒。應選擇將衣物放置在陰涼通風處自然晾晒。並且必須在徹底乾透後再進行收納。

白色衣服變黃了怎麼去黃翱,白色衣服變黃了怎麼去黃啊?

1 淘公尺水 洗衣液 淘公尺後的水不要倒掉了,用處是很大的,可以加入適量的洗衣液用來浸泡發黃的白衣服,然後洗淨,你會發現衣服變白了很多。2 食鹽 白醋 食鹽清洗汗漬的效果很好,還有殺菌作用,白醋有殺菌防止氧化的功效。先用鹽搓洗白色衣服,用白醋兌水浸泡白色衣服,然後再正常清洗,這樣衣服上的黃漬也可以清...

白色衣服上的黃印如何去掉,怎麼去除白色衣服上的黃漬

愛了 個去 1.洗米水 將淘米的水倒入臉盆中,把發黃的衣服放入臉盆浸泡,加入適量洗衣液,按照正常洗衣程式洗滌即可令發黃衣服靚白如新,白色衣服經常用淘米水浸洗,不易發黃,省錢又實用。2.白醋 打盆清水倒入幾滴白醋,將發黃的衣服放在臉盆中浸泡並搓洗幾次,浸泡五分鐘過後撈出後按照普通洗衣程式清洗乾淨即可,...

如何防衣服靜電最有效的方法,怎麼防止衣服靜電

1 發現衣物帶靜電後,把衣物換洗一下,這是最好的去靜電方法。2 用乾淨的濕潤毛巾把衣服擦一遍,即可去除衣物上的靜電。也可以用乙個小噴霧器噴點水霧,比擦拭方便快捷。3 可以把衣物掛到充滿水蒸氣的浴室裡,能消除靜電。4 也可以把衣物靠在跟大地連線的金屬物上,讓靜電通過金屬物傳導到大地去。衣服有靜電經常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