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後衣服變黃為什麼 如何解決

時間 2022-07-25 14:15:15

1樓:

如果是白衣服可能是因為汗葉中含有蛋白質,在某些條件下蛋白質凝結會變黃,有些洗衣粉裡含有蛋白酶,可以分解蛋白質為多肽

2樓:藍月亮企業平台

衣服發黃的原因有很多種,其隨著洗滌次數的增加,一般的白衣服中的螢光增白劑會流失,衣服發黃變舊,建議平時使用我司亮白增艷洗衣液清洗衣褲,獨有的色彩調理技術,可使白色衣服更潔白,彩色衣服更鮮豔;若是因洗後在太陽下曝曬或高溫烤燙導致發黃的,則無法恢復,建議衣物勿放於太陽下曝曬或接近高溫處;若是一般的洗滌產品殘留或汙漬未清洗乾淨在空氣中被氧化發黃,可通過以下方法去除:

1、用亮白增艷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浸泡。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漂漬液公升級版)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人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漂漬液(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其他材質的衣物或有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彩漂公升級版)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人為什麼要洗衣服,為什麼洗衣服

這就要從人為什麼要穿衣服說起了,因為人有隱私的地方,而且需要保暖,再後來衣服也成為一種裝飾。穿的時間長了肯定會髒,即影響自己的形象又穿著不舒服,所以就要洗衣服。鍛鍊身體,講究衛生 呵呵,需要的話,新衣服才能洗成舊衣服,舊衣服才可以丟了,就有新衣服穿了,所以衣服一定要洗 健康,漂亮就常跟著你!您好,親...

84消毒液能洗衣服嗎衣服變黃怎麼辦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84消毒液僅適用於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及其混紡且可氯漂的衣物,勿用於彩色衣物。1 彩色衣物或是材質不適合的衣物接觸84消毒液會造成變色 褪色的情況 2 使用84消毒液時,請檢視衣物內側洗滌標籤,及檢視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衣服出現發黃的情況,不同材質及顏色的織物處理方法不同,...

為什麼洗衣服要用軟水,硬水洗衣服效果好還是軟水好 那個合理?

小猿談人文 用軟水洗衣服比普通的水洗衣服要好,因為普通的水會消耗一部分的肥皂或洗衣粉。軟水不含或含較少可溶性鈣 鎂化合物的水。軟水不易與肥皂產生浮渣,而硬水相反。天然軟水一般指江水 河水 湖水。經軟化處理的硬水指鈣鹽和鎂鹽含量降為 1.0 50 毫克 升後得到的軟化水,煮沸就可以將暫時硬水變為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