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出汗白衣服會變紅,為什麼出汗後衣服變紅色?

時間 2021-09-18 18:30:10

1樓:蹉瑾呼湃

透明度增加,而人出汗時**比較紅。洗過後,發紅可以用84消毒液少量溶與涼水浸泡10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 很多衣服穿久了就會這樣 沒有**病不用擔心

是汗和衣服發生的化學反應 只是反應很慢 要很長時間 所以新買的衣服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用漂白粉看看能不能除去

3樓:蟲子平平

那是汗的汙漬,用汰漬,沒汙漬.用汰漬加溫水泡上一天,在洗洗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化學反應~~用漂白劑把~~不然送去洗衣店也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古之大宛有寶馬,其汗如血!

6樓:

樓上的跟我想的一樣~~

又不是汗血寶馬~~

7樓:成寄南

...不會吧.是不是太久沒洗了

8樓:天舞飛花

這是一種**病啊!兄弟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為什麼出汗後衣服變紅色?

9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醫學認為這是色汗症的一種。色汗是大汗腺功能失調造成的有色汗液,小汗腺有時也產生色汗。原因可以是由於大汗腺分泌大量的色素脂褐質引起的,但也有其他原因,當最初無色的汗液到達**表面後成為有色時,有人稱為假色汗。

小汗腺分泌汗液,在細菌特別是棒狀桿菌作用下產生有色物質。 色汗的部位常侷限於面部及腋窩,其他部位如眼周、上下眼瞼、眉上部、額部、腹股溝、鼻周、頸、胸、腹、**及四肢等處也可見到;顏色可為黃色、藍色、青色、紫色、棕色及黑色等,以黃色為多見,紅色很少。

紅汗,血汗的**,至今尚不完全清楚。現代醫學認為,血汗症是指血液或血液色素混在汗液內而隨著汗液排出,顏色淡紅或鮮紅,可見於多種血液病或感染性疾病,常伴有其他部位組織,幷包括**黏膜的出血傾向。還有服用一種祛痰劑碘化鉀後,有時**會出現紅斑反應,或汗液出現紅色。

但是在一般紅汗、血汗病例中,不少病人相關的實驗室檢查都未發現異常.對身體也沒有什麼影響.不要過於擔心!

10樓:汽車人小兵

未必是醫學方面的問題,如果你穿的衣服是純棉面料的黑色的,出汗就會引起變紅

11樓:校園租藺

那是因為你衣服的色牢度不夠,也就是說是衣服問題,不是你身體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分泌的一種油脂,不用擔心,沒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一下安利的洗衣液會掉的

為什麼出汗會把衣服染紅

14樓:金牌

根據親所bai描述的,應該du是色

汗症。色zhi汗顏色可為黃色,紅色,黑色dao,青色,紫色,藍色,其中黃色版最常見,10%正常人中頂權泌汗腺分泌的色素為黃色,藍色,綠色,基本不引起任何表現,少數患者**可強烈汙染,這些常是異位頂泌汗腺存在的地方,如面部.色汗症可發生於任何年齡,可間斷或持存在,無有效**方法.

其實道理是這麼說,但汗為水和精微物質所化生,兩者同源。對此,如果你身體一向健康,就不要在意。若有不適,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為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看一下最準

為什麼衣服出汗就臭,為什麼我出汗衣服會臭?

衣服一出汗就特別臭的解決方法具體如下 1 用洗潔精浸泡5分鐘之後不僅不會出汗還很香。2 將檸檬放入清水中,加入幾滴,製成檸檬水,噴在衣服上,然後將衣服掛在通風的口處晾乾一小時,即可除臭。3 懸掛在充滿水蒸氣的浴室裡,如果回家要洗熱水澡,就把有味道的棉衣掛在充滿蒸汽的浴室裡,過個把時辰取出來,掛在通風...

刺客信條為什麼穿白衣服,刺客信條遊戲白衣服主角是哪一集的?

分不同的分部,不同的分布不同的地區,還有不同的時代,無論是外觀和顏色,都有明顯差異。就像阿泰爾和艾吉奧,乙個是十字軍東征時期東歐地區的刺客,乙個是文化復興時期義大利地區的刺客,兩人的服裝和顏色就有差異,阿泰爾是白色,後者是銀白色的。在艾吉奧之前,義大利沒有刺客分部,在兄弟會中艾吉奧才成立,所以在之前...

為什麼臉上出汗久了會癢,臉上出汗後為什麼會癢

夏季出汗多,容易 瘙癢,找對這4點,止癢才有效果。這是由於氣候過敏造成的。不要因為出汗就經常洗臉,會讓 很乾燥。癢的話,沒辦法,臉上不能隨便擦藥,尤其是激素。給幾個意見 1 衝鹽水,濃度不要大,冰在冰箱裡,癢的時候就用毛巾泡泡冰鹽水敷臉,這個只治標,可以讓你暫時不癢。2 採用中藥煎水外洗。3 可以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