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想買洗面奶,化妝水,乳液。麻煩知識豐富的JM一下

時間 2022-09-18 06:30:18

1樓:

19歲哦,最好的年紀,可不要亂用化妝品哦,不然會後悔的,za的不是很適合你這個年紀,可以用溫和一點的,因為看了你的情況覺得你不是非常油膩,所以盡量使用溫和一點的,否則呢,你的**會越來越油的,痘痘也會越來越多的。推薦你乙個已經不是國貨的品牌,你肯定聽過,但是很適合你這個年紀和**狀況,大寶的薑花洗面奶,這幾年一直在漲價,呵呵不過還是很便宜!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專業的美容師,不過你這情況我以前也有過類似。朋友說玫琳凱不錯就買了一套,效果真的很好,不過玫琳凱不能用多了,一套就好。我現在用歐萊雅,感覺沒有玫琳凱那麼滋潤,但是我常幾天不洗**也不會像用玫琳凱時不洗的那難受啊。

建議你也先用玫琳凱用一下。

注:玫琳凱的洗面奶也有分中性/乾性/混合性的,洗了之後都會感覺很滋潤。

3樓:匿名使用者

玫琳凱的不適合她19歲的年齡用的吧,樓上的。

推薦你使用南韓the face shop ,skin food 的,在南韓那是針對大學生的品牌,而且乙個是可以吃的化妝品,乙個事純植物的,而且南韓人也是亞洲人,所以會比較適合,這兩個品牌都可以,你應該屬於混合型的**,水水用清爽型的就可以了,你可去**看看,只要是**,效果應該都不錯。

4樓:手機使用者

19歲用玫琳凱?早咯點哈。

以前用過玫琳凱,個人覺得,只有**好用。

這樣的年齡,盡量少用過於營養的護膚用品哈。

洗面奶,化妝水,乳液,一套大概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護理一套下來2000軟妹幣是要的,你如果有活動的時候買禮盒套會比較划算。

6樓:百小度

買護膚品前,先要了解自己的膚質。是油性、乾性很是混合性。不同的膚質選擇適合的護膚品。

油性**要選清爽控油的,防止長痘。乾性選補水保濕的。混合性**是最好的膚質,都可以。

護膚品不是越貴越好,適合才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便宜的也有貴的,看適合自己的膚質,和自己能承受的經濟範圍來選擇吧。

我是中性偏乾**,想請jm推薦一下洗面奶,水和乳液,不要太太貴,類似泊美可以接受

8樓:玉樹臨風少年郎

女性,我建議你可以使用使用

南韓牌子雪弗萊的獼猴桃洗面奶用於補水保濕出於這個季節你還要使用比較溫和的護膚品!這人款產品就是很溫和的護膚品味道還有點甜!很好使用的一款護膚品!

乳液你使用新面孔的就很好!還有爽膚水要選對現在屬於敏感季節你應該注意自己的肌膚哦!我推薦使用格拉斯五月玫瑰純露!

沒有酒精沒有任何化學成分的一款爽膚水!強烈推薦!(還可以做**)

慎重選擇護膚品 !

9樓:

哦我建議你使用卡尼爾的

便宜還不會太乾

洗面奶那個牌子好用,個有什麼特點啊,謝謝回答?

10樓:

clean clear的東西是垃圾中的垃圾……千萬別用!

還說是專門針對小女生的**的呢!那中國下一代小女生的**不都變砂皮了啊!

我用的是卡尼爾的真採淨白(好象是這個名字來著)很好用,可以去去彩裝!24塊錢100ml!美白效果特別好!而且這個白得明顯,是不會對**有傷害的!

11樓:小紅汽車

the face shop很超值!25元左右170毫公升!泡沫很豐富、細膩!我用過綠豆、櫻桃的,都很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za的洗得挺乾淨 夏秋用不錯 如果有淡妝也可以洗掉 在專櫃買才49 我覺得挺划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的很好.也不貴.大概在70元左右.泡沫也細.又豐富

14樓:柳秋凝

韓妝最讚啦~the face shop的大公尺系列是我的最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說明自己的**狀況,和能承受的**

不然怎麼說啊

洗面奶之後化妝水之後面霜之後防曬?那加上隔離,素顏霜怎麼用

洗面奶洗完臉以後 就抹化妝水和乳液 然後再用面霜 之後就塗防曬 防曬霜是護膚的最後一步 然後抹隔離霜,bb霜,氣墊 抹完之後再畫眉化眼妝最後在定妝 定妝可以用散粉 就是防止出油 不過得經常補妝 出油了可以撲點散粉 素顏霜搭配bb霜或粉底使用,會增加底妝的貼合度和細膩感。散粉通常用於底妝後,當塗抹完b...

洗面奶屬不屬於化妝品

白羊小墩哥 1.不可以.開瓶的化妝品100毫公升隨身限帶一件.2.託運可以,不是危險品,只要不超重就可以.3.不是危險品都可以.易燃.易爆.刀具.槍械不可以.電腦可以,安檢時專門檢查.4.隨身攜帶物品限制是5公斤,一般不是太嚴格,超點沒關係的.超重要託運,每人託運物品限制是20公斤 免費 超20公斤...

弱酸性洗面奶!懂化妝的MM進

mm 我跟你一樣也是敏感皮 前段時間擦凍乾粉必須要用弱酸性的洗面奶,我就找啊找,網上也找 商場也找 終於讓我找到拉 曼秀雷敦的溫和泡沫潔面 壓出來又是泡沫的,超好用。上面也寫明了弱酸性配方 不要相信售貨員給你說這個是弱酸性 那個是弱酸性 一定要買說明上寫了是弱酸性的 呀呀。祝你好運 dhc保濕水晶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