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中國男籃只勝利了兩場就進入了前八名

時間 2022-09-18 06:20:24

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有2組12個隊伍,每個小組有6只隊伍,進前八隻取小組前4名,所以中國對最少要勝利2場比賽才能以小組第4的名次進入八強~! 不管怎樣,中國加油!

2樓:115傲絲度

我覺得中國男籃已經爆發了 對安哥拉這場比賽結果已經可以預料到 前兩場對陣實力超強的奪冠大熱門美國夢八隊和去年世錦賽冠軍西班牙隊 中國隊已經打出了自己的氣勢 讓球迷們看到了希望 對陣西班牙的時候 西班牙的整體實力強於中國 到了第四截最大的輸點就是中國隊體力整體下降 而西班牙的人體力要比中國強 西班牙整體實力強於中國 別忘了他實力也同樣可以戰勝美國! 前天中國隊打得格外出色他們大比分戰勝了安哥拉隊 打安哥拉隊 中國爆發的很爽 姚明表現神勇 得到全場最高的30分11投10中命中率高的驚人 能看出來姚明身體狀況已經回覆了大半的功力 這場對德國隊的比賽,中國隊的絕對核心和球隊領袖 姚明表現非常出色,他19投9中罰球10罰6中攻下 全場最高的25分和11個籃板,榮獲本場比賽mvp的同時, 也率領中國隊59-55險勝德國隊,鎖定四分之一決賽資格。 現在中國隊的狀態不錯,進入八強後,不管遇到哪個對手 以中國隊現在的狀態 贏哪隊都不是沒有可能的, 任何隊都不能輕視中國男籃,中國男籃又一次讓人看到了希望 完全有機會 戰勝下乙個對手 我們期待著中國男籃創造歷史吧 祝中國男籃好運 希望他們走的越來越遠。

3樓:汪天韻

奧運會男籃分a,b組,在各自組中,的前四可以晉級奧運前八強,所以,中國贏了兩場就晉級了!

4樓:你大爺

有十二個國家,分兩小組,小組前四名晉級八強 只要在接下來3場比賽贏下兩場就可以晉級

你們怎麼樣看待中國男籃?拜託各位了3Q

飛哥 中國男籃眼下存在的問題主要集中在 第一,後衛線的疲軟。中國隊現有的幾名控球后衛傳球技術一般,運球時間過長,完全不能發揮出中國隊善於快攻的傳統特點。第二,中國男籃外線缺少穩定投手。中國男籃在過去的時代一直以投籃精準而著稱,但是現在的中國隊中卻缺少了像當年孫軍那樣的穩定投手,外線得分能力有所下降。...

中國散打賺不到錢為什么,中國散打賺不到錢為什麼

這個問題問的好,這也是中國體育現在的一種通病,和國家的大力支援和宣傳很有關係,散打也是乙個產品,就跟明星,吃喝玩樂的東西一樣,有包裝才有市場有推廣才有市場,散打在2000年代到2006年這段時間也很輝煌,柳海龍,這位中國頂級散打明星就是這個時候出來的,雖然現在他退役了但是就像他在前年復出接受小日本的...

恆大八冠了,為什么中國足球踢不過菲律賓了呢

廣州恆大俱樂部已經取得了八個冠軍,而國足卻還踢不過菲律賓,其中的原因可以歸結為以下幾點 首先恆大的成功並不是國足的成功,而是金元足球的成功 其次國足的實力並沒有隨著資本的湧入而得到提公升,反而出現了衰減 再者亞洲足球的整體實力不斷增強,而國足止步不前。恆大的成功不等於國足的成功廣州恆大可以說是中超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