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八冠了,為什么中國足球踢不過菲律賓了呢

時間 2022-11-01 05:55:05

1樓:王同學說球

廣州恆大俱樂部已經取得了八個冠軍,而國足卻還踢不過菲律賓,其中的原因可以歸結為以下幾點:首先恆大的成功並不是國足的成功,而是金元足球的成功;其次國足的實力並沒有隨著資本的湧入而得到提公升,反而出現了衰減;再者亞洲足球的整體實力不斷增強,而國足止步不前。

恆大的成功不等於國足的成功廣州恆大可以說是中超聯賽最成功的俱樂部了,迄今已獲得了八次聯賽冠軍,兩次亞冠冠軍,即便如此國足卻在對陣菲律賓這樣的三流球隊時依然十分吃力,這種發差是國足目前面臨的一大尷尬。

廣州恆大的成功其實是金元足球的足球,恆大集團投入了鉅額資金發展足球,高薪引進高水平的外援,這是恆大實力陡然提公升的根本原因,本土球員並不是恆大的核心,因此國足的能力並未隨著恆大的進步而提公升。

資金湧入並未提公升本土球員能力國腳的能力並未隨著資金的大量湧入而出現提公升,整體的大環境卻因此變得十分浮躁,不需要多高的水平就可以拿到極高的薪資,這讓年輕球員失去了向上奮進的功力。事實證明,國足年輕一代球員的個人能力越來越差,資本的出現在現如今的環境裡弊大於利。

亞洲整體實力不斷提公升國足踢不過菲律賓的另一大原因是因為菲律賓實力的提公升,目前亞洲足球的整體實力已經出現了巨大的提高,日本足球已經成為了世界強隊,卡達等國家也展現出了強大的統治力。在這樣的環境下,國足實力不增反降,成績自然會越來越差,在面對泰國、菲律賓等三流球隊時也顯得力不從心,是因為國足目前在亞洲的水平就是三流的。

2樓:之程格

三、國足沒有找到正確的乙個使用技巧。最後一點就是現今國足依舊還是處於乙個較為混亂的局面當中,人心得不到齊聚,而且沒有乙個準確的使用方法。這才會導致中國擁有那麼多的足球運動員。

卻踢不過亞洲小國之一的菲律賓,這無疑讓人汗顏。

3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國足球員的水平太差,水平還不如菲律賓球員。

4樓:粵d大軍

恆大八冠王,這都是依靠外援強有力的攻擊力實現的,這代表不了國足的實力。國足依然疲軟不堪,每次比賽都打不出像樣的進攻,踢不過菲律賓也屬正常。

5樓:旅途兔兔阿

恆大八冠更多靠的是外援來進球,本土前鋒實力較弱所以導致中國足球踢不過菲律賓了。

6樓:全震博

可能是他們還是比較強,或者說中國足球還有一定的提公升空間,也許還有運氣成分在當中。

7樓:許炎辰南無

菲律賓一直都是靠歸化球員吶

恆大拿下八冠了,國足為什麼卻踢不過菲律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足沒有找到正確的乙個使用技巧。最後一點就是現今國足依舊還是處於乙個較為混亂的局面當中,人心得不到齊聚,而且沒有乙個準確的使用方法。這才會導致中國擁有那麼多的足球運動員。

卻踢不過亞洲小國之一的菲律賓,這無疑讓人汗顏。

9樓:洪的哈哈哈

因為國足全部都是中國人,而中國隊員沒有外來援助是很難贏得比賽的。

10樓:只要肯登陸

因為中國男足踢足球,就如一群太監上青樓,不會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恆大拿下八冠的主要組成是高水平的外援,當國足去踢菲律賓時少了中場高水平的排程和鋒線高水平的箭頭人物,踢不過也是情理之中了,反應了國足的實際水平。

12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國足球員水平太差,菲律賓球員的水平都比國足球員水平高。

恆大奪得中超冠軍後,為何滬媒發文說「中國足球凜冬已至」?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賽季的中超聯賽正式能夠下帷幕,毫不出人意外,廣州恆大又拿到聯賽冠軍的頭銜,這也是必然的結果。在今年的中超聯賽中,除了強勁的恆大以外,北京國安和上海上港也是兩隻強大的球隊,他們經過乙個賽季的努力,就是要想戰勝廣州恆大,但是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雖然經過上港的不懈努力,卻並沒有取得他們想要收穫的成果。

為此來自上海的**用整個版的篇幅發表了一篇文章,所使用的標題暗含玄機。《中國足球,凜冬已至》,觸目驚心的標題,下面還有乙個標題是《上港本該有乙個更好的結局》,看起來沒什麼關聯性,卻很容易讓人浮想聯翩,讓人猜測滬媒所要表達的意思。我們知道在這個賽季,廣州恆大迎來了艾克森的加盟,他本來是上港的一員大將 ,最後它不得不耗資幾千萬歐元,去簽下另外一名球星,這讓整個中超聯賽的格局變得撲朔迷離起來,各個足球的俱樂部只能靠外援球星。

中超聯賽原來發展的目的是成為世界上排名前列的足球聯盟,但是按照目前這樣的發展方向,國內球員得到的機會很少,就如同cba聯賽那樣,只有國外外援才能在中超能得到很好的待遇,這在一定程度上違背了當時國內組建聯賽的初衷,我們當然希望國內球員有更多的機會,讓國家隊的能力得到整體提公升,可是現在,中超聯賽卻到處高薪聘請外援,每乙個俱樂部都要聘請一些強大的外援,參加比賽,國內球員出場的機會只能越來越少。

看看現在的中國足球,連菲律賓都打不過,也輸給了連個正規足球場都沒有的敘利亞球隊,如此嚴重的失利,說明中國男足復興的希望,任重而道遠,就算我們有全世界最好的教練,就算我們花大價錢聘請外國球員,卻始終沒有辦法提高中國隊的整體水平,中國隊始終都是老樣子,也沒有進步,在各種足球聯賽中,他們主要是依靠外援來贏得比賽,這樣的中國足球是毫無希望的 ,看不到未來,按這樣的發展下去,中國國內球員的水平只能越來越差,中國足球振興的希望更加渺茫,這就是滬媒題目所含的玄機所在。

14樓:摩登星座說

中國足球本來就不怎麼滴,這次恆大奪冠,上港卻失敗了,**才發出這樣的感概。

15樓:公尺朵天蠍

中國足球一直不怎麼樣,這麼說表示他對中國足球也已經失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球一直止步不前。恆大雖然奪冠,但是上港卻衛冕失敗。所以滬媒發文說「中國足球凜冬已至」,看來是對中國足球的前途失去了信心.

17樓:時光匆匆

好像是在恆大奪冠,上港衛冕失敗的時候,才會有這樣的說法。

中超收官恆大登頂第八冠,這樣的實力為何也難進世界盃?

18樓:搞哥問答

隨著時代的發展,現在生活的進步,人們接收資訊的途徑也是越來越廣泛,對於現在的人來講的話這是一件十分快速且便捷的事情,最近也是中超賽場正是收官,恆大已經登頂了第八次的冠軍寶座,很多網友不禁就提問了,那麼都有這樣的實力了,為啥進入世界盃還是這樣的困難呢?其實答案很簡單,就是實力雖然強,但是還是有差距。

世界盃,是每個足球隊都想進入的乙個賽事,因為很多都是按照州與州之間進行選拔的,我們亞洲強隊如雲,打身體打不過南韓,打技術打不過日本,這就是我們現在所處的環境,所以這些國家其實在足球方面一直是壓著我們一頭的,畢竟我們的底子真的很差。

很多人都說,十幾億人挑選十幾個人來進行踢足球都搞不好,真的是廢,其實這個話我還是十分不贊同的,畢竟我們國家為了培養這些人啥都用上了,但是就是在實力上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這不是個人的實力差的問題,而是乙個底子的問題,我們從剛開始的底子就是沒打好,自然也就打不過別人的。

不論是日本還是南韓都很少有靠錢而進入這樣的國家隊或者是某個隊伍,他們工資也不高,但是有一點是真正和我們不一樣的,那就是他們對於足球是真的熱愛,中國足球已經被噴了十幾年了,不論是從隊內對外又或者是**上下,都是屬於一種極為尷尬的境地,自然也就不會有什麼建樹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於世界盃來說,實力超強的球隊太多了。中國隊要想打進世界盃,難度還是有點大的。

20樓:施雪嫣

世界盃一直都是中國的弱項,各國的超強隊伍很多都可以秒殺中國足球,想要憑實力殺入,估計畢竟難,除非有奇蹟出現。

21樓:牛媽牛寶貝

那是因為實力強大的對手太多了,想要打進世界盃,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對於現在的恆大來說,還是挺有難度的。

22樓:薛無依

世界盃考校的是國家隊的實力,而不是俱樂部的。而且世界盃不能有外援的存在!

曾經中國足球俱樂部的希望恆大,為什麼不行了?

23樓:

在亞洲盃淘汰賽結束時,大家都驚呆了,人們可能會猜到上港會在主場擊敗廣州恆大,但沒人能預料到上港會在比賽以4比0擊敗恆大。很多人都在問,恆大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恆大不起作用?

恆大實力下降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幾名球員受傷,保利尼奧被巴薩強行收走。但最重要的原因是恆大不再像以前那樣花錢了。

2023年轉會市場是多麼的瘋狂,即使不必說每個人都還記得。奧斯卡、特維斯等國際球星都加入了中國超級聯賽,內部援助的轉會費也屢創新高。在此背景下,廣州恆大只收買了張成林,金亨鎰這兩位做過短工的人.

另一方面,競爭對手上港,連續購買了兩支真正的外援,並邀請了一支新的外教隊伍。廣州恆大在過去的幾年裡拯救了乙個好家庭,但是球員們不可能不變老,再加上與他人的競爭,不要求自己進步就會退步。

廣州恆大剛剛隨著金元風暴而崛起,國內俱樂部只有恆大才這樣玩,所以球員們想要獲得高薪,想贏得聯賽冠軍的只有恆大這樣的選擇。現在每個人都跟恆大學會了,球員有更多自己的選擇。加上許多俱樂部不願把球員賣給恆大,以免恆大變得越來越強大。

因此,整個轉會市場的**都是恆大自己提高的,現在其他球隊不願意賣給恆大,後者只能買幾倍高於其他球隊的轉會費。再加上上市的廣州恆大俱樂部,面對財務報表的壓力,再也不能再買那麼大了。今年,德國市場的**公布了中國超級聯賽的總價值,上港是7580萬歐元打敗廣州恆大,成為最昂貴的球隊。

恆大以4670萬歐元位居第二。

24樓:倩世有約

曾經中國足球俱樂部的希望恆大,最重要的原因是恆大不再像以前那樣花錢了。

25樓:沒沒

我覺得中國足球俱樂部的希望恆大永遠都厲害

26樓:巨蟹娜娜美女

中國足球俱樂部,裡面有好多喜歡足球的人

27樓:萱萱來了

中國足球俱樂部一直很強大的,支援中國隊

28樓:

恆大實力下降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幾名球員受傷,保利尼奧被巴薩強行收走。

29樓:福瑞

中國的足球越來越好了,現在差不多了。

30樓:善良的謝開心

可能是很多球員的受傷,才會不行了

恆大再奪冠軍,中國足球真沒救嗎

恆大為什麼可以,而國足卻不行

31樓:baby大馬哈魚

我做個假設就很好理解,假如把恆大那幾個外援編入國足,你再看國足還弱不弱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都是虛的,我說點實際的,第一 恆大的幾個外援比較牛x。第二 日本有十幾名留洋歐洲球員,南韓好像有8、9個留洋歐洲的,如果這些人都回國內俱樂部,並且這些俱樂部也買幾個強力外援,可以確定,恆大一定不行。所以說日、韓的國內俱樂部並不是主力隊員呆的地方,他們的主戰場都是在歐洲,恆大正好相反,所以就是你說的結果。

其實你只要仔細看比賽就知道,恆大的大部分關鍵球還是三個外援,要看過程,不能只看結果。

33樓:小北2號

主教練訓練成果與戰術思想 鄭龍今天打了佩蘭的臉

34樓:

在管理模式和管理者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 沒 問 題 的

莘 譽 褆 關 踺

賠 率 髙 木 有 用

根據不同的分類標準,可以把光纖聯結器分成不同的種類。

1.按傳輸媒介的不同可分為常見的矽基光纖的單模、多模聯結器,還有其它媒介如塑膠等為傳輸媒介的光纖聯結器。

2.按連線頭結構型式可分為:fc、sc、st、lc、d4、din、mu、mt等等各種型式。

3.按插針端麵形狀分有fc、pc、upc和apc型。

fc端麵為平面,結構簡單,操作方便,製作容易,但光纖端面對微塵較為敏感,且容易產生菲涅爾反射,提高回波損耗效能較為困難。

pc(即physical connection)端麵成球面,是採用的物理接觸研磨法,介入損耗和回波損耗效能與前者比較有了較大幅度的提高。當曲率半徑為20mm時,回波損耗可達40db。

亞冠廣州恆大能不能走的更遠?在八強中恆大算什麼水平

自由基拉 其實廣州恆大在今年亞冠八強中是最沒有亞冠經驗的球隊,因為其他七隊,我簡單說下 西亞區中塞帕罕是07年亞冠亞軍,伊蒂哈德與希拉爾,這兩隊加起來共拿過四次亞冠冠軍,其中伊蒂哈德近幾年還是09年亞冠亞軍 去年的亞冠四強,阿赫利很難說,這隊是個未知數,不過深圳05年進入四強時,四分之一決賽通過加時...

今天廣州恆大亞冠比賽是主場翻盤了。但有個問題,最後到94分鐘傷停補時已經結束了,為什麼那個屌裁判還

你好,在足球比賽中,第四 舉起的牌子上顯示的傷停補時時間,並不是指準確的補時時間,而是至少的補時時間。對於本場而言,也就是說傷停補時至少要有4分鐘,主裁判不能提前吹終場哨,但是可以根據場上具體情況酌情延長。這個規則的原因是,傷停補時的過程中,場上往往會出現一些耽誤時間的狀況,比如換人 受傷醫治 衝突...

為什么網路中會有那么多的「大胃王」

這是一種潮流吧,因為很多的人都喜歡當吃播,然後來博取大家對他們的喜愛,因為他們有可能就是那種猛吃不大的人,所以他們又比較喜歡吃,所以他們才會出現那麼多的大胃王。網路中之所以有那麼多大胃王,因為網路是乙個十分好的傳播途徑,大胃王為了能夠博取所有人的關注,他們會首先從網路直播上讓大家了解自己。有那麼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