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40歲的男人了,還能做點什麼呢

時間 2021-10-14 22:27:00

1樓:迷途羔羊

可以說,每一次選擇都會影響我們人生軌跡的發展。人到中年,事業有成,家庭幸福是每個人都希望的事情,如果可以順利到退休,也不失為一段佳話。

但是,對於大部分而言,風險和不確定性才是生活的常態。

人到中年,如果還處於基層狀態的話,其實很難再有所突破。在一些大型公司,40歲還碌碌無為的人是很容易被公司所淘汰的,如果面臨失業,便很難再找到心儀的公司。

40歲,手上沒有專案,沒有資源,去其他公司面試的話只可能吃“閉門羹”。在面對屢次的挫敗後,許多人會選擇退而求其次,做一些打雜的“三保”工作。

但其實,中年的我們並不是只有打工這一條路可以走。40歲的我們,雖然面臨多方面的壓力,但是多少會有些存款和收入。

這個時候,不如順應時代的潮流,做一些小本生意,只要願意吃苦,收入都會比打工高一些。如果懂得營銷,有時候一天的收入都可以頂工作一個星期。

人過40歲,混得再差也不想打工,轉行做這4個小生意,不僅時間自由,還能補貼家用。

1、小吃

民以食為天。任何時候,只要你做的東西好吃,都不愁銷路。現階段,國家大力鼓勵“地攤經濟”,在規定區域內擺攤,便不會成為城管追逐的物件。

找一個好的專案,小成本的投入,基本上就可以月入上萬,比如烤冷麵,烤麵筋等。

2、水果

水果看似不賺錢,但是利潤其實並不低。

在地鐵口、天橋下這些**量比較大的地方,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想要打造自己的品牌,可以結合使用者畫像進行分析,打造專屬的水果**。

3、遊戲

如果前期投資金比較少的話,可以選擇一些小成本的遊戲專案,用賺的錢擴大專案。

比如我們熟知的“套圈遊戲”和“紙撈金魚”的遊戲等,成本低,收益高,利用人們的好奇心和好勝心做一些設計,自然可以獲得源源不斷的收益。

4、手工

在同質化越來越嚴重的今天,年輕人開始追求個性化的商品。

越來越多“定製化”的內容和產品進入大眾的視野,比如一些陶藝製品、首飾和手工包包等,只要產品***,產品特別,自然不愁銷路。

以上4種小生意成本比較低,大家可以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一個月下來也會有不錯的收入。如果你還有其他資源,也可以結合自己的優勢進行選擇。

2樓:周家樂

40歲的人,已經沒有闖力了,不敢闖了,只能幹有把握的事。最好做生意。

3樓:16歲歐吧

還可以繼續打工,相信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現在 努力賺錢。你老了怎麼辦

5樓:薔薇第14罪

只要有信念,幹什麼都成

男人40歲,應該做點什麼

6樓:暴素芹區甲

40歲的男人一枝花”,40歲的男人沉穩,會解風情。40歲男人,進了不惑之年,大都事業有成,他們是主宰社會和女人的舵手。對於40歲的男人們需要什麼?

似乎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只有時間能給出每個人不同的答案。

40歲的男人有了很大變化。他們表面最需要的是事業上的成功和社會的認可。因為這首先會帶給自己驕傲和自信,滿足內心的虛榮。

他們40後大多交際手段更加圓潤,性格變得沉穩、自信和從容,學會了包容,承認一切都有定數,能釋然地對待許多事情,對待任何事情都更加現實了。所以40歲的男人還是以事業為重。40歲的男人因為在社會忙於應付,身體會疲勞,會很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了,而且會記得自己的生日,和老婆孩子在一起吃一頓象樣的飯,然後向家人宣告:

我老了。但又最怕別人提一句“你老了”。可頭髮有點白了,脂肪多了,血壓升了,膽固醇高了都是事實。

所以他們需要妻子的關心和體貼,有時候還需要老婆的吹捧。當然家庭的溫暖很重要。

40歲的男人在感情上先需要稀飯(老婆)喝了舒服,再需要甜的麵包(知己)做點心,還需要辣椒(情人)調調味

!40歲的男人們,你們太優秀,請你們對女人手下留情!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等,熱門技術,好就業,可創業。

四十歲的男人從新開始適合做什麼? 10

8樓:正石

什麼都不用說了,努力就行了。社會很現實,40歲去很多地方應聘工作,別人都嫌年齡大了。而且現在很多地方是欺老不欺小。犯罪的話,萬一進去得不償失

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如何,都不能成為犯罪的藉口。

做人要腳踏實地,冷靜的想一想,怎麼才是擺脫困境的首選方式。

記得我看到一個新聞,說是一個老媽媽,為了兒子生前欠下的108萬元債到處去打工、拾荒,吃盡了苦頭,把一筆筆的欠條收回。連老人家都能做到的,一個40歲的年富力強的人就能讓區區十萬元外債嚇倒?

10樓:張王李照一二

近的,宗慶後42歲還在登三輪賣冰棍。 遠的,劉邦45歲之前是個連老婆都討不到,吃酒欠帳的窮混混。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40歲應該有很多的生活經歷和工作經歷 ,按照自己一生積累的工作經歷找適合自己的事情做,總會有出路 ,40歲還不是很老的年齡,相信自己還會出成功,只要你努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侮辱歧途啊,做錯事就毀了一生了,好好過日子,並不是每個人都要幹轟轟烈烈的事,平平凡凡也很幸福啊

40歲的男人沒有一技之長能做什麼比較賺錢?

13樓:旅途中的風雨

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比如:搬運,廠工等,賺到錢再投資做點其他生意。

14樓:手機使用者

做苦力最好到能學點技術的廠裡打工能學點技術,賺錢多

四十歲的男人還能做什麼

15樓:aa眼鏡蛇

什麼玩意,辣雞,什麼事用你個小雞吧玩意指手畫腳指指點點,沒幾把正格的

16樓:天可充嘉實

除了不可以失業,其他什麼都可以做。

到了40歲以上的男人該做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40歲的男人一枝花”,40歲的男人沉穩,會解風情。40歲男人,進了不惑之年,大都事業有成,他們是主宰社會和女人的舵手。對於40歲的男人們需要什麼?

似乎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只有時間能給出每個人不同的答案。

40歲的男人有了很大變化。他們表面最需要的是事業上的成功和社會的認可。因為這首先會帶給自己驕傲和自信,滿足內心的虛榮。

他們40後大多交際手段更加圓潤,性格變得沉穩、自信和從容,學會了包容,承認一切都有定數,能釋然地對待許多事情,對待任何事情都更加現實了。所以40歲的男人還是以事業為重。

40歲的男人因為在社會忙於應付,身體會疲勞,會很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了,而且會記得自己的生日,和老婆孩子在一起吃一頓象樣的飯,然後向家人宣告:我老了。但又最怕別人提一句“你老了”。

可頭髮有點白了,脂肪多了,血壓升了,膽固醇高了都是事實。所以他們需要妻子的關心和體貼,有時候還需要老婆的吹捧。當然家庭的溫暖很重要。

40歲的男人在感情上先需要稀飯(老婆)喝了舒服,再需要甜的麵包(知己)做點心,還需要辣椒(情人)調調味 !

40歲的男人們,你們太優秀,請你們對女人手下留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式生活狀態。要當家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該給兒女們籌備嫁妝!

男人40歲以後應該做什麼

20樓:39℃9的愛情

40歲``人到中年``

40歲的你可以很富有,也可以很貧窮``

有人說:人在40歲以前用身體換錢,在40歲以後用錢換身體``那麼``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你可以找一個地方好好的休息一下``放鬆一下自己``畢竟身體是自己的``有好的身體比什麼都好,不是麼``所以``放自己幾天假吧``

不要太緊張了```

休息休息``

呵呵```

21樓:大肥豆子

穩定後方家庭,開拓前方事業。

工作了多年,應該對自己的工作狀態有一個比較清晰客觀的認識吧?

知道自己的長處在**,就知道自己該往什麼方向走其實,去諮詢職業顧問吧,他們會更加幫助你找到你的方向。

22樓:嘻嘻

你應該很有上進心!加油!!!支援你!!!!

首先當然是做好本份工作!!!然後認真學多點知識或技能充實自己,準備著,準備著,有更好機會就上!!!

快40歲的男人沒有特長人又老實能做什麼生意?

23樓:民生為本

只能去看看大門,最簡單的工作,還不用再次學習,只要有責任心就行

24樓:林辰

如果小生意擺地攤之類的,風險不大。不要去租店,你沒做過生意,不知道現在做生意風險有多大?我認為你應該去打工,跟著有技術的人學一門技術,那就吃香了,不過也要吃苦。

沒技術工作不好找待遇也低。

25樓:

做早餐吧

物美價廉

本分生意

肯定受歡迎

26樓:超超來了

為什麼一定要做生意呢?找一份工作,不是很踏實嗎?當然,如果實在是想做生意的話,那就投資點錢開一家小超市。

27樓:下一個度口

從你的描述來看,建議你做些小本生意,感覺做小吃早點最適合你。

28樓:

如果缺少錢可以從小本生意做起。比如:半夜到蔬菜批發市場去批發蔬菜,然後拿到早市上零售去賣。

比如:從水果批發市場去批發水果,拿到市場上去賣。比如學校周邊都有賣小吃的,看一下學生愛吃什麼東西,你也學著人家的樣子,去批發點一些小吃,比如,炸雞柳,烤板面等等。

只要你到街上走一走,看一看,有很多生意都是可以做的。主要看你自己具備什麼條件,能夠幹哪一樣生意,都需要你自己下決心去做。

男人大了還能做包皮手術嗎,我老公34歲能做包皮手術嗎?

kikyou桔梗 一 包皮手術延長性生活時間 預防早瀉作用,暴露的 因長期摩擦降低了敏感度,因此延長了時間,起到一定的預防早瀉作用。那行在進行包皮手術 後,會有這樣的好處。二 包皮手術避免交叉感染 男性包皮汙垢等都是細菌 病毒滋生場所,可通過夫妻性生活將病菌帶入女士體內,就很輕易導致女性出現白帶異常...

40歲的女人離婚了還能找到好男人嗎,是農村的,長的也很普通的,老公嫌我沒情調,不願意要我了

你的不足之處要改,想想你前任老公不要你的原因,改正之後看緣分吧! 定做資料夾 就憑你會上網,還會打字,說明你比一般農村婦女強多了。既然你知道自己的短處,那你就好好調整就是了,跟讀書多少沒有必然關係。你老公既然能嫌你,說明有經濟能力,不然他絕不敢。那錢是你們2個人共有的,你去美容,去做spa,去健身館...

40歲的男人為什麼還不結婚,40歲的男人沒結婚,為什麼?

巫言亂語 40歲的男人還沒結婚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 1 他本身沒有要結婚的打算。如果一個人打心底裡面不想結婚,他本人放蕩不羈愛自由,那麼到四十歲還沒有結婚就很正常了。2 一直沒有遇到合適的。如果是因為沒有遇到合適的,可能是他的眼光偏高,所以周圍的女人都看不上,以至於到四十還沒有結婚。3 自身條件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