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歲了初中畢業能做什麼工作呢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選擇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學校與酒店名企合作那種,畢業無需自己找工作。 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學西餐,西點,中餐,成為總廚,大廚,西點師,拿高薪,來這裡一樣可以圓你大學夢,畢業可拿大專文憑。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城市軌道,幼兒專業,都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個人喜好和個人性格 ,你要是能吃苦,現在民工 做水電的那種!一天180rmb !要是個人性格開朗 心態好 為人真誠 實在可以做銷售!

技術方面的話還是不要暫時考慮,因為現在大學生出來能做技術的也不多! 人關鍵看自己 給自己的定位!

4樓:碟戀爆米花

反正必須要吃苦, 你以前不吃苦學習現在只有工作的時候吃苦, 從基層做起。 不管幹什麼, 以前不努力, 現在只有加倍的努力才能有所收穫, 去打打雜, 或者去工地打工, 你沒有技術, 只能靠力氣。 有資金想辦法做小生意也可以。

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據中國烹飪協會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餐飲行業整體規模達到46721億元。餐飲市場的穩健發展離不開廚師及全行業人員的辛勞付出,廚師是文化的傳承者,也是給美食帶來靈魂的締造者。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經久不衰,隨著社會的發展,廚師的社會地位也提高了不少,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了餐飲行業的商機,投身餐飲事業。

初中生由於年齡太小,父母們都擔心孩子太小在外面是不是太苦,能不能學會,學完後能有好工作之類的擔憂。學校根據初中生的年齡、需求各方面開設了金典總廚、時尚西點、西餐主廚、金領大廚等熱門專業。初中生來校採用封閉管理模式,白天學習實操技術,晚自習鞏固基礎技能。

老師會全程手把手指導學員,每個階段定期開展階段成果檢驗,確保每位學子掌握技能。

家長們擔心自己的孩子學完後能不能找到好工作,學校的創就業指導中心專為畢業學子量身定製未來發展方向,聯合全國29000家餐飲企業為學子提供工作,學子在來校就讀即簽訂工作協議,畢業直接進入自己心儀的企業,對比其他入職方式,薪資起點高,晉升空間更大。

18歲的初中畢業生能幹什麼?

6樓:手機使用者

18歲了,認為bai自己是**了,不上du學,想工作了zhi是嗎?有這想法很dao正常,因為大多數專18歲以上的人都有或者屬有過這樣的想法。

但是,你考慮過沒有,18歲,一個初中畢業生能幹什麼工作,當然你可以利用自己年輕,完全可以去找一份諸如飯店服務員、酒家跑菜先生、商務樓保安等等的工作,這些工作又能做多久。我不知道你想過這樣的問題嗎,為什麼同是打工,有人拿幾千幾萬,而有的人只拿幾百?區別在哪兒?

個人實力!

從文字間可以看出,你家經濟不是很困難,不是非要等你拿錢買米**,那我建議你把重心放在學習上。看過你另一篇的提問,想學動漫設計,這很好,可以考慮,有美術基礎最好。還有個提議:

讀“計算機應用能力(大專)”,這是一張年輕人最好最快可以拿下的大專證書,無需高學歷,網上讀書、網上考試,我兒子高中沒畢業,只讀了三月就全部考出了所有的課程。要上國家認證的學校,記住國家發展離不開it人才。你是一個最聰明孩子,相信你能處理好這事。

7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下學

抄廚復師。學廚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制工作難,但是廚師百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度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知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現在廚師發展潛道力巨大。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餐來飲酒店管理自專業,從事酒店管理bai崗位,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選du擇專業學校zhi進行學習,學校與dao酒店名企合作那種,畢業無需自己找工作。 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學西餐,西點,中餐,成為總廚,大廚,西點師,拿高薪,來這裡一樣可以圓你大學夢,畢業可拿大專文憑。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18歲,年齡還不是很大來,自出去打工很顯然不是長久之計,現在技能還是很吃香的,倒不如學個技能好些,至少以後的發展方向是比較明確的,當下發展比較好的,熱門的技能,像廚師、西點都很不錯,高薪熱門行業,不會失業,需求還會很大,不妨考慮一下的哦,對於以後的發展、擇業來說都比較的好哦。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

bai一門很不錯du的選專業呢,現zhi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dao代,學習電腦會很不回錯,在社會

答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11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回位逐年增多,

答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8歲的初中畢業生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但是你如果為了眼前的快樂,不顧及以後那是不明智的,當務之急學個技術,比如餐飲行業的廚師就不錯

13樓:圃綠潘院

肯定要學技術的,不然那以後工作是不怎麼好找,因為未來還是以技術為主的,沒有技術是不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社會汽車成為了熱門行業之一,許多有想法和闖勁的朋友都看準了新能源汽車技術,想來北方學一門真技術,憑藉靠硬的本事安身立命,高薪優待遇走向人生巔峰。

18歲的初中畢業生能幹什麼?(男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18歲了,認為自己是**了,不上學,想工作了是嗎?有這想法很正常,因為大多數18歲以上的人都有或者有過這樣的想法。

但是,你考慮過沒有,18歲,一個初中畢業生能幹什麼工作,當然你可以利用自己年輕,完全可以去找一份諸如飯店服務員、酒家跑菜先生、商務樓保安等等的工作,這些工作又能做多久。我不知道你想過這樣的問題嗎,為什麼同是打工,有人拿幾千幾萬,而有的人只拿幾百?區別在哪兒?

個人實力!

從文字間可以看出,你家經濟不是很困難,不是非要等你拿錢買米**,那我建議你把重心放在學習上。看過你另一篇的提問,想學動漫設計,這很好,可以考慮,有美術基礎最好。還有個提議:

讀“計算機應用能力(大專)”,這是一張年輕人最好最快可以拿下的大專證書,無需高學歷,網上讀書、網上考試,我兒子高中沒畢業,只讀了三月就全部考出了所有的課程。要上國家認證的學校,記住國家發展離不開it人才。你是一個最聰明孩子,相信你能處理好這事。

16樓:武漢新華電腦

18歲初中畢業?那你有什麼工作經驗嗎?有技術嗎?如果都沒有建議去學個專業技術,像軟體開發和電商就蠻不錯的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18樓:濤哥一夢小

我想學汽修,但是不知道是上那些汽修學校好呢還是到修理廠學徒好呢?現在汽修學校,能學到真東西,因為技工這東西經驗很重要

19樓:好好魚兒

根據你自己興趣最好在學一們技術,例如網際網路專業的,畢業後就業很好的

初中畢業我能做什麼

你只能在車間裡當個普通工人,每個月拿1000塊錢左右 廣東地區的,其他的可能也就是400多,估計別人還不一定要,要工人他們還要中專生或者職高生 要不就是去當不需要動腦的苦力,你願意嗎!所以你一定要去學習門技能先,這很重要,現在的社會,沒點知識不行啊,農業也需要科技知識,至於學什麼,想象你初中最感興趣...

18歲了,初中畢業,現在想回去上學

不管多叛逆,總會被生活磨平稜角,有目標是好事,加油! 納尼亞 說明這幾年你沒有成熟,既然我們出了學校的門,我們就要做社會上的人,我們出來的時間比他們長,但是這段時間不是給你賺錢,也不是給你打遊戲,要做什麼,學!學什麼第一年我們學說話,學為人處世,學經驗,領教訓,領吃虧,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該學的...

我能做什麼,我能做什麼工作

你別這麼想,我是乙個有理想有追求的人,可是畢業了還是一樣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該做什麼.好象做什麼都很乏味,困難重重的樣子.但是我相信生活是美好的,我現在在乙個公司做事,很累,剛工作.你先下個決心去找個工作吧,積累點社會經驗,和專業無關也可以去做的.祝你能開創美好的未來,有自己的事業.發達了不要忘了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