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的女生24歲了,學什麼好

時間 2021-10-14 22:25:29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得電腦方面的專業不錯,而且涉及面也廣,學好了工作也好找,也不容易被社會淘汰,還是比較穩定的。

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學歷比較低 建議選擇一些對文化課成績要求不高的專業 像汽車行業女生就很吃香 最主要的是還有文憑

4樓:重慶新華電腦

女生學設計,學習難度不大,時間也能接受,還可以掛個學歷,對自己將來的發展也是極好的。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隻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6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學前教育專業啊,隨著“二孩政策”的進一步放開,教育低齡化的現象日益顯著。家長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所以學前教育市場需求急速增加,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自己創業還是什麼呢?你可以自己學習個冒菜、火鍋、甜品或者蛋糕

這些的話自己開店創業都很輕鬆的。在四川的話很多女生選擇學甜品這些

8樓:靖融

初中畢業沒什麼好自卑的,在中國大多數老闆都是沒有高學歷的,只要你有能力你一樣可以有一片天地

9樓:

可以學習網路工程師 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網路工程師的起點很高,處於薪資高、地位高的地位。

10樓:貴州新華電腦

可以學設計類或者是現在比較流行的營銷類,設計類包括平面設計、**設計、美工、動漫設計這些;營銷類包括seo、網路推廣、營銷策劃、電子商務類工作,自己比較喜歡什麼呢?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得可以學一些,設計,,,運營之類的

12樓:鹹浩星源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13樓:帥哥寂寞夜

妹妹,初中畢業應該是14歲吧。看你以後想做什麼樣的工作,女孩子一般可以學習財務方面的只是,做個會計之類的;上個衛校或者師範學校,到時候做個**或者幼師都不錯。

14樓:牟曲文

學會電腦,去做個文員,倉管,會計,財務都可以,

現在女孩子這幾種職業都蠻不錯的,

15樓:旅行and你

這個年紀可以考慮學美容化妝,或者是西點西餐什麼的呀。

16樓:重慶新華學校

女生學點計算機知識很好找工作的,比如 辦公軟體,設計 都很好的!

17樓:這無奈的局面

到廠裡打工學一門手藝吧,你年紀尚輕還學得來

18樓:lm洛

首先要看你喜歡什麼,感興趣才會認真學

其次當下比較熱門是人工智慧、新能源.....

美容、養生 、營養師之類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自己喜歡的行業的技能。技能才不會餓死。別的都會。

20樓:耿南以北

可以學習軟體程式設計,市場缺口大,薪資也高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會什麼吧。主要是學歷比較低,可以先學習技術,因為很多民辦職業院校是沒有學歷考試要求的。專業的話,看你自己喜歡的東西、擅長什麼還有就是好就業。

不比初高中輟學生,年紀正式工作拼搏的年紀,學的專業也要精準而且時間短才行。短期學會的,比如化妝、西點、汽車商務、汽車美容之類的。就是學習時間大概在3個月到一年之內,這樣方便學到東西而且不耽誤工作。

我是女生,今年24歲了對自己以後很迷茫,想學一門技術充實自己,我初中畢業該做什麼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多學點東西,學雜點。看哪個能堅持下來不厭惡。現在迷茫沒關係,主要是你已經行動了。

不管你能學到多少。有時候人是矛盾體,有很多想法。多出去走走,有時候別人的經驗能帶給你很多收穫。

看的多了,學的多了。經受磨練了,你就會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什麼?到時朝著目標發展

23樓:新東方烹飪安徽

to learn the craft of west point, quite good, more suitable for girl like you. thistechnology is easy to learn, and learn the job easier to find, and treatment is also good, after their own open a cake room, is also a good choice.去學習西點吧,這個手藝挺不錯的,比較適合你這樣的女孩子。

這個手藝容易學會,而且學好之後工作比較容易找到,同時待遇也是不錯的,以後自己開個蛋糕房的話,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的。

24樓:問從身邊來

當財務不好,考證很難,而且相當枯燥,看上面說西點,其實這個真不錯,可以自己開店,還可以學美容美甲美髮什麼的

25樓:windy童叟無欺

學美容美髮。或者報個財會班,考個證當財務

26樓:雨唱風吟

我也推薦做西點,一樓太有才了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本人初中畢業,女,今年24歲,想學點技術,可以學什麼呢?什麼工作對學歷要求較低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室內設計應該好點吧,我老姐是學動漫的,她跟我說過,現在室內貌似挺好找工作的,就適合女生學,她們學校裡這三個專業都有,平面、室內、動漫,​

29樓:合作2012共贏

不說話 什麼工作也做不來哦

30樓:搞這麼多

繼續選擇平面設計吧。搞搞文字、**修改排版應該是適合你的。只是要掌握到熟練程度需要熬一段時間咯。

31樓:中文先生

學做人吧。人是群體動物,做哪行都得與人溝通,別浪費時間了,用心去做現在的就是最好的。

24歲了,到底學個什麼手藝好,現在都24歲了,學什麼技術好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現在學習西點師就是不錯的手藝...

農村的女生,今年22歲了初中畢業,沒上過學現在什麼也不會而且性格不好,腦子也不聰明,感覺人生完了

伐翝祤捫詴墀 首先你有沒有想要重新學習的想法呢?如果有的話,可以報個技校去學習一項技術,這樣在社會上找工作的時候你也有自己的一技之長,也比較好找工作。性格的話,其實是可以改的,只要你有想改的心。只要有心想改變,那麼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人生漫漫,你也才22歲,即使從現在開始努力那也不遲。 詩經 其實...

我24歲了,女生該結婚了嗎,我24歲了,女生該結婚了嗎? 5

西瓜瓜叫 結婚不關乎年齡的大小,只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他也愛你的,有感覺了才能結婚,終生大事不能馬虎 有合適的人 感情也深厚 家庭經濟也允許,那就結婚。反之,無所謂。年齡不是必須結婚的唯一條件。合適的時間還要有合適的人愛才行! 我是劉一巨集 現在離婚的還少?看好在結婚,一定要觀察好!24也差不多了,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