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好,初中畢業(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呢?

時間 2022-01-06 01:25:07

1樓:重量

當今社會,人們每天都在為生存發愁,學生時代發愁上哪上學?學什麼?畢業後發愁找什麼工作,幹什麼行業?

有些初中畢業的女孩子,在糾結上什麼技校學什麼專業能找到好工作呢? 石家莊花都形象藝術學院 給您支招解答這個問題。 隨著時代的發展女性求職者越來越 當今社會,人們每天都在為生存發愁,學生時代發愁上哪上學?

學什麼?畢業後發愁找什麼工作,幹什麼行業?有些初中畢業的女孩子,在糾結上什麼技校學什麼專業能找到好工作呢?

石家莊花都形象藝術學院給您支招解答這個問題。

首先,挑選乙個好的負責任的技校。好的技校會給每一位學員提供乙個很好的學習平台,用實力來證明只有好的技校才會給每位學員帶來好的未來。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為此,花都形象藝術學院的老師提出,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發展,人們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和自身的美感了,所以對美容美髮人才需求在不斷地增長,這是乙個不錯的行業,而且從事該職業的門檻較低。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作為視覺設計的基礎,只要掌握不同平台的設計要求,可勝任紙媒、網媒等跨媒介設計。很多行業都需要平面設計師

初中畢業(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呢?

4樓:校吧網路

女孩子適合的專業bai

有很多醫療型:du

口腔zhi醫學、醫學校驗技dao術、醫學影像技術、中醫內骨傷、針容灸推拿等

藝術型:電腦藝術設計、商業美術設計、動畫設計、**表演、服裝設計、室內設計、景觀設計、影視編導、園藝技術等

教育型:幼兒教育、學前教育、特殊教育等

事務型:商務英語、國際**、國際商務、涉外導遊等服務型:乘務、文秘、旅遊管理、酒店管理等

管理型:物流管理、物業管理等

就學前教育來分析:學前教育是人生教育的基礎,是基礎教育的有機組成部分,它既為幼兒入小學做好準備,也為九年義務教育的實施奠定基礎。如今,教育資源競爭已經延伸到了學前教育領域,學前教育的專業人才在未來的需求將愈來愈大。

學前教育專業主要學習教育學和心理學等課程,當然,還有琴法、聲樂、舞蹈、美術、幼兒遊戲理論、幼兒園教育活動與指導、幼兒玩具設計與製作、幼兒**舞蹈創編與技法這些有趣的課程,從而系統掌握現代學前教育基礎理論和專業知識,畢業的學生主要到托幼機構從事保教和研究工作、學前教育行政工作以及其他有關機構的教學、研究工作。如果你想永遠保持一顆快樂的「童心」,這個專業是不錯的選擇。校巴寶,連線學生與學校的橋梁

5樓: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

你好,你個人比較想從事什麼

行業呢?想做什麼工作?你在選專業的時候版一定要

6樓:啟星資訊科技

初中畢業女生建議學習西點蛋糕類,計算機方面一般初中生學不到什麼東西,網頁設計方面需要有繪畫功底,程式設計程式類大都是男生居多,需要邏輯思維方面比較好的(起碼要高中以上)

7樓:w456852是

從目前來看,女生可學的專業有網際網路運營、ui設計、網頁美工設計等,因為這些工作基本上都需要耐心,細心的人來做,這正是女生的乙個優點。

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下學習西點烘焙的,目前人才市場緊缺,畢業能有乙份工作,自己開店也可!

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10樓:武漢新華電腦

先看看自己有什麼興趣愛好,然後考慮專業前景,未來工作環境等等,個人建議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算是比較合適的,比如設計,電商運營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考慮一下汽修商務,還是很不錯的,畢竟女生學汽修的少,男女比例失調,以後就業率和收入都是相當可觀的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心思縝密,且bai普遍都比男du生敏感的多,雖zhi然有時候會造成困擾,但是dao

在某些如版需要豐富想象力的領域權,敏感反而是個優點既然有自己的優勢,就一定要利用起來,所以選擇專業的時候,可以盡量選擇設計這方面的專業,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等專業

1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專錯。屬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bai女孩子學習電腦專du業也會很不錯的呢,

zhi專業前景很好,你dao自己也知道現

內在的時代什容麼事情都離不開電腦操作,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待遇都會很不錯的呢,現在的小孩子都是從小接觸電腦的,對於電腦會更熟一點,操作起來會更加的熟練呢

1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有很多專業可以

bai學習, 例如

16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女生建議可以學汽車營銷,汽車服務非常不錯哦

1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的發展來看網際網路計算機方向的發展還不錯,ui視覺設計、影視動漫遊戲設計、大資料、人工智慧、環藝設計、高階商務行政管理、5g軟體開發、網際網路+學前教育、新零售等,都是目前發展比較好的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推薦:電子商務運營、ui設計、動漫遊戲設計、vr數字**設計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就業前景都很不錯。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

內要被淘汰掉,咋們容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20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如果是想學技術的話,其實可以找乙個大專類的技術學校,既可以學習技術,同時還可以提公升文憑,想西點專業就不錯,比較適合女生

2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

初中畢業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好?

2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乙個職業學校進行ui/ue互動設計師專業的學習,ui/ue互動設計師在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學生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2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乙個酒店管理專業,這也是個中高階的職業,白領高層,這個專業在未來也是比較火熱的行業!

2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西點,主要是本來適合女生的技術就不多,西點這個行業正好特別適合女生,工作環境好、工作壓力小,而且待遇也不錯,女生學西點是很好就業的。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是一門時尚創新的行業,現在各個城市對西點師需求量很大,並且作為乙個女生,在良好的工作環境下就能取得高工資,何樂不為呢!如果你是想學習專業的甜點我建議你還是去一所專業的蛋糕學校去學習吧,這樣高要求的要求自己,自己才能真正的得到提高。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28樓:彷彿吃

如果你是文靜一點的女生,那就建議你學環境藝術設計專業或者是建築表現大師專業,這個兩個專業工作以後都是設計師,如果你是外向一點的女生,那就建議你學電子商務專業,工作方向很多,都很不錯,就業率也比較高。不過都是計算機一類的專業

29樓:匡白卉

自己愛好什麼就學什麼。但是要注意一點就是學就學好學精,別半途而廢,別模稜兩可,學一行愛一行,愛一行幹一行。

30樓:夏末z微涼

就金融管理這些都是比較好的。在管理層面這個是比較不傷腦的。

31樓:

現在初中生讀什麼技校好就業?根據現在目前的國內就業市場來看,廚師行業是很有發展前景的。因為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並且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行業發展前景更是不用多說!

現在初中畢業生一般十五六歲,年齡較小,掌握的知識有限,技術技能也幾乎是一片空白。這時候家長在為孩子選擇學校時就要尤為謹慎。

在海南學技能選擇技校到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學前教育專業啊,隨著「二孩政策」的進一步放開,教育低齡化的現象日益顯著。家長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所以學前教育市場需求急速增加,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女生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33樓:惲染柳雁

建議你學計算機,目前的電腦行業還是

有許多人看好的,你現在剛初中畢業,年齡上還是比較小的,你可以去找家學歷+技能的電腦學校學習,(前提是你對這專業感興趣)畢業後又能找到工作,又能拿到中專大專的證書,我覺得挺好的、

3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35樓:橋蘭英夙緞

每天在辦公室裡坐著,

因為這個比較容易學而且以後就業面也比較廣

工資待遇什麼的都很不錯?

如果你要是對腦感興趣的話推薦

你還是學網路工程師的好,

如果想學可以找個專業點的學校去學

上北京昌平區的北大清鳥就挺不錯的做乙個it白領多好啊,那裡是專門培養網路工程師的地方,你覺得不好嗎,畢竟現在是網路時代嘛,

就是打打字或者什麼的

初中畢業上技校學啥好,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

女生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好?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汽車營銷專業。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汽車美容專業。1 挑選你感興趣的職業。2 找到自己喜歡的幾個職業後,然後再從 中專專業介紹 這個資料夾裡看一下資料,看有哪些具體專業是跟你在第二步裡挑出來的 自己喜歡的 ...

我初中畢業去技校學什麼好,女生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四川萬通汽修 你可以選擇學一門關於汽車方面的技術啊,現在汽車那麼多,學好了這門技術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而且隨著汽車的逐年增加,前景也是越來越好,你可以多考慮考慮!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 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