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初中沒畢業的女生學什麼職業好

時間 2022-07-01 07: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的,我建議你去你當地好一些的技校學一些技術,例如數控機械加工,模具鉗工,機電一體化,電子電工這些,雖然用了你的2,3年時間,但你以後的的路還很長,你有了技術,起碼生活安穩一些吧. 但你要選個好一些的技校,因為它們才實習多,才學到技術,而且你要知道技校好多學生是不喜歡學習,但你不要學他們那樣,你要自己努力學習,我是過來人,我知道的. 否則沒技術,很難找到工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學一門實用技術,如樓上所說的,然後慢慢努力成為技師,現在的技師比大學生都吃香。我去年大學畢業現在都不知道做什麼好,雖然是找到工作了,但是我學的國際**專業被金融危機一衝擊,我根本就找不到專業對口的工作,難以學以致用。好多大學生現在也都回爐技校。

3樓:真愛的魚

你可以學點技術 電腦 電工 汽修 什麼的 以後也好找工作

4樓:心寬體盤

電工 電焊 電腦都可以的

初中沒畢業的女生學什麼職業好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復還是學習一門輕鬆制

一些的專業學習吧,bai網際網路的設計專業很適合女孩du子學zhi習,女孩子學習這個有一定

dao的天賦去學習,現在的孩子對於電腦都是有一定的了解的,所以學習電腦專業會很容易上手學習,而且學習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畢業以後還是可以拿到大專文憑的呢

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7樓:鄭州北方汽車

初中畢業對bai於社會的認知,自己du

自我知識的zhi構架都很缺dao乏,這是乙個學知識的專年紀,青少年也應屬該考慮自己以後想做什麼,如果對於普通課程不感興趣可以學感興趣的專業課程,現如今技術越來越發達,從從業熱門以及科技發展角度看,汽車類專業很是受歡迎,汽車類專業有很多種,如汽車商務經理、汽車美容、二手車評估師、新能源汽車技師等專業都非常適合女生學,總有一種是適合的。

8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女孩子學一些技術性的專業,出來後非常有優勢的,比如汽車行業,本來從事汽車行業的女生就少,你在具備一些專業知識,將來找工作也是會非常搶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來,會計,電子商務,市場營銷源,幼師 追問bai

: 電子商務 , 這行業好du嗎? 畢業zhi之後一般在什麼地方上班dao。

回答: 還可以,學 電子商務 你肯定要去學校裡去學啦!在學校好好學,就可以了。

追問: 我知道阿。我是問畢業之後一般是在什麼地方上班阿。

回答: 廣州 ,上海 追問: 工資怎麼樣阿。

是在什麼樣的公司 上班呢 。而且就算畢業了。也只是也中專的學歷。

一般的企業會要中專生嗎? 回答: 工資我就不知道了, 中專 會要 追問:

謝謝你。 回答: 不知道你還滿意嗎 追問:

我還想知道。 電子商務 畢業之後一般是在什麼公司上班? 回答:

中小型公司 追問: 好的。謝謝了。

沒什麼問題了。你的耐心我很佩服!! 謝謝你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bai

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

du計類,像zhi現在it行業

是才是目前最熱門dao,最版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權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西點、蛋糕、烘焙等等專業,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it前景很不錯,而且這一代的年輕人有很多都對計算機有興趣,但是有些家長會誤解計算機就是玩遊戲,所以我覺得學計算機是個不錯的選擇。

女孩子的話學平面設計,動漫設計這方面還是比較不錯的。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電腦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學it不錯,現在或者是以後都離不開網路,很有前途的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行業往往都是男生居多,然而女生缺天生就有優勢。在需要面談的工作更

容易開展下面工作。

1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學習計算機非常有前途,所有的行業都在轉向網際網路行業,企業大量需要it技術人才,就業前景非常好。

18樓:四川新華小小羅

可以學設計或者電子商務

19樓:四川新華小檸

建議你去職業學校學乙個知識技能。

20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現在計算機的發展越來越有前途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專業可以選擇計算機專業,社會需求量大,工作環境好,而且越來越多的人運用電腦

2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女孩子還是學習一門輕鬆一些的專業學習吧,網際網路的設計專業很適合女內孩子學習,女孩子學習這個容有一定的天賦去學習,現在的孩子對於電腦都是有一定的了解的,所以學習電腦專業會很容易上手學習,而且學習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畢業以後還是可以拿到大專文憑的呢

23樓:反顧一無

現在學電腦

方來面的專業還不自錯

1、電腦行業需求bai不錯,工作很好找,du而且zhi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dao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4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5樓:來一杯白酒吧

女孩子的話比較細心,可以去學習計算機類的專業比如設計啊 ,影視動漫專業的。

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 5

26樓:七里香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7樓:江西新華祿人以

現在的時代人人都需要電腦,你可以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發展的很好,急需大量人才,學電腦技術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呢

28樓:新華小張

就業前景比較好的專業要數計算源及相關專業,無論是計算機網路技術zd還是電子商務

,現在就業薪資還是比較高的。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選擇

29樓:

電子競技,電子商務,動漫設計,軟體開發等網際網路熱門專業

30樓:竭儉許雨

學一門手藝,

出來後一樣有學歷

學烹飪,廚師、西點,

這些專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而且未來的就業前景很好

重要的是選對學校。

31樓:一諾百斤

車工、鉗工、電焊工、鈑金噴漆、汽車修理、摩托電動車修煉、手機修理....

32樓:

那就做他自己喜歡的事咯

33樓:方方有有

主要看你興趣愛好了 ,不過現在都進入網際網路時代了像女孩子的話現在學習設計類、電商類的專業還是挺不錯的。男孩子學習網路類、設計類、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

34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定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像是網際網路的專業都是年級越大越有經驗、越吃香的。

35樓:反顧一無

對於女孩子來說,學電腦,設計,或者辦公文員都是很多女孩的選擇!對於男孩來說,軟體開發,**開發,家裝設計,或者汽修都是高薪崗位!

36樓:笑非笑

在這個科技發展迅速的社會,人們出行的方式發生了迅速變化,汽車出行成為了普遍,所以從事這一行業是非常不錯的。

女孩子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呢

37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一、汽車金融+商務會計

商務會計專業培養學生掌握會計學、經濟學的基本原理和現代商務管理的基本知識,熟悉我國及國際會計領域的慣例與規則。

二、汽車維修

在人們傳統觀念中,汽車維修是又髒又累的活,只有男孩才能從事和學習,女生根本不適合進入汽修這個行業。而實際上,作為新時代的女生,不要僅侷限於傳統的邏輯思維,有些行業表面上看可能不適合女性,本質上卻能為女生提供其他行業望其項背的發展空間。

中國的汽車後市場在飛速的發展中,汽修行業也進入了現代化,技術也並不一定都是髒、亂、累的活,比如說汽車儀器診斷、4s店管理、汽車營銷、汽車美容裝潢、汽車商務等等,都是適合女生學習和從事的。汽修行業多種崗位特別歡迎女性加入,有些企業甚至打出『只限女性』的條件」。

三、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極大。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到2023年,我國鐵路營業里程將達到12萬公里以上。到2023年至少需要新增加50000多名服務崗位,目前高鐵服務人員月薪範圍約3500-6000元人民幣左右。我國高鐵里程數現在躍居全球第一,到目前為止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巨大。

高鐵乘務、高鐵乘服前景遠大,專業人才需求旺盛。

3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首先是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但是要說免費那可能有點不現實

3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沒有畢業學習的東西還是蠻多的。首先可以考慮汽修/廚師/電腦總之就是職業技術提供的,符合初中生的都可以學習。不過選擇什麼專業就看學生對什麼感興趣了。

學習電腦要和大學生競爭。但是汽修專業就不一樣,不僅可以自己開店創業,而且汽車市場很大。從長遠來說,足夠滿足長期職業規劃。

4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學前教育,ui設計師,動漫設計,電子商務,乘軌等專業的,畢業了還可以考大專。

4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西點、蛋糕、烘焙等等專業,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

4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時代人人都需要電腦,你可以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發展的很好,急需大量人才,學電腦技術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呢

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女孩子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呢

初中畢業從年齡來看,還是上學的年齡。這個時候正是你充電的時候。你要知道自己的興趣愛好是什麼,後期想從事哪方面的工作。上專科學校的話 專業選擇是很關鍵的。或者也可以學習技能,先參加工作,當然不能放棄學習,要邊工作 邊提升學歷,比如通過成考 自考等方式。因為現在 在職場上 學歷是必不可少的敲門磚,會給你...

初中沒畢業怎麼拿初中畢業證,初中沒畢業怎麼拿初中畢業證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證一般都需要參加彙考吧 彙考成績合格才有機會拿到畢業證 如果你已經成績合格具體諮詢班主任,那樣比較有發言權 雪染花白 初中畢業證隨便搞乙個就好了,又不會去查。 沅淓老師 沒有初中畢業證怎麼提公升自己,低學歷文憑如何提高自己,沅淓老師 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證一般都需要參...

初中沒畢業,能上什麼學校,初中沒畢業,能上什麼學校

塵塵塵塵塵囂 可以去上職業院校,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想讀的專業。技校分兩種 1 一種是按初中畢業成績,即中考成績來划檔分配的,這種技校需要中考成績,就需要初中畢業。這樣的學校畢業後不僅僅有技能資格證書,還有高職或中專畢業證,同等於高中學歷。2 另外一種就是純技術學習的學校,相對前一種而言,入學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