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終極之戰OL後排切割機安迪與鎮元齋誰更厲害

時間 2022-07-01 07:55:07

1樓:成長探索

安迪技能:

【飛翔腳】攻擊單體,並增加己方後排格鬥家20%的破擊率與前排格鬥家20%的抗暴率

【超裂破彈】用腳踹擊敵方後排格鬥家,並對每個目標有12%的概率造成暈眩

【高階攻擊強化】永久提公升自身的攻擊力(百分比)

【弱點偵測.技】戰鬥中,增加自己對技屬性格鬥家的傷害

獲取方式:

精英關卡、酒吧、終極試煉、神秘商店。其中精英關卡第五關就投放了安迪的碎片,所以平民玩家在掃蕩精英副本時優先掃蕩安迪關卡。

點評:作為資質12的格鬥家,不論是競技還是打重要關卡,絕對是不二的選擇。飛翔腳增加後排20%破擊率和前排的20%的抗暴率,本社長龍二義結金蘭lv72增加了3.

8%的破擊率,蔡寶健的義結金蘭lv62增加了3.6%的抗暴率,不用我多說,資料說明了一切。最要命的是後排切割附帶暈眩效果,概率僅次國漢的12.

5%,特別是對付後排技能格鬥家時的加成效果,在競技場上最能體現出來,是非常強大的存在體。

推薦搭配:

群體技能格鬥家,如:陳國漢,不知火舞;單列技能格鬥家,如:羅伯特,草稚京;後排切割格鬥家,如:鎮元齋。

安迪是乙個需要配合的後排切割手,在同水平競技時,需要群體技能的不知火舞和陳國漢這些格鬥家配合,才能起到收割的目的,特別是配合上陳國漢,雙暈眩技能,簡直是如虎添翼,即使收割不了,眩暈一二個,勝負就已經分出來了。

鎮元齋技能:

【瓢單襲】使用葫蘆攻擊敵方單體並附帶15%的暈眩效果

【轟欄炎炮】使用轟天火焰攻擊後排敵人降低其10%的防禦力,並附帶灼燒效果

【高階生命強化】永久提公升自身的生命值上限(百分比)

【強攻.後】戰鬥中,增強後排格鬥家的攻擊力

獲取方式:

精英關卡、酒吧、終極試煉、神秘商店。精英關卡七關投放,獲取難度高於安迪。

點評:作為資質13的格鬥家,轟欄炎炮的威力大於超裂破彈的威力,還附帶一回合灼燒效果,配合上不知火舞和草稚京,競技場上的優勢是很明顯的,特別是小技能的暈眩技能,在刷主線時配合上紅丸單體麻痺,boss被控制的概率大大提高,而且生命的加成效果,成就了鎮元齋作為乙個較長生命週期的dps角色。

推薦搭配:

群體技能格鬥家,如:陳國漢,不知火舞;單列技能格鬥家,如:羅伯特,草稚京;單體控制格鬥家:如:紅瓦,瓊;後排切割技能格鬥家,如:安迪。

和安迪一樣,鎮元齋的後排切割技能必須有隊伍配合,特別是在競技場上在不知火舞,陳國漢這些格鬥家放了必殺後,鎮元齋可以起到補刀的作用,即使秒不了,在配合上羅伯特,草稚京單利技能,後排至少放倒乙個,在競技場上優先秒掉對方乙個角色,優勢不言而喻。

總結:就技能傷害而已,資質13的鎮元齋高於資質12的安迪,但是本社長細心的觀察過其他玩家的打法,落單的安迪和鎮元齋很少見,一般都是同時配置安迪,鎮元齋,不知火舞,陳國漢,草稚京。這種組合價效比之高,就用競技場上的對決來說明。

本社長在區里競技場打到了排名31時,怎麼也打不過30名,虐心啊,在自己戰鬥力還高於對方的情況下,本社長連續挑戰了5次,均告失敗。

滿意請採納,不懂可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玩久了,肯定在競技場都發現,戰鬥力相近的情況下,如果被挑戰的玩家隊伍中配置了鎮元齋或者安迪,你後排血少的格鬥家還沒來得及施展技能就可能已經被放倒了。還有最近推出的噩夢關卡,在第五章中要是沒有後排切割手,真的是如同噩夢一般。可想而知,培養後排切割手是多麼的重要。

拳皇98終極之戰ol裝備覺醒以後再公升級

拳皇98終極之戰ol裝備覺醒 王,牌對,決不錯,獨有的訓練,模式挺有意思在此模式下,木頭人會給大家進行訓練 在另外兩個模式,分別是木頭人主動,攻擊和防禦在訓練模式中玩家可以進行切換英雄 可以通過切換連,擊出不一樣的招式 拳皇98終極之戰ol裝備是提公升各個格鬥家基礎屬性的主要手段了,部分裝備甚至還能...

拳皇98終極之戰ol陳國漢值得培養嗎

雖然目前版本防格鬥家地位很低,大超r們都有拋棄防的趨勢。但是對中r以下,還是必須有防的。胖子在防系格鬥家中是很拔尖的。首先是極速公升星,2天15碎片妥妥的,二個月到6星很容易。這速度除了雅典娜無人可比。其次是不錯的成長,最近加強後防血成長1.4。做為對比,比利加強後也才1.32。再次是特色強力技能,...

拳皇98終極之戰ol精英關卡16章怎麼過

精英第十章獎勵 椎拳崇碎片 麻宮雅典娜碎片 山崎龍二碎片 大師級裝備卷軸 藍色 2 3必需 天賦點 6 鑽石 200等。闖關陣容 麻宮雅典娜 草稚京 不知火舞 阪崎百合 紅丸 蔡寶奇 10 1 陳國漢 第一波 4只小怪,3只在前,1只在後。第二波 4只小怪,2只在前,2只在後。第三波 陳國漢 怪 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