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後我要幹嗎好,學習又不好,能學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1-10-14 22:25:29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是網際網路it,現在這個行業超級火的

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4樓:亞夢

給你一句名言,希望你能領悟其中的意思:我一路光腳走來,哭我沒有一雙鞋,直到有一天我看見一個沒有雙腳的人。

5樓:jack_愛金

學技術啊,不知道你想去學校學還是到工廠裡做學徒,我和你一樣也是初中,我現在在工廠裡學數控cnc,正在學程式設計,學校我就不知道了,工廠嗎,不用交學費,辛苦一點,你剛學時,可能一個月工資也就500元錢吧,數控這個行業剛學時,很辛苦,,你自己決定吧。

6樓:百萬網友小白

上個好點的技校,學個高新技術,掌握一門計能。現在就業太難了,但是真正有實力有技術的高素質工人,在中國還是少之有少!我現在是一名大三學生,我們的同學都在準備考研,因為他們的素質還不高!

不管學歷有多高,沒有知識不懂技術,生活同樣不會幸福!所以,若你初中畢業不想再學習那就找個感興趣的事做,先學後做或一邊做一邊學,不斷努力我相信你的生活會比大學生研究生過得還好!祝你好運!

7樓:yicun已被搶注

套句老話,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你現在的選擇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所在。

另外你自己能來提問,說明你也是一個比較有責任心的人,認準了方向之後,不要沉迷玩樂、沉迷遊戲、沉迷賭博等,一直想著怎麼成功的人,肯定會成功的!加油!

8樓:i李騰

挖掘機技術哪家強,山東濟南找藍翔

即使這樣還要求高考成績呢,讀書吧孩子,起碼高中畢業

9樓:ltr和平

我也很自卑,認識的字也不多,最重要的是我明明知道字怎麼字,可就是寫不出,好煩

10樓:念宜笨蛋

選擇自己喜歡的咯....不過我覺得一定學好電腦各方面的知識,技術!!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上個技術性強的中專, 文憑技術都有了。 畢業找工作也勉強能行。

不然就去各種地方上班, 積累經驗。 攢點小錢。 或者去夜場混兩年鍛鍊下攢點錢。

等錢攢的差不多了。 再根據自己這麼幾年的經驗。以及愛好。

去開個自己喜歡的小店。 或者做點小生意。

12樓:

如果機靈,做點生意。學炒菜也好啊。看你自己的愛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自己喜歡,想做的。有目標就有希望。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14樓:angel鴿子

我現在就主要在學習技術,其實繼續升學不是唯一的出路,現在社會需要技術性人才,我現在馬上就要步入社會,參加工作, 我學的是ps和**推廣seo這方面的it專業,這門專業屬於網際網路專業,在現在社會實用性比較大。21世紀是一個網路時代,學習計算機的人有越來越多。 要學就學人才不是太飽和的專業。

我認為it專業 很實用,技術性也很強,希望你會選擇這條路走。相信你會走的越來越好。

以後不懂,我們可以更多的交流經驗,交流思想。

望採納。謝謝

馬上初中畢業了,學習又不好,能學什麼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未來就業的方向,以後科技越來越發達,像是網際網路之類的相關專業肯定更加吃香

16樓:泥涵亮

進入技術學校,如理工學校,學點技術。憑技術開創自己的未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自己喜歡幹什麼·36行 行行出狀元 要說做什麼只要做的好 都有前途·

18樓:

我建議學幼兒教育,現在咱們國家缺少大量幼兒教師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還有很多如計算機行業、汽修行業等等都是可以考慮的。

為什麼好多90後不好好學習,初中畢業就放棄了,我也是

初中畢業就放棄的絕對只有少數人!不能說90後的就不好好學習,其實那個年齡段的人都一樣,關鍵在於自身!願不願意讀書 喜不喜歡讀書這個問題,你去問任何乙個人,都會得到同乙個答案 沒人喜歡讀書,也沒人願意天天去看數理化,大家都是被逼出來的。如果你放棄,只能說明不懂事或是你太懂事了!有一點我們90後都必須承...

我妹妹今年初中剛畢業,學習不好,學什麼職業體面而且工資高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蕈龠 技術類吧。不知道你們當地的消費水平怎麼樣?像那種甜品店,蛋...

初中畢業學什麼手藝好?學習不好,不想上學了,大家給一下我該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從行業發展來看 近幾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可以用飛速來形容,國外很多大大小小的西點品牌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 二線城市,就連三線 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高薪難聘一位優秀的西點師。從工作內容來看 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