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汽修學校報名都有什麼條件啊,現在北方汽修學校招生要求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2:25:29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到汽修學校學汽修技術需要符合年滿14週歲的硬性條件,其他的要求倒不是很嚴,只要自己感興趣,想學汽修技術都是可以到學校接收系統的培訓的。

如果想要學歷+技術,可選2年制專業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比較合適;

如果只想學技術,可選14個月的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專業、10個月的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專業可考慮;

如果你是想創業的,可選5個月的汽車鈑噴美專業和2個月的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條件,只要你真心想學汽修,喜歡汽車就行啦,當然年齡必須夠。

3樓:不該用真名

只要年齡夠了想學技術就可以

4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年滿14週歲都可以到學校學習,不過年齡不同的人選擇的側重點和學習專業是不一樣的;另外學生需要對汽車感興趣,不然學起來會很吃力;同時學生的動手能力要強,因為汽修是一個實踐性非常強的技術工種,想學好汽修技術必須有足夠多的實踐來為學好技術保駕護航。

5樓:劃過北方

學校和老師都沒問題,只要你想學,就能學好。祝你學有所成。

6樓:北方小胡

沒有啥條件,只要你想學汽修就行

現在北方汽修學校招生要求是什麼?

7樓:相伴而終

14歲以上,有四大專業可以選擇,汽修,醫護,計算機,烹飪

8樓:正常不讓吃經常

年紀上有點小要求 不過您可以去學校參觀一下

9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年滿14週歲都可以到學校學習,不過年齡不同的人選擇的側重點和學習專業是不一樣的;另外學生需要對汽車感興趣,不然學起來會很吃力;同時學生的動手能力要強,因為汽修是一個實踐性非常強的技術工種,想學好汽修技術必須有足夠多的實踐來為學好技術保駕護航。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要你想去那裡學習就能去

11樓:學汽修找我吧

選擇一所專業的學校,需要多方面考量一下喲,比如它的師資、教學質量以及就業這些,一般汽修學校也沒有什麼要求,只要自己對這行感興趣,年滿十四周歲即可。

北方汽修學校都有什麼學歷證書?

12樓:鄭州北方職業學院

大專、中專、本科技能+學歷專業的學生是可以拿到這些學歷的,不過選擇做什麼樣的專業拿該專業相對應不得學歷證書,前提是學生在校期間成績需要合格,不然誰也幫不了你。

13樓:成都北方汽車學校

到學校報名學習學歷制專業,通過考試就可以獲得相應的大中專學歷的。

14樓:澄詩翠

建議你親自去多幾家學校實地考察下,對學校的實訓環境,教學環境,以及後續的就業問題做一個詳細的諮詢,分析比對後再進行選擇。

15樓:水瓶子原味的微笑

有本科技能證、中專證、要是想上大專,也有大專證的,但是成績必須合格

16樓:念盼巧

大專, 中專,本科技術證

17樓:輕眠

這個不是特別清楚,你可以去學習參觀參觀問問

北方汽修學校都是什麼學歷?

18樓:鄭州北方職業學院

北方學校開設的專業有技能+學歷類的專業,學生可以拿到大專、中專、本科學歷,學生選擇的專業不一樣,畢業時拿到的學歷也是不一樣的,具體拿到什麼樣的學歷要看你選擇什麼專業啦。

19樓:相伴而終

中專 大專都有 大專的話是需要考試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有技能+學歷的專業、純技能精修的專業、短期私人訂製專業。技能+學歷的專業,有技能+中專、技能+大專、技能+本科等三種學歷模式,具體拿什麼學歷要看你選擇什麼專業啦。

21樓:

中專 大專 根據個人的需求自由選擇

2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中專、大專都有。還可為學生有償辦理辦理有美容、電工、維修工、焊工、鈑金工、噴漆工、二手車評估師等證件。

23樓:水瓶子原味的微笑

出來就是中專學歷,但是也可以繼續往上面上學校有對接的大專學校

24樓:輕眠

中專,如果想繼續上的話可以考大專

25樓:讀過書的法規

現在學校大多都是學歷證和技能證書

2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這個中專大專都有

27樓:北方學校

三年中大專課程都有的

28樓:郝運芳

在北方學汽修,三年是中專學歷,3+2大專學歷。

29樓:系谷

3+2 2+1 大專 中專

30樓:

北方汽修學校,有大專學歷、中專學歷,還有本科,就看你報什麼學歷啦。

31樓:小尚

開設的專業有技能+學歷類的專業,學生可以拿到大專、中專、本科學歷,學生選擇的專業不一樣,畢業時拿到的學歷也是不一樣的,具體拿到什麼樣的學歷要看你選擇什麼專業啦。

32樓:額規範號

北方汽修學校有中專和大專兩個學歷。

33樓:尋不到的周杰倫

中專,如果想繼續上的話可以考大專,畢業拿學歷加技能證

34樓:水城清水

中專大專都有,要看你選擇什麼專業。

3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要結合 名氣、口碑、師資、裝置設施、校園環境、專業設定、課程設定、管理模式、就業情況等各個方面進行對比。好學校不是靠吹噓,而是靠實力。

汽修學校怎麼樣,北方汽修學校比其他汽修學校怎麼樣

我以前也是念的汽修學校,在學校裡學習一下是很好的,而且把理論搞通,對你以後修車很重要,關鍵是畢業後實踐的問題,以後這條路很不好走,遇上個好師傅可以說一路坦途,但是遇到那種噁心的師傅,你這一輩子就會毀了。但是現實中大都是這種噁心師傅。汽修學校多數都是理論知識,實際操作的話那裡只是一些皮毛而已,要想成為...

瀋陽北方汽修學校具體位置在哪,北方汽修學校地址在哪裡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要到校觀察來,注意以下四點第一 看品牌 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吧,有相關辦學資質的,自最好是資金雄厚的,教學裝置方面 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百程設計更貼近市場需求。第二 看學校度的教學設施裝置 選擇技術學校,最重要的是要看學校有多少實訓設施裝置,...

北方汽修學校到底怎麼樣,石家莊北方汽修學校到底怎麼樣?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你多動手,多練習,認真學習是很快就能學會的,至於 的學校專業,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對比。一 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報名肯定多,往往開班也比較快。而且,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二 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