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歲的女孩子開什麼車比較好,20歲左右的女孩子 開什麼車比較適合

時間 2021-10-14 22:25:2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要求,推薦車型如下:1、東南v3菱悅5.8-7.

2萬;2、.比亞迪f3 5.5-9.

8萬;3、奇瑞a3 8.2-10.5萬;4、標誌307 9.

8-14.5萬;5、高爾夫6 10.68-16.

88萬;幾款車的排列是從車身效能、實際使用、坐、駕駛、操控、能耗、價效比等幾個方面綜合評定出來的;在此價位中各具特色應屬佼佼者;同時,這幾款車型都比較寬大,特別適合家庭使用。

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通盤考慮才行。

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

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

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黴的自然是消費者(目前此處幾款汽車無此後顧之憂);

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

6、市場佔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佔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 連二手車都賣不上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福特的車都不錯,美系,安全沒的說

20歲左右的女孩子 開什麼車比較適合?

適合女生開的車20萬左右的,什麼車比較好看?

3樓:途虎話養車

你比如說要高階大氣上檔次。你這個**區間,個人更推薦看一看,奧

迪a3,畢竟內是一個豪華品牌,只是空容間方面表現得有點小。自己一個人開的話完全可以。

要經濟實用舒適性好品質有保障。個人推薦看看日系三強,天籟雅閣凱美瑞都是可以的。關鍵看你喜歡哪個外觀。

凱美瑞外觀比較具有運動氣息,雅閣記得比較大氣,天籟設計的比較時尚,比較偏年輕化。

然後如果要價效比比較高的,b級轎車的話,推薦看看福特的蒙迪歐。車身比較長,馬丁臉,顏值比較高,價效比高。

還有就是大眾的邁騰和帕薩特。這兩個車屬於同平臺產品。不過我個人更推薦購買邁騰底盤方面表現更成熟一些。推薦購買1.8t車型,而且邁騰這個車目前的銷量比較好。

suv的話,榮放,本田crv,日產奇峻都是比較不錯的。

4樓:墨易展寒煙

女生都是視覺動物,馬自達阿特茲的經典“混動紅”版本更是給小姐姐們帶來極大的視覺衝擊效果,這款車適合各種美女,顏值氣質雙重保證,而且特別注重駕駛感覺的馬自達給人帶來的駕駛樂趣也是不輸寶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甲殼蟲吧,你可以去線上平臺看看

哪些車適合20幾歲女孩子開?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a0級:國產qq,熊貓,迷你奔奔等等,a級:本田飛度,豐田威姿,大眾polo,高爾夫6,斯柯達晶銳,福特嘉年華,日產馬馳,別克英朗等b級車如大

我國的第一輛汽車於2023年5月在瀋陽問世,由張學良將軍掌管的遼寧迫擊炮廠製造。張學良讓民生工廠廠長李宜春從美國購進“瑞雪”號整車一輛,作為樣車。

李宜春將整車拆卸,然後除發動機後軸、電氣裝置和輪胎等用原車零件外,對其它零件重新設計製造,到2023年5月曆時兩年,終於試製成功我國第一輛汽車,命名為民生牌75型汽車,開闢了中國自制汽車的先河,這是值得欽佩的。

自2023年7月第一汽車製造廠動工興建,2023年7月投產,2023年7月13日我國生產出第一輛載貨的解放牌汽車,又於2023年5月,我國第一汽車製造廠自行研製設計生產了第一輛與當時政治風雲起伏顛簸、榮辱與共的紅旗牌轎車,被譽為“東方神韻”。

幾十年來,我國****得到了快速的發展。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汽車生產採用了各種高科技及人性化的安全及便利設施,汲國外汽車科研之精華。

二十多歲的女孩子開什麼車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預算多少錢價位的

8樓:夏高逍雅

先確定**,否則,幾萬到上千萬的車太多。

女孩子20萬左右買什麼車比較好捏

個人建議觀致3五門版,無論顏值效能油耗各方面都不差,只是觀致這個牌子非議很多,和手機屆的錘子有得一拼,有經濟能力,有個性的年輕人應該嘗試一下 建議買bba的緊湊級車,品質好,品牌硬,車型也不會太大,外觀也漂亮,適合女孩子開 白冰智 你好小朋友 根據你可憐的預算 奧迪a1 a3是最合適的選擇了 你的預...

女孩子買哪款車比較好啊

賓士slk又可愛有帥氣,最重要的是他很安全 和你60 70萬差不多 現在的女的那麼有錢 佩服啊 你可以買個便宜點改裝啊 這樣多拉風啊 同意的吧 賓士c級280運動轎車,雷克薩斯gs300或者es350,前者優雅些,後者帥但偏男些,個人意見.暈,你就說你想要mini,讓大家給你參謀參謀得了,繞那麼大彎...

新手開什麼車比較好,新手開什麼車比較好

東風標緻 307 配置豐富,保養經濟的法國車 區間 10.98萬 16.98萬 標緻在307的動力方面提供給使用者2.0l與1.6l兩種選擇,優勢 改款後造型更能迎合時下的流行審美 車內配置豐富 動力頗為強勁 懸掛穩定,乘坐舒適性不錯 保養費用在同級車中絕對算是比較節省的。劣勢 車內做工還有一定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