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什麼技術或專業比較好

時間 2022-01-04 04:20:07

1樓:終綺煙

學習一下幼教或者醫護專業是比較好的,這兩個專業女孩子選的會有很多,而且這兩個專業特別適合女孩子,女孩子比較細心和有愛心,這兩個專業需要愛心和細心,所以女孩子學這些比較好。

2樓:職場導師邯唐

回答不知道您說的這個女孩現在是多大了?

提問24

24回答

其實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重點是看他對什麼感興趣,因為興趣是乙個人最好的老師,也是乙個人堅持把一件事做好的動力

那他之前是學的什麼呢?就是說在學校學的是什麼專業呢?也可以把自己的專業更好的進修一下

或者說學習一些技能方面的,像烹飪,像麵點,像一些寫作方面的才能,或者說,會計方面的職位都是適合女孩子做

提問學過美容

學過美容

但現在不想做相關的工作

但現在不想做相關的工作

回答你學過美容的話,那現在不想學了嗎?其實她美容這個行業在將來發展是不錯的

如果說現在不想做相關工作了,那主要看這個女孩的興趣愛好,想做什麼?因為剛24歲嘛,年齡也不大,重新開始,一切也來得及的

提問謝謝

謝謝回答

不客氣,一切順利

更多14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護,會計。可以學護理,**醫療等專業。隨著老齡化的加劇,護理人才的缺口很大,現在護理專業的女孩子畢業找工作很容易。

當然,護理工作比較辛苦,夜班多,比較累。如果你能坐得住,比較細心,對數字不反感,學乙個會計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現代社會對會計的需求量也是很大的,所有的企業都需要會計。

4樓:緋攻

我認為女孩子去幼師專業比較好。因為現在的幼師待遇非常的高。而且當幼師的話需要心非常的細。而女孩子一般比男孩子心都細,而且還有耐心。所以我認為女孩子去學幼師專業比較好。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一般比較心靈手巧,可以考慮學個西點烘焙,學習時間不會很久,出師後可以先去連鎖店或者酒店就業,等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和資本可以自主創業開店做個女店長,工作壓力相對小一些利潤可觀適合很女孩子。

6樓:名

女孩子學習園林設計會比較好,因為園林設計需要的是繪畫能力,女孩子一般的繪畫能力都會很強,另外,女孩子都比較細心,而且女孩子喜歡美麗的事物,這樣有助於他們進行設計。

7樓:銘刻

對於女孩子來說,你可以做乙個化妝師或者乙個美容師,這一類的職業現在來說是非常火爆的同事,因為是女孩子的原因,他對這些方面的興趣與會比男孩子比較感興趣一些,而對於學習來說,興趣是非常重要的。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1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可以學西點的呢,西點工作環境好,時尚高薪,待遇好,有興趣的話,推薦可以到有名氣的,辦學久的品牌學校進行學的呢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女孩子)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

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女孩子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雜談趣事 沒有最好的職業,大學專業的選擇也是這樣的,因為現在覺得很不錯的,到未來5年10年不見的還是這樣,最最根本的還是在孩子到底喜不喜歡他,能不能在這個行業之內堅持下去,其實每一個專業學起來都有它本身的難處,無非就是大小的問題,有一些專業唄,人們說的很可怕,比如醫學法學等等。 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

長沙這邊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其實選擇學西點,麵點 甜品等這些發展比較快而且工資待遇又高,女孩子學習西點是最佳選擇,西點學習你可以選擇長沙新東方。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熱門的汽修技術不錯啊,女孩子可以考慮汽車美容。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 阮湘 現在的話女孩子學美容化妝這一塊都是比較吃香的,但是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