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汽修學校學汽修都有什麼要求,來汽修學校學汽修都有什麼要求?

時間 2022-01-11 10:15:08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對於一些成績不是很好的初中生來說~學一門專業技術是比較好的選擇,這不經能為我們將來就業打下良好的基礎~在汽修學校需專業技術還能在實習的時候就積累更多的社會經驗,不至於讓年齡本就比較小的初中生太早的接觸社會的殘酷性~並且對於一些比較喜歡搗騰零器件的同學來說也是比較好符合其想去愛好的

這裡其實汽修學校入學門檻是非常低的,首先在分數上的要求是比較低的,更多的是看學生是否對汽修方面的技能感興趣~和有沒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學汽修技術,是需要很多的實踐操作才能學好的,所以切記不能懶~所以同學們更應該關心的是如何選一所比較好的汽修學校~

其實我們同學在成都就讀一所比較好的學校還是比較容易的,只是我們同學找不到乙個良好的方法,就是成都汽修職業學校這樣的學校就比較不錯,因為這個學校的招生要求並不是很高,而且學校的就業率還是比較高的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到汽修學校學汽修技術需要符合年滿14周歲的硬性條件,其他的要求倒不是很嚴,只要自己感興趣,想學汽修技術都是可以到學校接收系統的培訓的。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來汽修學校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但是自己要好學啊,動手能力要好,而且要對學校有一定的實地考察,考察一下學校的環境氣氛,實訓的車輛,師資的力量

4樓:戶翠柏

汽校學校學汽修有什麼要求?那要求就是在學習中認真聽講,掌握汽修的技術,能更好地在今後的工作中發揮作用

5樓:情感導航

首先要對汽修行業充滿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其次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不怕髒、不怕苦、不怕累;跟機械打交道是一件沉悶的事情,所以要能夠耐得住寂寞,要有學習鑽研的精神,俗話說得好,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滿足以上條件即可,堅持下去即可。

6樓:候凝丹

愛好汽修行業,不怕苦不怕累,初中以上學歷!身體健康!

7樓:卜以彤

能吃苦,不怕累,不怕髒,肯努力,肯鑽研,真心想學好一門手藝,具備以上這些要求就可以去汽修學校學習了。能學的挺好

8樓:北海九道

去汽修學校學汽修都有什麼要求,乙個要有文化動手能力也要強

9樓:環靈楓

有專業的知識或者是文化知識,應該初中以下的學歷就可以學。

10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1、市場大環境

各方面的資料統計得出,中國汽車保有量多年保持世界第一,並逐年呈快速上公升趨勢。那麼相對應的,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的技術人才在全國各地呈現出供不應求的狀態,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2、學校考察注意事項

響應市場的熱度,開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的學校有很多,但怎樣才能從中選取最專業、最合適自己的學校,這就是一門學問了。給出的建議,選取學校的時候最好實地考察一下,看一下學校的設施裝置是否符合現下市場情況的最高標準,還要看師資力量及其學校的就業率如何,上課環境及生活環境也是考察的物件,最重要的是會不會簽訂就業協議。

3、就業前景

全國從事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工作的人數眾多,而接受過系統培訓的人才卻十分匱乏。匱乏代表著什麼?代表著搶手,代表著吃香,代表著上崗容易,代表著薪酬豐厚。

去汽修學校學汽修都有什麼要求?

11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到汽修學校學汽修技術需要符合年滿14周歲的硬性條件,其他的要求倒不是很嚴,只要自己感興趣,想學汽修技術都是可以到學校接收系統的培訓的。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我現在回答你的問題希望你回來跟你說幫助去去修學校學汽修要什麼要求我想問你單招高中畢業的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要求學汽修是技術性的行業,一般的職業技術學校對外招生的物件是對學歷沒有太大要求的,但是最起碼的也要是個初中中才可以,有的是高中生,有的大學生也來讀,還有很多打工的社會人士想學真技術的都可

14樓:

身體大腦沒有什麼去殘缺就可以。但是也需要有一定。基礎的文化知識。要懂得初中語文數學物理。化學方面的知識。也就是說一般要初中畢業才可以。

來汽修學校學汽修都有什麼要求?

1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

二、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汽修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學校是否配有包括大型、先進的汽車裝置,及數位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

五、看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最後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這樣就可以選擇乙個比較好的汽修學校。

1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可以零基礎學,因為汽車專業都是動手實訓的專業,學習前建議做好考察,對學校環境,師資,教學裝置,學生管理,就業等做好考察。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年滿16周歲,對汽車感興趣,能夠用心學習就可以了.因為學校都是針對零基礎教學的,全程實現動手操作.平常你對機械這些有了解,喜歡汽車,那你肯定就會學的更快一些。

18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只要年齡達到14周歲,對汽車有興趣就能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與堅持下去是最重要的兩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服從學校安排就可以了

零基礎可以入學 老師手把手教學 真車實戰實操 70%的實操學習 打破傳統課堂的枯燥

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需要可以追加哦

祝你生活愉快

去汽修學校學技術都有什麼要求呢?

2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維修是一門很好的技術,沒有任何要求的,學到老活到老,用心學習。

2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學校開設的專業較多,不同專業要求有所不同,所以具體要根據您的需求來提供合適的專業,您也可以直接問問學校老師哦。

學汽修有什麼條件?

2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不需要什麼條件,只要自己喜歡,選擇好學校去學習,學到真技術,選擇學校要重視,要去多方面看,看口碑,看就業,看教學是不是實訓的

24樓:

學汽修當然要有一定的條件,比如說知識的基礎,對於汽車的了解是乙個非常基礎的要求,當然也不用特別了解,因為後續可以跟著師傅進行詳細的了解。另外學汽修是比較辛苦的,這個人一定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

25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第一當然是要對這行感興趣;

第二看你是想學修小車還是貨車,小車大多汽油車跟新能源電動車,貨車現在基本都是柴油車。

第三學修理還要分種類:機修專業修底盤或專修發動機。專修電路,專修空調。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時間。

26樓:

你好,學修車,第一你一定要感興趣,如果不喜歡車就很難學會。其次,學習要循序漸進,先知道比如汽車的基本構造啊,汽車零部件的作用,然後就是真正的動手維修。最後就是工作中不斷積累經驗。

車不斷在更新,不可能學一項技術就會修所有的車。

2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修車,第一你一定要感興趣,如果不喜歡車就很難學會。其次,學習要循序漸進,先知道比如汽車的基本構造啊,汽車零部件的作用,然後就是真正的動手維修。最後就是工作中不斷積累經驗。

車不斷在更新,不可能學一項技術就會修所有的車。

2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最重要的是要有興趣,其次就是多實踐!實踐才能鍛鍊實操技術。

2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肯定是去學校學習比較好的!

專業的汽車技術職業學校在師資,裝置等方便比較有優勢,教學管理嚴格就業服務制度完善,有助於學生潛心學習,還是不錯的!

去修理廠的話,一是時間長,而是要看師傅願不願意教你真本領,制約因素比較多

3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四肢健全,頭腦靈活。

學汽修需要什麼條件?

3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其實學徒入門門檻特別低、親如果真的特別想學汽修的話、可以去一些較好得學校看看、現在的汽修學校、短期、長期都是有的

3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你要對汽修有興趣,年滿14周歲,身體康健,愛好汽修便可哦。

3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的條件,年滿14周歲,身體康健,愛好汽修便可哦。

3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我國汽車行業發展正盛,其中汽車美容檢修養護人才十分短缺,學習汽車美容檢修養護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3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要求學汽修是技術性的行業,一般的職業技術學校對外招生的物件是對學歷沒有太大要求的,但是最起碼的也要是個初中中才可以,有的是高中生,有的大學生也來讀,還有很多打工的社會人士想學真技術的都可

36樓:醉意留香雨

首先你要對汽修有興趣,然後多一些鑽研的精神,找個好點的汽車學校 跟著老師後面認真學習,基本上是很容易學上手的。

3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什麼只要用心,肯努力,肯定都是沒問題的,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個行業是不錯的,還是可以考慮學習的,有眼光

3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朋bai友,個人建du議想學汽車技術,從時間zhi價值來看,dao最好找專業的學校系zhuan統地學shu習。

在學校裡面學習,老師會盡全力教你,並且你學到的程度是老師教學水平的評判標準,不用擔心,在外面,教會徒弟餓死師傅的問題。

在學校裡面學習,專注於學習,專注度更高,學習的內容也更系統,更全面,更規範。不像在修理廠學習,可能只能做一些打雜的工作,浪費時間,又學不到什麼。

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要注意以下幾點:去有品牌的學校,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吧,有相關辦學資質的,最好是資金雄厚的,教學設(備方面***。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貼近市場需求。

還要看實訓,學汽修技術,實訓課程當然是最重要的,光有理論,不會修車洗車打蠟,哪家企業會要你?所以實訓是非常關鍵的,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但也不是說全部實訓就是最好的,只有將理論實訓相結合,學習效果才能實現最大化。管理要好,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是否能學到技術以外,還要考慮能否提公升個人素養,只有具備了良好的個人素養和精湛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3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零基礎即可入學,不需要什麼條件。汽修近幾年的發展非常好,國家支援而且人才短缺,可謂朝陽行業。

學汽修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只有權威教師和專業裝置才能讓你學到實用技術,而且可以獲取相應學歷,畢業推薦工作。

選學校一定要多走多看多比較,不要一味追求低學費,學到真本事才是王道。

40樓:小核桃

是的,同意樓上說法,只要想學,沒有什麼條件,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相信你能學好

41樓: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汽修學校都有哪些專業,汽修學校有哪些專業?

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主要學 汽車發動機,底盤,車身電控,電控發動機,汽車美容,鈑金,噴漆,自動變速箱,新能源車 汽車商務 二手車評估 汽車銷售等,具體得需要來校考察 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領域的專業也是比較多的,像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噴塗,汽車營銷,二手車鑑定評估師這些。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學校學習怎麼樣?學汽修的學校?

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講,女孩子學汽修完全木有問題,感興趣就好了。學汽修是個不錯的選擇,前景很好,中國汽車保有量3億多輛,如果你學...

汽修學校招生有什麼要求嗎

大萬說 你好!汽修學校對文化成績沒有多少要求,只要你年滿十四周歲,對汽修感興趣肯學,就可以了。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主要還是看你選擇汽修的哪個專業呢,例如新能源汽車技術和智慧型網聯技術主要是看你個人的興趣,願不願意學,如果是汽車商務技術,那可能對你個人的口才,形象等就會有一定的要求,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