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學校招生有沒有年齡限制啊,想學習學汽修對年齡有限制嗎?

時間 2022-04-07 18:55:08

1樓:瀋陽北方汽修學校

汽修學校招生,對年齡方面的限制不大,只要你感興趣,願意提公升自己,不管你是什麼年齡,都可以去學習。北方國際職業教育承擔著為全國汽車行業培養專業汽車人才的重要職責,自主研發教材、教育,同時也代表著中國汽車教育行業的先進水平。【申請免學費入學名額】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沒有什麼年齡上限,年滿14周歲以上即可學習,可以在初中畢業後,這時候的可塑性很強!

專業的話,初中畢業後的學生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城市軌道交通與汽車商務、汽車檢測與維修等專業。

精修技能的話,可以選擇新能源汽車技術高階技師、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汽車4s機電維修技師、汽車機電、汽車美容快修、汽車鈑噴、焊接焊工、二手車評估等專業。

現在學汽修很不錯的,我國汽車保有量會越來越大,學好一門汽車技術,走遍天涯都不怕!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修學校招生對年齡的限制沒有多大。一般來說初中或者高中畢業都可以學習汽修,學習汽修主要看的是你的動手與動腦能力。

如果你對汽車感興趣,從事汽修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中國汽車保有量大,如果掌握一門汽修技術,也能夠找到乙份薪酬不錯的工作。望採納!

4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學校招生一般沒有太多的年齡限制,初中畢業以上都可以學習,這個主要看的是你的動手能力,如果你想學習,可以了解一下我們的學校,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學校招生一般都沒有太多的年齡限制,初中畢業以上的都可以學習,有短期和長期專業,建議您實地考察學校進行參觀學習。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學校對年齡沒有什麼要求,只要年滿14歲,對汽修行業有興趣的小夥伴都可以選擇。

7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專業一般有長短期的專業,長期的適合初中,高中的學生這樣的,短期的創業適合創業型別的,沒有特別的年齡限制

8樓:畫風名

有的,初中畢業就可以。

9樓:小念灣

汽修學校招生年齡限制是比較寬鬆的,如果您是要讀技能+學歷課程,招生物件是初中畢業14歲以上;如果是唯讀汽修技能,那麼14歲到60歲都可以,上海萬通汽修學校一般建議成年人讀汽修技能培訓,青少年建議讀技能+學歷課程

10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對年齡沒有硬性要求,只要你想學,都是可以的。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

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11樓:阿麗婭布魯曼

沒有的,只要你對汽修感興趣就可以去專業的汽修技術院校去學習哦,可以去了解一下。

想學習學汽修對年齡有限制嗎?

12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幾bai乎沒年齡限制

du,只要是想學,zhi對汽修充滿熱dao愛,不管學什麼專業

回最關鍵的答興趣。俗話說就是較真兒,學什麼一旦較上勁兒,沒什麼學不會的。學生年齡從16歲到40歲不等,各年齡段的畢業生都有成功創業的經典案例,但有乙個共同點,興趣。

從近幾年汽修學校招生情況來看,雖然初高中佔據相當大比例,但很多社會青年回爐深造的,半路改行的,創業的等等,充分證明汽修行業正越來越吸引更多的人,正在成為更多人追逐夢想、實現人生價值的最佳選擇之一。

1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幾乎沒年齡限制,只要是想學,對汽修充滿熱愛,不管學什麼專版業最關鍵的興趣權。俗話說就是zhidao較真兒,學什麼一旦較上勁兒,沒什麼學不會的。學生年齡從16歲到40歲不等,各年齡段的畢業生都有成功創業的版經典案例,但有乙個共同點,興趣。

從近幾年汽修學校招生情況來看,雖然初高中佔據相當大比例,但很多社會青年回爐深造的,半路改行的,創業的等等,充分證明汽修行業正越來越吸引更多的人,正在成為權更多人追逐夢想、實現人生價值的最佳選擇之一。

14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對年齡沒有硬性要求,只要你想學,都是可以的。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回保養等答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

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學習汽修有年齡限制嗎?我今年45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學汽修幾乎沒有年齡限制。只要熱愛汽修,對汽修感興趣,都能把這內

門技能學到手。比容如在廣州南方汽修學校,年齡從16歲到40歲的學員都有。每乙個年齡段的學員,都有成功就業和成功創業的經典案。

在學校「理論+實操+實戰」一體化教學方法和一對一指導的教學模式下,每一位不同年齡的學員,都能順利熟悉汽修基礎知識,掌握汽修技能,並在老師的引導下,熟練的完成每乙個實踐專案的操作。不管是16歲的初中畢業生,還是40歲的「爸爸級學生」,都可以學實實在在的汽修技能。

16樓:安徽萬通小哥哥

沒有啊 我們學校現在還有四五十歲的人在學呢

17樓:微微yi笑

學汽修呢,是一門技抄術活,對於年襲齡沒有限制的

bai,主要是看你的興趣愛du好,看你zhi

的動手操作能力,如果自

1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沒有年齡之分的

19樓:南京萬通汽修學校

沒有的,四五十歲左右轉行學技術的中年人多著呢,創就業都行,像美容保養方面上手又快,時間短。

20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對年齡沒有硬性要求,只要你想學,都是可以的。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迴而來的汽車維答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

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21樓:萬通狂魔

這個是沒有年齡限制的,我們學校像你這麼大的有很多。好多都是比老師還要大。

汽修學校招生有什麼要求嗎?

22樓:大萬說

你好!汽修學校對文化成績沒有多少要求,只要你年滿十四周歲,對汽修感興趣肯學,就可以了。

2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主要還是看你選擇汽修的哪個專業呢,例如新能源汽車技術和智慧型網聯技術主要是看你個人的興趣,願不願意學,如果是汽車商務技術,那可能對你個人的口才,形象等就會有一定的要求,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汽修模擬較知名的學校問下,這樣會有乙個更準確的回答。

2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一般來說年齡15歲以上 最好具有初中文化水平 能遵守學校規定就可以。如果文化水平有高中就可以選擇更適合的新發展前沿專業

2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學校招生對學歷、年齡等方面都沒有什麼要求,只有你年滿14歲,對汽修專業有興趣的都可以哦。

26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首先,年齡要在15周歲以上,身體健康,只要對汽修感興趣就可以了。

2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高中畢業,有想學的心,有努力的心,相信你會有收穫。

28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學校招生要求應該是:可以脫產學習、學費足額繳納、身體條件適合長時間學習和實踐!好像沒有其他要求了,當然最基本的識字肯定是要有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汽修感興趣,還有就是年齡不能太小,這種技術學校,一般都要住宿,

30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喜歡就去嘗試,學門好技術,工作不用愁,

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髒,愛動手。

學到汽修技術是沒有問題的。

3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對於年齡是沒有限制的,只要你想學習汽車技術就可以

32樓:北方汽修

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沒要求 別的學校不知道

3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沒有什麼年齡上限,年滿14周歲以上即可學習,可以在初中畢業後,這時候的可塑性很強!

專業的話,初中畢業後的學生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城市軌道交通與汽車商務、汽車檢測與維修等長期專業。

精修技能的話,可以選擇新能源汽車技術高階技師、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汽車4s機電維修技師、汽車機電、汽車美容快修、汽車鈑噴、焊接焊工、二手車評估等短期專業。

現在學汽修很不錯的,我國汽車保有量會越來越大,學好一門汽車技術,走遍天涯都不怕!

3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1、首先得看學校的師資力量以及設施裝置。保證學生能夠充分上手。

2、看學校的環境,學習氛圍。保證學生的人身安全。

3、學生畢業後就業情況,看學校有哪些合作企業等。保證就業。

當兵有沒有年齡限制?參軍有沒有年齡限制

兵役法規定只要是中國公民,只要是適齡青年,都有當兵保衛國家的義務,也有也有當兵保衛國家的權益。當兵是有嚴格的條件限制,首先是年齡必須符合要求,通常是18周歲至22周歲,如果是特殊專業人才或者大學畢業生可以適當放寬年齡。達不到法定當兵年齡或者超過了法定當兵年齡都是不能去當兵的。二是當兵還會進行嚴格的身...

學太極有年齡限制嗎,綁緊跳有沒有年齡限制?

沒有,就是學太極拳沒有年齡的限制!多少歲都可以學!沒有,有個小孩的爸爸從小孩出生的第二天就開始教太極 武術 沒有年齡限制 骨折過就更要小心修養 只要你不是職業拳手 搏擊一類的劇烈運動 可免則面了 太極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養生益壽 強身健體 你學習太極的話 說不定也可能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至於韌帶 ...

坐飛機有沒有年齡規定,坐飛機有年齡限制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坐飛機有年齡限制,新生嬰兒出生不足14天,早產嬰兒不足90天的,航空公司不予承運。航空公司不予承運的旅客 1 懷孕超過35周的孕婦,航空公司不予承運。2 傳染病患者 精神病患者或健康情況可危及自身或影響其他旅客安全的旅客,航空公司有權拒絕運輸。3 懷孕超過32周不超過35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