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學校招生有什麼要求嗎

時間 2021-07-15 15:16:39

1樓:大萬說

你好!汽修學校對文化成績沒有多少要求,只要你年滿十四周歲,對汽修感興趣肯學,就可以了。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主要還是看你選擇汽修的哪個專業呢,例如新能源汽車技術和智慧型網聯技術主要是看你個人的興趣,願不願意學,如果是汽車商務技術,那可能對你個人的口才,形象等就會有一定的要求,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汽修模擬較知名的學校問下,這樣會有乙個更準確的回答。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一般來說年齡15歲以上 最好具有初中文化水平 能遵守學校規定就可以。如果文化水平有高中就可以選擇更適合的新發展前沿專業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學校招生對學歷、年齡等方面都沒有什麼要求,只有你年滿14歲,對汽修專業有興趣的都可以哦。

5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首先,年齡要在15周歲以上,身體健康,只要對汽修感興趣就可以了。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高中畢業,有想學的心,有努力的心,相信你會有收穫。

7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學校招生要求應該是:可以脫產學習、學費足額繳納、身體條件適合長時間學習和實踐!好像沒有其他要求了,當然最基本的識字肯定是要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汽修感興趣,還有就是年齡不能太小,這種技術學校,一般都要住宿,

9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喜歡就去嘗試,學門好技術,工作不用愁,

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髒,愛動手。

學到汽修技術是沒有問題的。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對於年齡是沒有限制的,只要你想學習汽車技術就可以

11樓:北方汽修

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沒要求 別的學校不知道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沒有什麼年齡上限,年滿14周歲以上即可學習,可以在初中畢業後,這時候的可塑性很強!

專業的話,初中畢業後的學生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城市軌道交通與汽車商務、汽車檢測與維修等長期專業。

精修技能的話,可以選擇新能源汽車技術高階技師、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汽車4s機電維修技師、汽車機電、汽車美容快修、汽車鈑噴、焊接焊工、二手車評估等短期專業。

現在學汽修很不錯的,我國汽車保有量會越來越大,學好一門汽車技術,走遍天涯都不怕!

1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1、首先得看學校的師資力量以及設施裝置。保證學生能夠充分上手。

2、看學校的環境,學習氛圍。保證學生的人身安全。

3、學生畢業後就業情況,看學校有哪些合作企業等。保證就業。

去汽修學校學汽修都有什麼要求,來汽修學校學汽修都有什麼要求?

你好,對於一些成績不是很好的初中生來說 學一門專業技術是比較好的選擇,這不經能為我們將來就業打下良好的基礎 在汽修學校需專業技術還能在實習的時候就積累更多的社會經驗,不至於讓年齡本就比較小的初中生太早的接觸社會的殘酷性 並且對於一些比較喜歡搗騰零器件的同學來說也是比較好符合其想去愛好的 這裡其實汽修...

汽修學校需要考證嗎,汽修學校能考證嗎?

汽修的學校到底需不需要考證。這要看自己的情況了。比如說有名的大學,清華北大了等等。這些有名的學校。所有的證書類的考試全憑自己。如果你不考呢。那你只有畢業證。而沒有資格證。明白了嗎。在比如說。你讀的師範類學校。如果你不考教師資格證呢。即使你畢業了。也不能當老師。因為你沒有教師資格證。那麼話又說回來我覺...

天津靜海縣有汽修學校嗎,天津汽修學校那個最好

判斷乙個汽修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四個方面考慮 一看品牌 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吧,有相關辦學資質的,最好是資金雄厚的,教學裝置方面 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貼近市場需求。二看實訓 學汽修技術,實訓課程當然是最重要的,光有理論,不會修車洗車打蠟,哪家企業會要你?所以實訓是非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