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學校只學理論課嗎,汽修學校上文化課嗎?有沒有理論課?

時間 2022-05-16 12:20:05

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不是了,學汽修就是要多動手,多練習才能學的會,你可以找一家實訓多的學校去實地了解一下他們的教學模式,多動手才能學得快學得會。

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不是的,很多汽修學校是以實操為主,理論為輔的,汽修本身是個技能行專業,需要通過不斷的實際動手操作才能熟練掌握技能,建議你在選學校的時候要選擇實訓投入較多的,實操較多的學校,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必要的汽車文化課肯定是需要學的,不然也不會講是三分理論七分實踐,但沒有語數外政史這些跟汽車不相關的理論。

汽修的專業性很強,所以學一些汽車方面的理論是很有必要的,但更多的時候還是要動手操作練習,只有反覆練習才能把技術練紮實。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不是的,三分理論加七分實踐,理論與實踐相結合著學

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校教學以動手實操為主,20%理論,80%實操。理論是對零件的講解及故障的分析。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肯定不是啦,既有理論,也有實操,現在都市理實一體化的了。

7樓:活寶嘻哈三劍客

不是的,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不動手是學不會的!

8樓:保凌桖

北方汽修學校理論加實踐

汽修學校上文化課嗎?有沒有理論課?

9樓:武漢萬通汽修學校

理論課是會上的,而且對於這些理論知識都是會與實際相結合,進而安排實訓與這些理論相結合,相對的老師也會在一旁指導,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老師,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10樓:青石華林

請問你說的bai文化課是指語文數學英du語嗎?一些要考zhi大專或本科學歷dao的學生,他們要上內文化課;專業課程的理

容論課必不可少,三分理論七分實訓,就像武林高手學功夫有口訣有招式。我記得當時學習汽修的時候,我們班上理論課聽得懵懵懂懂,然後到樓下實訓課了就像打了雞血似的。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要上文化課,汽修學校不止教技術,也注重提公升學生的綜合素質,就業能力。

理論課也有,因為學汽修,不是簡單的拆拆裝裝,要學會工作原理,才會有解決問題的思路

1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學校也會開展基礎文化課,同時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教學方式基礎上更加注重一些實操的整車訓練,結合理論更容易學到技術。

1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要上文化課啦。不可能讓學生只會實操,不學基礎文化,連寫字說話都不懂吧。基礎理論課程和專業理論課程都是有的,只有學好了理論基礎知識才能夠更好地學以致用,出去工作才能做得更好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歷班有文化課,理論課有,但是是3分理論7分實際操作。在掌握理論的基礎上重在實訓

1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理論課是要上的,先學習理論知識,知道理論以後實操會更容易,而且專業的汽修學校一般都是實踐多的,保學生能學得會。

1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文化課會有一點基礎的,主要還是已實際操作為主。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但是還是主要以實踐為主,理論與實踐結合吧!

18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各個學校文化課還都是要上的,無法避免,唯一不同的是各個學校的文化課佔比,這麼說吧,我們學校文化課只佔學習時長的三成,主要都是實訓,其中實訓佔到總課時的七成,最大限度壓縮文化課

19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維修課程都會開設理論和實訓課程,三分理論七分實訓,既學習書本上的理論知識,又接觸實際生活中遇到的汽車故障,高效的進行學習程序

2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個技術對以後的bai發展會更好,可du以有更zhi多選擇,畢業學

汽車技術非dao常不錯,現在專的汽車越來越多屬,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學習門檻低,上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學習以實操為主,上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

汽修學校的理論課是怎麼上的?

2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理論課是會上的,一般是理實一體化教室上課,而且對於這些理論知識都是會與實際相結合,進而安排實訓與這些理論相結合,相對的老師也會在一旁指導

2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學校的理論課不同的學校上課方式不一樣。這主要是由教務組織。我認為最好的方式應該是理實一體化教學方式。

這種教學設計,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一邊學理論,一邊動手實操。對學習技術是非常合適的。

而且我們的教學課時分配達三七,既理論知識授課時間佔三層,動手實操佔七層。已確保我們所學習的技術動手能力強。做到畢業既上崗。

23樓:車無邪

理論課在教室上,由專業講師通過多**結合教材,為學生進行教學。

2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學校上課是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汽修需要動手,但是也要掌握一定的理論知識。理論要結合實踐

25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就是和上文化課一樣的啊,不過有個學校好像是理實一體,理論和實操一起上,這種方式好一點,你可以在網上看看

汽修學校理論課怎麼上的呢?

26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都是理實一體化的教室呢,三四個學生分小組,分配乙個汽車發動機零部件,老師一邊講,學生一邊實操,遇到不懂的問題立馬解決。

2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學校理論課很少,一般都是七分理論三分實訓

學汽修是去學校好,還是跟著汽修廠的師傅好?

2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是想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而且你還那麼小,正是學習知識的**年齡。跟著師傅學的話,就看你是否聰明,能不能把師傅哄開心,讓他把技術教給你了。

一般情況下也就是學習到一些皮毛,而且沒有三年也是出不了徒,還得從打雜做起。

如果去學校的話,我們這邊注重實踐,在學校就可以真刀實槍的上手,操作的機會就比較多。這樣學習兩年出來的程度肯定和學徒是不能比的,而且就業的話還可以找一些環境好的地方。學徒就不一定了,對不?!

2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乙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學習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3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就是自己想學習好幾年。因為社會上的師傅不會像學校的老師一樣教育您,因為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他們也沒有任務和責任去教會你,您不想學習,那就隨你去吧,俗話說」教會徒弟餓死師傅

」過去也是幫忙打雜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師啊!

3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的話還得看實地去考察,看學校各方面的條件。一般看學校的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

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考察專案主要有以下幾點:

1、規模

有規模的學校實力強,師資力量雄厚,小作坊不可能會做出滿漢全席,所以,要想真學到東西,建議還是找規模比較大的汽修學校

2、實訓裝置

汽修行業本身就是乙個考驗動手操作能力的行業,光學理論是不行的,需要長期的經過專業的訓練才能學到真本領,所以,實訓裝置是否先進決定了是否能夠學到真本領。

3、就業保障,創業扶持

擁有一門技術就業沒問題,但是,想好就業,就必須要求學校有完善的就業體系。對於創業人員來說,學校有專業的創業指導部門,能夠最大程度的幫助創業學員,讓創業人員少走彎路。

4、安全保障

學生在校學習期間,學生的安全是否能夠有所保障,有無打架鬥毆現象,學校出入管理是否規範等等。你可以來到中國汽車最多的城市來看看,比如說我國首都。

32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學汽修肯定是去學校學習比較好的!專業的汽車技術職業學校在師資,裝置等方便比較有優勢,教學管理嚴格就業服務制度完善,有助於學生潛心學習,還是不錯的!去修理廠的話,一是時間長,而是要看師傅願不願意教你真本領,制約因素比較多!

3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分為很多任務種的,看你要學什麼技術了,噴漆、鈑金、電路、美容,很多人去修理廠做學徒,學了一年也學不到什麼真技術,學汽修去專業汽修學校的人,不出半年已經學會一門技術開始做師傅了。

3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各有各的說法,但是我覺得,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不妨去讀個好的專業學校,因為他要教你的理論知識是你在廠裡面怎麼也學不到的,這些在現在的社會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只會修,不會說出它的一些理論,那麼你最多是個大師傅,但是會理論,講的出來,那麼幾年後,混的肯定不會太差,所以我建議去學校學專業的知識。

3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各有利弊吧,在汽修廠好處可以直接賺錢,弊端存在教會徒弟餓死師傅這種師傅藏私的情況,而在汽修學校,老師的職責和義務就是教會每乙個學生,同時學習高階企業的文化和工作模式,現在學校都是與企業合作,畢業推薦就業,不用擔心學完後就業的問題

3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跟在師傅後面打雜為主,浪費時間,還得看師傅願不願意教,選擇後者的話要實地考察,做比較,看動手實踐多不多。

37樓:杭州萬通小帥

這個當然要去學校學比較好,跟著師傅學學不到東西的,而且有些師傅技術一般般。

3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汽車、汽車檢測維修、汽車美容。鈑噴、改裝等等,學汽修如果細分的話可以分成很多,面向的崗位也很多,如果要學習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比如你想從事技術崗,維修崗等等,那肯定是系統學習汽車檢測維修,如果要快速就業或者有創業打算那就選擇汽車美容、鈑噴這樣的專業,學得快,好上手!

39樓:瀋陽萬通汽車

有時間和精力還是到學校系統學習一下比較好,學校老師理論知識紮實,經驗豐富,教學方法科學,而且現在汽修學校非常重視實際操作的。

40樓:我是暴走少爺

學汽修技術還是要去汽修學校的,修理廠學到的技術有限,並且很多汽修廠師傅不會把真的技術交給你的,不然人家都失業了,反正我的朋友在汽修廠幹過一段時間,天天就是打雜幹苦力,最後去了乙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了3年,現在自己開了汽修店,每年賺的很不錯的,希望你盡快能夠找到合適的汽修學校哦

41樓:ok孤獨和烈酒

到學校學吧,就問你一點,師傅店裡用來是賺錢的還是教你的?

42樓:抹茶千層蛋糕糕

個人建議還是去學校學習好一點,去汽修廠的話不一定能學到全部的知識,並且師傅不會把技術都交給你的,教會徒弟餓死師傅不是沒有原因的

43樓:龍鵬

汽修這個行業就是熟練,如果沒有基礎的話還是去學習比較好,畢竟有專業的老師教,有專業裝置,實訓也有,所以個人意見去學校學比較好,而且還有學歷

44樓:流浪的魚

肯定是學校好了,一方面學校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技術,另一方面汽修廠的師傅雖然教你,但是肯定是會有所保留的

45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個人建議去學校學習的喲

46樓:匿名使用者

17歲 你去學校吧 先學點理論的 然後出來跟師傅學

47樓:流灰

不晚你才17歲,感覺還是去汽修學校學一下比較好,在汽車修理廠,你剛去肯定都是打下手,就跟理髮店師傅一樣,先不給你教東西,就是洗洗刷刷,學校可以學些理論知識,還有實踐課,以後畢業了上手也快

在汽修培訓學校學完了專業課程,出去找工作還是學徒嗎? 10

48樓:相伴直至遠方

恩是的,培訓學校裡面學的大多是理論知識,你出來找工作才是真正的實踐,好的學習,永遠是理論+實踐,只有二者結合起來才可以更好的發展,成功路上你需耐得住寂寞,從學徒做起再加上你上學時的理論,你已經比其他沒有理論知識儲備的人,起點高很多了。相信只要你能在這條路上堅持住,成功早晚會屬於你。

汽修學校主要是學理論還是實踐啊,在汽修學校能學到什麼?學理論還是實踐?

理論和實踐都挺重要的,學汽修可以去專業的汽修職業學校 相關的汽修公司等地方學習。具體如下 專業的汽修職業學校。專業的汽車技術職業學校無論是師資 裝置 環境 就業率方面等方面都比較 有優勢,教學管理嚴格,就業服務制度完善,有助於學生潛心學習,學生能更系統 全面地學到相關 的知識。汽修職業學校全國各地都...

汽修學校需要考證嗎,汽修學校能考證嗎?

汽修的學校到底需不需要考證。這要看自己的情況了。比如說有名的大學,清華北大了等等。這些有名的學校。所有的證書類的考試全憑自己。如果你不考呢。那你只有畢業證。而沒有資格證。明白了嗎。在比如說。你讀的師範類學校。如果你不考教師資格證呢。即使你畢業了。也不能當老師。因為你沒有教師資格證。那麼話又說回來我覺...

汽修學校實踐課多嗎?在學校學汽修有用嗎?

這個要具體看學校呢,有些學校實訓裝置多,實訓多,有些學校連車都摸不上,好的學校實踐課能達到70 呢,最好去之前諮詢下。如果是技校性質的話是實踐課多,這樣學出來是學一門技術 汽修學校應該是實踐多。學完了理論知識,實踐課少不了的。到汽修學校學習首先是系統,老師比較專業也會教。而且現在專業的汽修學校都很重...